本人今年20歲,屬於混合偏敏感性面板,有幾個問題想要諮詢一下

2022-05-31 20:50:16 字數 681 閱讀 7112

1樓:西西

1,早上起來需要用到洗面乳,因為**經過一晚上的休整,會把**裡不需要的東西排出來堆積在**上,需要用到潔面乳把它們清除,這樣才能為護膚做好打底工作!

2,最好是臨睡前潔膚,並且擦上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因為現在的天氣一般很乾燥,需要為**補充足夠的水份!

3,你所說的步驟一天只需要兩次,分別是早上和晚上!當然可以直接用隔離霜,因為它本身就是用來保護**的!

4,我的保養步驟就是每天早晚潔完膚後,一定要擦上保養品,才能保證**的最好狀態!而且還要養成定期排便的習慣,只有把身體裡的素素排出來,**才會好好!而且心情要保持開朗,壓力要適當的排放出來,這樣**才會好好,沒有煩惱!

而且要儘量少吃煎炸,辣的食物,不然**就會長痘痘來讓你煩惱!還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能熬夜,不然**之前的保養會毀於一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啦!

2樓:匿名使用者

1、早上起來肯定要用洗面奶啊,因為**是有新陳代謝的,早上洗面比晚上還要重要。

2、早晚各一次就可以,如果**偏油,最好能使用卸妝產品後再潔膚

3、隔離霜最好不要直接用在**上,你可以上點爽膚水後在搽隔離霜

3樓:一生愛

不可以一定要塗水

我也是敏感型

步驟跟一般**一樣

產品的選擇注意就可以了

我今年18歲,屬於混合型面板 現在面板很黃沒有光澤 而且容易長痘痘 我該選擇用那個護膚品呢

嘛 最好選水果類的 例如草莓 蘆薈 紅酒 也不錯,因為年紀還小 不需要太營養的東東!至於牌字嘛 我個人比較喜歡vov的也不貴 很好用 收縮毛孔的方法 用一張 紙浸透蘇打水 自己配置1 6 後 縛在臉上15分鐘 超有效的 而且有去痘痘的作用哦!我和你一樣啦,你還年輕注意吃的哪方面 用這個我試多啦,冤枉...

本人今年20歲,胸悶呼吸困難心跳快麻煩各位幫忙分析下病

以下建議抄 1,行24小時動態心電圖,瞭解心電情況,看看平均心率怎麼樣,看看心率動態變化。如果只有竇性的心動過速,則問題不大,可繼續吃點富馬索洛爾控制心室率。2,心肌炎多有類似流感症狀,其心電圖多見異常,心肌酶譜多見損傷表現,如果是正常心電圖,多不考慮,心肌酶譜也不一定要測。3,不知道你體質怎麼樣,...

本人今年20歲身高172體重60kg讀高三有一副

每次先做10 15分鐘的有氧熱身運動 例如慢跑 使身體預熱。胸部訓練 啞鈴推胸 10 12 x4組 啞鈴飛鳥 10 12 x4組 俯臥撐 20 30 x4組 此外俯臥撐對胸肌的增長也有很大的刺激作用方法如下 俯臥撐對人體的胸肌 上肢 肩部 腹肌都有很強的刺激作用,絕對是個身體訓練的好專案。給你一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