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機就自動修復,然後黑屏怎麼辦

2022-01-21 20:03:12 字數 2338 閱讀 6736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點選「疑難解答」選項,接著點選「高階選項」,點選「啟動設定」,點選「重啟」,選擇安裝模式。

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如果不確定的話,可進行乾淨啟動,乾淨啟動的操作步驟如下。

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msconfig命令後按回車,彈出系統配置對話方塊。

切換到「常規」標籤頁,單擊「有選擇的啟動」,然後單擊清除「載入啟動項」上面的勾。

切換到「服務」標籤頁,單擊「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然後單擊全部禁用。

切換到「啟動」標籤頁,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啟動項,然後單擊禁用。

單擊確定儲存後,重新啟動系統。

其他情況:

一、情況一:win10開機黑屏時間長

右鍵win鍵,選擇「電源選項」。

點選右側的「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取消勾選「啟用快速啟動」

二、情況二:win10開機黑屏只有滑鼠

按住ctrl+alt+delete,調出工作管理員。

在工作管理員中新建explorer.exe的程序。

2樓:阿折折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6、修復成功之後重啟電腦即可進入桌面。

親親 重新操作一下 試試呢

更多1條

3樓:甜橘兒

在機體拿掉電池插座後拆開,祛除灰塵。重新安裝電腦,主機板電源和cpu電源最後安插。

主機板bios恢復一下出廠,再重新設定一下。如果膝上型電腦不拔掉電池組安插記憶體條,會導致記憶體條爆條損壞!

在看見開機畫面後長按電源鍵關機,短時間內重複三次左右可以進入winre (windows 恢復環境),有的使用者需要直接斷開電源。

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此時,滑鼠點選右下角「檢視高階修復選項」,即可進入win10的re 模式。

點選「疑難解答」選項,接著點選「高階選項」,點選「啟動設定」,點選「重啟」,選擇安全模式。

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如果不確定的話,可進行乾淨啟動。

win10開機黑屏怎麼辦 win10開機黑屏解決教程

4樓:好程式設計師

一、win10開機黑屏進不了桌面

1、開機進入系統時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點選「疑難解答」選項,接著點選「高階選項」,點選「啟動設定」,點選「重啟」,選擇安裝模式。

4、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如果不確定的話,可進行乾淨啟動,乾淨啟動的操作步驟如下:

1) 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msconfig命令後按回車,彈出系統配置對話方塊。

2)切換到「常規」標籤頁,單擊「有選擇的啟動」,然後單擊清除「載入啟動項」上面的勾。

3) 切換到「服務」標籤頁,單擊「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然後單擊全部禁用。

4) 切換到「啟動」標籤頁,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啟動項,然後單擊禁用。

5) 單擊確定儲存後,重新啟動系統。

二、win10開機黑屏時間長

1.右鍵win鍵,選擇「電源選項」

2.點選右側的「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3.取消勾選「啟用快速啟動」

三、win10開機黑屏只有滑鼠

1.按住ctrl+alt+delete,調出工作管理員;

2.在工作管理員中新建explorer.exe的程序。

5樓:雲騎士科普

膝上型電腦win10開機黑屏,無法顯示桌面該如何解決?

win10開機顯示正在準備自動修復,然後電腦就黑屏了,只能看見滑鼠,然後又變成了正在診斷你的電腦

6樓:孟永修興霜

電腦開機發現黑屏,只有一個滑鼠的箭頭。這時可以先試著進行下面的操作來進入系統。

同時按下shift+alt+delete鍵或shift+ctrl+esc鍵呼叫工作管理員程式。

開啟工作管理員,然後選擇」程序「選項卡,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exe

個程序。

點選結束程序按鈕,結束該程序。

點選檔案-新建任務。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

這樣如果系統沒有問題的話,應該可以進去到系統了。

win10開機怎麼開機自動聯網,win10開機自動連線寬頻怎麼設定

工具 原料 windows 10 專業版。方法 步驟 1 用 如何在 windows 10 裡建立 斷開寬頻連線 的方法,建立一個寬頻連線,確保其能夠正常連線。2 在 開始 按鈕上右鍵 彈出右鍵選單 單擊命令提示符。按 win x 組合鍵,也可以彈出這個 頂級 的右鍵選單。3 windows 10 ...

win10電腦無法自動修復,win10無法啟動自動修復失敗怎麼辦?

有沒有帶pe的u盤,有就插一個u盤進pe,到桌面以後按win r執行cmd,再輸入chkdsk c f,等它修復完了重啟看看 方法 步驟 2 進入高階設定後,我們可以看到這裡有6個選項。基本上來說點選啟動修復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先試一試。不行就按我的步驟來。我們點選系統還原選項。3 然...

win10電腦自動開機如何設定,win10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開關機

win10設定定時開關機休眠喚醒方法 工具win10系統 1 首先檢視電腦的休眠功能是否開啟,如果沒有需要先開啟計算機的休眠功能 注意是 休眠 而不是 睡眠 比較直接的方法是,點選系統 開始 在搜尋視窗中輸入 cmd.exe 在結果中看見了 cmd.exe 右擊選擇 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程式 開啟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