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機自動啟動軟體怎麼關

2022-03-19 02:26:54 字數 6106 閱讀 8905

1樓:華碩服務

系統下關閉開機啟動項的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2 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點選「啟動」。這裡是配置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的功能所在。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

3 在工作管理員中,就能找到目前為止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了。

2樓:慕傲

使用過電腦的朋友都知道,電腦都是需要系統才能正常的使用的。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現在win10已經出來了,使用它的人還是比較的多的。但是win10和之前的幾個系統都是很不一樣的,所以我們要是使用的話,可能就會發生一些變化。

人們在使用的時候可能就不太順暢。那麼我們在使用win10的時候應該怎麼關閉開機啟動項了。

win10怎樣關閉開機啟動項

方法一:

1.第一種方法就是利用win10自帶的系統配置來幫助我們關閉開機啟動項。具體的做法是:

先開啟「執行」對話方塊,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的方法也很多,我們可以直接開啟開始選單,然後點選執行就可以了。然後我們需要在執行對話方塊中間輸入「msconfig」,點選回車就好了。

2.然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開啟系統配置,然後點選「啟動」,然後我們會看到一個對話方塊,在這個對話方塊裡面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就可以了。方法也是比較的簡單的。

3.然後我們在工作管理員中間,我們能夠找到目前為止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然後就可以選擇自己要關閉的啟動項,然後對這個專案選擇禁止開機啟動就可以了。

方法二:

2.我們需要在安全軟體中間找到系統優化這個選項,然後就能看到開機加速這個問題了,只要點選一下,我們就能看到有很多開機自啟的軟體,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關閉自啟的軟體了,如果不是必要的軟體,最好是要禁止開機啟動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ic處理器:intel core i3 4160(3.

6ghz/l3 3m)記憶體大小:2gb硬碟容量:500gb顯示卡晶片:

intel gma hd 4400顯示器尺寸:20英寸網友評分:0.

0引數 ** ** 點評 評測 論壇 經銷商

我們在剛開始使用win10的候難免會有很多的不適應,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好好的去熟悉一下。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如果是開機自啟的軟體過多的話,那麼電腦的開機速度就會慢很多。這樣我們在使用的時候也會不太的方便。

本文已經詳細的介紹了win10怎樣關閉開機自啟了,希望大家看完之後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點選桌面工作列,在彈出頁面中選擇工作管理員。

2.點選詳細資訊。

3.點選啟動選項,在選項中可以看到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

4.選擇想要關閉自動啟動的軟體,然後點選右下角禁用按鈕。

5.修改完成後可以看到軟體開機自動啟動狀態已經更改為禁用了。這樣在重啟的時候被禁用的軟體就不會再開機啟動了。

4樓:36加一度

想禁止一些不需要的軟體開機自啟動,簡單的辦法就是安裝360安全衛士、金山衛士等這類軟體,禁止不需要的軟體開機啟動。如果是僅僅想關閉當前的啟動軟體,可以到工作管理員中,結束軟體的程序就可以了,在工作列右鍵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並設定為完整模式,就可以看到詳細的程序和服務資訊。

5樓:

右鍵工作列空白處,開啟工作管理員

在啟動裡選擇要關閉的軟體,禁用就可

6樓:懂視生活

win10開機啟動項怎麼關閉

win10怎樣關閉開機自動啟動程式

7樓:

一、利用win10自帶的系統配置禁止開機啟動項和程式

首先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點選「啟動」。這裡是配置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的功能所在。按照視窗中顯示的提示,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

在工作管理員中,就能找到目前為止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了。選擇其中的某個條目,右鍵單擊,可以選擇對其進行禁止開機自啟動操作了。

二、利用第三方軟體禁止軟體和程式開機自啟動

另外,可以使用登錄檔編輯器,但是這個就有點高深了。

8樓:華碩服務

步驟如下:

1,首先在win10工作列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右鍵中,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

2,開啟win10「工作管理員」之後,找到「啟動」選項卡。

3,從這裡就可以進行開機軟體啟動項的管理,點選選中需要禁用的啟動項,點選底部的「禁用」就可以了。

9樓:電腦數碼雜談

第三方優化軟體越來越流氓了,彈窗廣告不斷。win10系統不安裝任何第三方優化軟體,快速禁用開機啟動專案,加快開機速度,提高系統執行效能。

如何關閉win10開機自動啟動

10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方式設定開機啟動項:

1、首先在windows 10工作列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

2、開啟windows 10工作管理員之後,就可以看到,這裡除了有熟知的「效能」、「程序」、「使用者」等熟悉專案外,還新增了「啟動」選項,切換到啟動選項,然後點選選中需要禁用的啟動項,點選底部的「禁用」就可以了:

11樓:電腦數碼雜談

第三方優化軟體越來越流氓了,彈窗廣告不斷。win10系統不安裝任何第三方優化軟體,快速禁用開機啟動專案,加快開機速度,提高系統執行效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三方軟體裡都有的,比如360設定裡。

win10怎麼關閉開機自啟動軟體

13樓:紅色紙飛機

win10關閉開機自己啟動軟體方式如下:

1、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如下圖。輸入「msconfig」,回車。

2、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點選「啟動」。這裡是配置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的功能所在。如下圖。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

3、在工作管理員中,就能找到目前為止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了。比如,選擇其中的「雙11紅包助手3」啟動項,去掉前面方框裡的打勾,點選確認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修改開機啟動項是修改電腦啟動時自動啟動的軟體。啟動項中除了防毒軟體和輸入法外,其它的都可以關閉或者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由地選擇取捨。

開機速度有點慢,可能是隨windows啟動項有點多的緣故,執行msconfig,就可以看到電腦啟動時載入的程式。下面是一些常用的系統程式和應用程式。如果你的電腦中有一些來路不明的啟動項,就得考慮是否中毒或者中了木馬。

其實關閉並不是刪除,只是開機時不執行罷了。你若想執行可以從程式選單中開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10建立開機自啟動程式的方法:

1、首先建立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

找到自己想加入開機啟動項的應用程式,本文以qq為例,在qq應用程式點選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也可以直接用滑鼠拖動到桌面)

2.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進入c盤,如果沒有顯示隱藏的資料夾,則把「顯示隱藏資料夾」選項開啟,在資源管理器中點選「檢視」>"隱藏的專案",打上鉤,如圖,此時programedata資料夾就會顯示出來了

3.進入目錄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將第1步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剪下(或者複製)並貼上到該資料夾下,如果彈出一個訪問被拒絕對話方塊,則選擇繼續

4.此時就將應用程式加入到了啟動項,下次重啟電腦後此應用程式就會自動開機執行了

15樓:鵬哥說體育

關閉win10開機自啟動軟體的方法步驟如下:

1、在系統下方工作列上右擊滑鼠鍵選擇「工作管理員」按鈕;

2、點選上方的「啟動」按鈕;

3、在應用名稱上右擊滑鼠鍵選擇「禁用」按鈕,就可以了。

16樓:電腦數碼雜談

第三方優化軟體越來越流氓了,彈窗廣告不斷。win10系統不安裝任何第三方優化軟體,快速禁用開機啟動專案,加快開機速度,提高系統執行效能。

17樓:華碩服務

步驟:1、首先在win10工作列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右鍵中,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

2、開啟win10工作管理員之後,找到「啟動」選項卡。

3.從這裡就可以進行開機軟體啟動項的管理,點選選中需要禁用的啟動項,點選底部的「禁用」就可以了。

18樓:玄鶴今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如下圖。輸入「msconfig」,回車。

win10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怎麼關閉

19樓:敬騰宇

我們可以首先開啟電腦的執行對話方塊,按下鍵盤的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

然後這裡我們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命令msconfig確定,開啟系統配置程式。

系統配置視窗,啟動裡面點選這裡的工作管理員開啟。

這時候找到自己不想讓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點選選擇,然後點選禁用按鈕。

這樣可以將自己不需要的開機啟動專案全部關閉,上面介紹的方法在xp,win7系統中也是可以使用的。當然這裡大家也可以在電腦工作列單擊右鍵,直接開啟電腦的工作管理員。我想這個大家應該是會操作的。

這時候開啟的工作管理員介面,我們點選左下角詳細資訊。

這個介面,我想應該知道怎麼操作,啟動選單裡面進行有關專案關閉即可。

當然上面的方法不熟悉的話,如果電腦安裝有360安全衛士,我們也是可以關閉的,開啟電腦安裝的360衛士,介面點選這裡的優化加速。

這裡的介面,點選下方的啟動項開啟進入,如圖所示

然後這裡根據自己需要,關閉禁止不想開機啟動的啟動專案即可。

window10開機自啟軟體怎麼關閉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清理啟動項:

方法一、

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執行「的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1、點選「啟動項」

2、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21樓:華碩服務

1、進入桌面,然後開始執行(win+r),輸入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

2、接下來點選"服務"這個標籤。

3、下方勾選隱藏所有microfsoft服務,那麼留下來的都是第三方服務了。

4、全部禁止,然後確定。

5、操作啟動項,點選"啟動"標籤,開啟工作管理員。

6、在啟動項中禁用一些不需要啟動的軟體的啟動項。

22樓:蝸牛p科技

1. 開啟引用軟體 找到設定 給開機啟動選項的勾去掉 確定就好

2. (win 8以上系統)啟動工作管理員找到啟動選項 開啟 把不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右鍵禁用 就能達到你的目的

其他windows10建立開機自啟動程式的方法:

1、首先建立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

找到自己想加入開機啟動項的應用程式,本文以qq為例,在qq應用程式點選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也可以直接用滑鼠拖動到桌面)

2.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進入c盤,如果沒有顯示隱藏的資料夾,則把「顯示隱藏資料夾」選項開啟,在資源管理器中點選「檢視」>"隱藏的專案",打上鉤,如圖,此時programedata資料夾就會顯示出來了

3.進入目錄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將第1步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剪下(或者複製)並貼上到該資料夾下,如果彈出一個訪問被拒絕對話方塊,則選擇繼續

4.此時就將應用程式加入到了啟動項,下次重啟電腦後此應用程式就會自動開機執行了

win10開機怎麼開機自動聯網,win10開機自動連線寬頻怎麼設定

工具 原料 windows 10 專業版。方法 步驟 1 用 如何在 windows 10 裡建立 斷開寬頻連線 的方法,建立一個寬頻連線,確保其能夠正常連線。2 在 開始 按鈕上右鍵 彈出右鍵選單 單擊命令提示符。按 win x 組合鍵,也可以彈出這個 頂級 的右鍵選單。3 windows 10 ...

如何讓程式在win10中開機自動啟動

方法 步驟 1如果想要實現應用程式在所有的使用者登入系統後都能自動啟動,就把該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放到 系統啟動資料夾 裡 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 menu programs startup 2上面的方法有的朋友可能找不到路徑,沒有關係,你可以把上面...

win10電腦自動開機如何設定,win10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開關機

win10設定定時開關機休眠喚醒方法 工具win10系統 1 首先檢視電腦的休眠功能是否開啟,如果沒有需要先開啟計算機的休眠功能 注意是 休眠 而不是 睡眠 比較直接的方法是,點選系統 開始 在搜尋視窗中輸入 cmd.exe 在結果中看見了 cmd.exe 右擊選擇 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程式 開啟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