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機怎麼開機自動聯網,win10開機自動連線寬頻怎麼設定

2022-01-07 18:22:03 字數 3167 閱讀 6442

1樓:好程式設計師

工具/原料

windows 10 專業版。

方法/步驟

1、用「如何在 windows 10 裡建立、斷開寬頻連線」的方法,建立一個寬頻連線,確保其能夠正常連線。

2、在「開始」按鈕上右鍵——彈出右鍵選單——單擊命令提示符。

按 win + x 組合鍵,也可以彈出這個「頂級」的右鍵選單。

3、windows 10 彈出黑色的命令提示符視窗。可以看到,該視窗的預設路徑是當前使用者的主目錄。

4、在游標位置鍵入以下命令: rasdial /?檢視 rasdial 這個命令的用法說明。

這個命令將用來連線到已經建立好的寬頻連線。可以看到,它可以接收「entryname」、「username」和「password」三個引數,分別代表連線名稱(也就是第 1 步驟中提到的「寬頻連線」這個名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到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那兒辦理寬頻時,提供商給的)

5、先到「設定」——>「網路和 internet」——>「撥號」裡,斷開「寬頻 連線」(就是步驟 1 附圖中的位置),這時系統托盤裡的網路圖示出現黃色感嘆號。

然後回到命令提示符,鍵入以下命令:

rasdial 寬頻連線 aaaa bbbb

其中 4 個 a 代表使用者名稱,4 個 b 代表密碼,就不在這兒公佈了哈。

可以從系統托盤裡看到,網路圖示上的黃色感嘆號消失,表明以上命令能夠完成連線寬頻的任務。

6、繼續鍵入命令:

echo rasdial 寬頻連線 aaaa bbbb>kdlj.bat

上述命令把第 5 步驟中的命令,寫入到了一個名叫「kdlj.bat」的批處理檔案裡,並儲存到了當前使用者主目錄下。

然後鍵入:

這個命令是轉入當前使用者的「啟動」資料夾。

然後鍵入:

copy %userprofile%\kdlj.bat

這個命令是把剛才建好並儲存在使用者主目錄下的「kdlj.bat」批處理檔案,複製到了當前使用者的「啟動」資料夾。

7、點選「開始」,登出當前使用者、然後重新登入。

8、進入桌面稍等片刻,會發現寬頻連線的命令提示符視窗彈出,不一會兒寬頻連線已經自動建立,再也不用多次點選滑鼠,才能連網了。

2樓:小恩課堂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開機自動連線寬頻怎麼設定

4樓:白水菜頭

win10開機自動連線寬頻通過建立任務計劃進行自動連線。

軟體工具:win10 1511 專業版

1、開始選單,選擇「計算機管理」。

2、在管理視窗中左側,點選選中「任務計劃程式」,然後右擊,彈出選擇「建立基本任務」。

3、在名稱一欄中輸入的任務名,比如輸入「自動寬頻連線」,名字可以隨便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

4、在任務何時開始下面選中「計算機啟動時」,然後點選「下一步」。

5、然後選中「啟動程式」,然後點選下一步。這個預設就是這個選項,如果不是以選中一下。

6、在程式或指令碼設定下,輸入「rasdial 寬頻連線 賬號名  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a:賬號名為運營商提供給使用者的寬頻賬號,如07771234567。

b:密碼為這個寬頻的密碼,如88888888。

c:rasdial後面一個空格;寬頻連線後面一個空格;賬號名後面一個空格。

7、彈出一個提示視窗,點選「是」。

8、在底下選中「當單擊完成時開啟此任務屬性對話方塊」。然後點選「完成」。

9、在屬性視窗中,點選「條件」,下面點選取消選中「只有在計算機使用交流電時才啟動此任務」。然後點選「確定」。把這個取消主要是為了筆記本使用者在沒有充電時不使用交流電,這樣的話就不能自動連線,所以要把這個取消掉。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開機自動連線寬頻設定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得先建立一個寬頻連線(名字一定要是寬頻連線哦),有很多使用者本來就有了,這裡就不講怎麼建立了。

1、按win+x鍵,或右擊開始選單,然後選擇「計算機管理」;

2、開啟計算機管理後,點選左側的「任務計劃程式」使其為選中狀態,然後再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並選擇「建立基本任務(b)…」。如下圖畫面所示:

3、在彈出的建立基本任務嚮導對話方塊中,在下圖示註「1」處鍵入任務名稱如:自動寬頻連線,然後點選標註「2」處的「下一步(n)>」按鈕。如下圖畫面所示:

4、選擇計劃任務啟動時間為「計算機」啟動時,然後點選下一步,再選擇「啟動程式」;

5、在啟動程式或指令碼設定介面,在標註「1」位置處鍵入「rasdial 寬頻連線 075520151542 12345678」,然後在標註「2」處點選「下一步(n)>」按鈕;(其中「寬頻連線」為寬頻連線的名字,如果改過那麼填改過的名稱,075520151542 為寬頻帳號 12345678 為密碼,注意空格);填好以後點選下一步;

6、會出來一個提示視窗,點是就可以了。

7、在接下來的介面,勾選「當完成時開啟任務屬性的對話方塊」選項,然後下一步;

8、最後彈出任務屬性,切換到「條件」選項卡下,取消勾選「只有在計算機使用交流電時才啟動此任務」;(這是為了筆記本使用者在沒有插電源的情況下可以使用自動撥號);

按著以上的步驟進行一步一步來,就可以設定好的了。

6樓:ff酒後少女的夢

設定win10開機後自動連線寬頻方法步驟:

1、首先點選左下角的四方塊圖示,然後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後選擇網路和internet。

3、點選左邊的撥號選項。

4、進入撥號選項後,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

5、進入到新彈出的視窗後,我們先點選寬頻連線圖示,再點選建立快捷方式。

6、當彈出提示「windows無法在當前位置建立快捷方式...」。我們點選「是」即可。

7、之後可以看到桌面上就成功新增了「寬頻連線」的圖示。

8、然後雙擊開啟計算機。

9、開啟計算機後,在位址列中輸入「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然後按下回車鍵。

10、再將我們剛建立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複製到這個資料夾中,電腦重新啟動,就完成了寬頻連線的自動啟動。

7樓:小恩課堂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win10電腦自動開機如何設定,win10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開關機

win10設定定時開關機休眠喚醒方法 工具win10系統 1 首先檢視電腦的休眠功能是否開啟,如果沒有需要先開啟計算機的休眠功能 注意是 休眠 而不是 睡眠 比較直接的方法是,點選系統 開始 在搜尋視窗中輸入 cmd.exe 在結果中看見了 cmd.exe 右擊選擇 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程式 開啟 c...

win10開機自動啟動軟體怎麼關

系統下關閉開機啟動項的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 r開啟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回車。2 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點選 啟動 這裡是配置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的功能所在。點選 開啟工作管理員 3 在工作管理員中,就能找到目前為...

win10無法開機,Win10系統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步驟 一,進入安全模式,並移除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 軟體。引導至winre 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 可以理解為恢復模式。可以長按開機鍵直到機器斷電,然後再開機,再斷電,重複3 5次,直到進入如下圖的恢復模式。從選擇選項螢幕中,請點選或單擊疑難解答。請點選或單擊高階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