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裡所有的隱藏任務。要求和打法

2022-01-07 18:22:01 字數 4761 閱讀 8305

1樓:盜藝絕倫

就只一個奶牛關,要過一遍任意難度,然後重新進入遊戲,在盒子裡面放上懷特之腳和一本任意數目回程書,點下就ok了,進去後奶牛一堆一堆了,有個柵欄圍起來的地方還有個奶牛之王,閃電強化,很好打,純娛樂的,也不怎麼掉好東西

暗黑2隱藏任務都有什麼,怎麼進,怎麼完成,要注意什麼

2樓:勵伯

1.10只有奶牛關

想進相對應難度的奶牛關:

條件一:必須打通這個難度!即殺掉巴爾。

條件二:再次進入這個難度,在第一幕遊戲裡,找到赫拉迪克卷軸開的那個門進去。(紅色的門)跑到地圖左上。點選維特屍體。獲得維特之腳

條件三:用方塊+維特之腳+回城書。在第一幕的基地裡煉製,就會出現一個藍色的門。

進去就是奶牛關。進關之後如果殺掉母牛之王。就不可以再次進入。

不殺掉可以一直從復條件二,三。無限殺!!!

辨別牛王其實簡單,牛王基本都是**閃電的!!!!一堆牛在那。你打過去。

發現有電出來(法師1級的那種)牛王就在那堆裡,只要不是改過的bt可以放心,牛王不是那麼脆弱的,一下兩下打不死的~~

1.11版的 需要安裝單機補丁才能啟用的任務

進入地獄級別遊戲

1.在act1黑色荒地中的遺忘之塔殺女伯爵,掉恐懼之鑰;

2.在act2神祕庇難所殺召喚者,掉憎恨之鑰;

3.在act5瓦特之廳殺尼拉塞克,掉毀減之鑰。

掉落概率據說是1/34,傳說一般15次就能掉個。我是前兩個4次就掉了,尼拉塞克那個死活不掉,換了個人物結果1次就掉了。

然後把這3個key放到盒子裡,在act5合成,能合成3個紅門,但注意每次只能開啟1個紅門,開哪個是隨機!所以為了不重複你最好集齊9個key,,這樣就能出現所有的3個紅門。

然後分別進入3個紅門殺死3個boss:莉莉斯(掉落暗黑破壞神之角)、超級督瑞爾(掉巴爾之眼)、超級衣卒爾(掉曼菲斯托之腦)。

現在只需將這3個東東放入盒子合成,就能開啟一個通往特殊版崔斯特拉姆的紅門,裡面有三位超級boss:超級老墨、超級暗黑、超級巴爾。

殺死他們就能掉傳說中的地獄火炬暗金大型護身符!

屬性包括:

打擊時25%機會施展等級10火風暴

+3對隨機的人物技能等級

+10-20 轉為所有的屬性

所有抗性+10-20%

+8照亮範圍

等級30九頭海蛇(10/10聚氣)

另外還掉1個英雄旗幟(好像沒啥用)。

以上6個boss超級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2無隱藏任務,你可能說的是bn上的天梯模式

天梯模式下,有隱藏bos可以打。

暗黑破壞神2四大隱藏任務,及如何使用

4樓:じ★ve曉安

1.在act1黑色荒地中的遺忘之塔殺女伯爵,掉恐懼之鑰;

2.在act2神祕庇難所殺召喚者,掉憎恨之鑰;

3.在act5瓦特之廳殺尼拉塞克,掉毀減之鑰。

掉落概率據說是1/34,傳說一般15次就能掉個。然後分別進入3個紅門殺死3個boss:莉莉斯(掉落暗黑破壞神之角)、超級督瑞爾(掉巴爾之眼)、超級衣卒爾(掉曼菲斯托之腦)。

現在只需將這3個東東放入盒子合成,就能開啟一個通往特殊版崔斯特拉姆的紅門,裡面有三位超級boss:超級老墨、超級暗黑、超級巴爾。

殺死他們就能掉傳說中的地獄火炬暗金大型護身符!

屬性包括:

打擊時25%機會施展等級10火風暴

+3對隨機的人物技能等級

+10-20 轉為所有的屬性

所有抗性+10-20%

+8照亮範圍

等級30九頭海蛇(10/10聚氣)

另外還掉1個英雄旗幟(好像沒啥用)

奶牛首先,你需要在本難度中通關,就是指要打死第5幕的boss巴爾就可以了

第二,你要回到第一幕中,在懷特之腳出現的這個地方,就是5個石柱中間的那個

紅色的傳送門,把懷特之腳揀起來,懷特之腳不會沒,你每次進入遊戲都

可以看見它

第三,回到第一幕的城鎮中,就是你出現的地方,買一個回城卷軸之書,是那個

大包的,可以放很多回城卷軸的那個

第四,將懷特之腳和回城卷軸放入到你的赫拉迪克方塊中,不要放其他東西,點

合成就可以了

這時候你會看到在你身邊會出現一個傳送門,你進去就是奶牛關了

奶牛關密計:(1)不要殺死母牛王,如果殺死母牛王,在這個難度中就不能在進入

奶牛關了,不殺死母牛王,可以在這個難度中進入無限次,母牛

王和其他牛樣子一樣,只是名字不一樣

(2)你的回城卷軸之書中放入的回城卷軸越多,進入奶牛關後,奶牛

的數量越多

(3)奶牛關是練級的好地方,暴各種型別的寶石和灰色物品機率較高

這個基本就是奶牛農場所有的資訊了~~~~~~~~~!!!!!!!!!!!

5樓:能行了不啊

殺完巴爾把懷特之腳和一個回城書放在赫拉迪克盒子裡合一下 你旁邊就出來個紅色的傳送圈 然後就可以進了 不過如果你把牛王殺死了 以後就不能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噩夢,進普通開門,過了地獄,進噩夢開門,

用懷特之腿和回程書在方塊裡合成

7樓:recycle悲歌

大家都說的很全...我只是補充一個我認為要說的問題...要把地獄難度通過之後才能像大家說的那樣開門...呵呵...八成沒什麼用吧

暗黑破壞神2 的所有隱藏關卡怎樣開啟,要中文答案的

8樓:與風同往的人

母牛關和6boss,其他像什麼娜塔亞的任務都是假的,舅舅瞎掰的。母牛關只要通關該難度後就可以開,用回城書和維特腳在盒子裡合成就會開紅門,一定要在第一幕的城裡開,母牛關實際上可以無限刷,只要不幹掉母牛王就行,幹掉的話該難度下的母牛關就開不了了。6boss原本是戰網上的任務,打了補丁單機也能玩,必須要在地獄難度下玩,任務必須通關地獄,攜帶恐懼之匙,毀滅之匙,憎惡之匙各三把,在第五幕哈洛加斯開門,要一次性開三道門,不然可能會重複,三道門裡的boss各會掉巴爾的眼,大菠蘿的角,墨哥的腦子,將這三個東西放進盒子裡開第四道門,裡面就是超級大菠蘿,巴爾和老墨,幹掉了有暗金大符得,+3任意任務技能,補一句,只有1.

11有6boss,1.10就免了,你開不了門的

注意:這樣按裝plugy10.0,俗稱大箱子,只有安裝了它才能觸發世界事件(例如dc(超級暗黑破壞神)、6boss(就是你說的紅門裡面的)這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打死巴爾後,到act1用維特之腳和回程書合成隱藏關奶牛關的門111版本後戰網有6boss

1、地獄難度的女伯爵,尼拉塞克,召喚者出三種鑰匙2、地獄難度act5城裡用三套鑰匙可以出傳送門1個,一共3種,所以最好鑰匙各3把後一次性開

3、殺死裡面的boss後後會分別得到暗黑破壞神之角、墨菲斯托之腦、巴爾之眼

4、在地獄難度act5城裡將暗黑破壞神之角、墨菲斯托之腦、巴爾之眼合出最後一個傳送門,裡面有最終boss

暗黑2的隱藏任務怎麼找出來啊

10樓:麻花疼不疼

祕密奶牛關和v1.11版的六boss 祕密奶牛關開啟條件: 1.

必須殺死act5的boss巴爾(baal) 2.必須在羅格營地 3.必須有回城書(注意:

是書不是卷軸) 4.必須有赫拉迪克方塊(act2遙遠綠洲下,洞窟內發光寶箱得到。) 5.

必須有維特之腳(在拯救凱恩的那個紅門裡面最左下角有具屍體,翻屍體得到) 6.必須有自信能通過奶牛怪(你能殺死baal不代表你的通過奶牛關) 殺死巴爾後,回到羅格營地。然後把回城書和維特之腳一起放進赫拉迪克方塊內合成。

紅門出現,任務是殺死母牛之王。(地獄的不建議殺死,不殺死母牛之王可以無限進入奶牛關,但是你殺死了母牛之王就再也無法進入了) 6boss任務要求 1.地獄難度 2.

你必須認為你夠強…… 1級key獲得法: countess /key of terror 女伯爵 a1 summoner/key of hate) 召喚者 a2 nihlathak/key of destruction) 尼拉賽克 a5 從三個怪物身上掉落,但不是每次都掉,據說概率是1/34,一般10-15次就能掉個,注意: 只在地獄難度掉落 2級key獲得法 殺死用1級key開啟的紅門內的1級keyboss---lilith, uber duriel, uber izual 開啟紅門方法:

3個不同的1級key放在cube中合成,場景必須是在地獄a5。 注意點:3個一級key每次只能開啟一個紅門,其中只能找到一個一級keyboss,開哪個是隨 機。

要想一次找全,就需要在同一個遊戲中準備9個一級key,同時開啟3個紅門。 那樣每 個紅門內的一級keyboss就不同了,可以一次打完了。 新large charm 地獄火獲得方法 打完3個1級keyboss,每個都會掉落一個2級key,三個放到一起,就能合成通向3個2級keyboss的紅門。

掉落的dd分別如下 lilith = diablo's horn izual = mephisto's brain duriel = baal's eye 將這三種key放入cube中再次合成,就能開啟通往特里斯坦的紅門,那裡有三位超級boss, uber mephisto,uber diablo, uber baal 擊敗他們就能獲得新的暗金大護身符(注,此門依然需要在a5才能開啟) hellfire torch large charm 需要等級: 75 25% 在攻擊中施展火風暴 +3 隨機角色全技能 10-20 屬性 全抗+10-20 +8 光照 30級的九頭蛇 hydra (10 次) 其他一些注意點:ladder, non-ladder, hardcore oder softcore 中都可以完成此任務。

暗黑2隱藏任務,暗黑2隱藏關有幾個??

正規來說,暗黑2 1.11的隱藏任務必須在戰網上才能完成,單機沒有,除非另外打plugy 10補丁.毀滅按金小護符 當喬丹之石售賣給商店的數量超過幾千或者幾萬個,具體的隨機數量由戰網伺服器隨機設定觸發範圍 伺服器所在的地域難度的遊戲房間會出現 暗黑破壞神出現在地表 這樣的字樣,並且伴隨螢幕震動,然後...

暗黑破壞神2裡都有什麼隱藏關卡啊 除了奶牛關

1.11加的6boss。1 在地獄難度act1 2 5打出三種鑰匙各三把 恐懼之鑰 k女伯爵 憎恨之鑰 k召喚者 毀滅之鑰 k尼拉塞克 2 在地獄難度act5城裡用三套鑰匙 1x恐懼之鑰 1x憎恨之鑰 1x毀滅之鑰 一套鑰匙 分別cube出三個傳送門 注意 要在城裡不同位置合成,不然傳送門容易重疊在...

dnf所有的支線任務,dnf所有能獲得sp的支線任務有哪些?

樓上nb,樓主慢慢做吧,其實只要挑送好東西的任務做就行了,沒必要全做。dnf所有能獲得sp的支線任務有哪些?貌似現在支線任務都沒有sp 只有屬性石 sp任務都是主線任務了 仙劍5 所有支線任務?dnf哪些支線任務裡有sp?阿爾伯特的那個支線有 其他的都沒有.就是升1段在升2段的那個任務.然後在交些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