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職業學校有什麼專業可以選擇,讀職校選什麼專業好?

2022-01-07 18:21:59 字數 5628 閱讀 6837

1樓:方鴻暉曾青

如果中專的話.

有文祕,

就是祕書一類的,

還有計算機,

因為計算機的前途無可限量,最好讀大專,

還有服裝專業,

大專可以讀一些金融專業的,

個人比較看好經濟累,

你該問我的..雪糕..

2樓:範幼菱但勝

想學計算機嗎?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設計、開發和網路。

每一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許多不同的專業設定。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

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高鐵乘務、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新**運營

做新**運營有前途,但說實話,多數人還是比較難做好新**運營的。我自己從事的是新**領域的創業,多數人認為隨著產品同質化更加嚴重,運營會越來越重要,新**這個行業前景一定會越來越好的。然後好的新**運營需要具備多種運營能力,比如文案寫作能力、活動策劃能力、使用者運營能力,並且懂得一些心理學、營銷知識、設計的常識,同時自己要特別擅長某個技能才可能在職場上具備競爭力,否則簡單寫寫文案、策劃活動的新**運營待遇也高不到**去,在職場上很容易淪為打雜的員工。

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修理按照當前的走勢肯定越來越受歡迎!但是學汽車修理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要有經驗的積累。汽車維修與檢測是一門很好的技術,而且發展空間很大。

新能源汽車技術

目前提倡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的亮點。隨著油價不斷攀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

讀職校選什麼專業好?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5樓:江西新華豆豆

弄清現在,把握趨勢,規劃未來,這是當前選擇專業的總體思路。

當前的熱門專業主要是經濟類、管理類、法學類、車輛類、計算機類、軟體類、通訊類等專業類別。

目前經濟發展的大趨勢是向「新工業」發展,即第四次工業革命。概括地說,就是以人工智慧、機器人技術、量子資訊科技、電動汽車、虛擬現實技術及生物技術等為主的全新技術革命。新工業的發展當然也離不開作為其必需的支撐的資金服務的行業,尤其是金融行業。

因此,未來這些領域的全新技術需要重點應用到的十大專業如下:

1、資料科學與大資料技術專業2、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3、軟體工程專業4、車輛工程專業5、智慧科學與技術專業6、電子資訊工程專業7、智慧識別與智慧系統專業

8、通訊工程專業9、金融專業10、精算專業

以上這些專業,符合新工業、經濟發展及時代發展的需要,就業前景廣闊,「錢」景光明。當然,還有不少專業也是很有前景的,但這十大專業是最被看好的。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前端是目的就業前景非常不錯的一個計算機技術,但是自學的話還是有一定難度的,網路上自學是碎片化的,同時網際網路技術跟新換代快,自己的話比較吃力也學習不到最新的技術。

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男孩子選擇學校,要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職業技術。確定了感興趣的職業技術後,在來篩選學校,就把學校的範圍給縮小了。

2、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唱所娛言

職高到底有哪些專業呢?

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去讀職業學校不知道選什麼專業,你可以自己分析一下,你想學什麼專業,將來想從事什麼行業?選擇一個和你將來想從事的行業相關的專業,還是比較靠譜的。

不過我建議你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既可以學習到大學裡的知識,畢業後拿到的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具體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10樓:山人甕巨集伯

選學校前,建議考慮一下專業,想學什麼專業,比如最近想學的幾個技術,然後圍繞這幾個技術去找學校,不容易抓瞎,能夠有針對性的去找到自己想學的,現在的電腦行業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11樓:澹臺秀雲殷冬

你好!湖北孝感的孩子都很聰明和用功的,也應該說很勤奮的。其實你不應該放棄你的學業,你讀職業學校也得學習好才行,只是不進大學的門檻而已,職業學校更要好好學習的,這牽涉到你今後擇職問題,我倒覺得你選擇計算機行業也很好,但是你英語要好啊,總之要自己努力啊!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要說職高學校好不好,怎麼選擇自己合適的學校,首先要了解職業學校都有哪些?比如電腦學校、計算機、廚師、汽修、師範等等。職業學校又分的初、中、高等級別,針對各類完成基礎教育的待就業人員給予技術方面的培育。

學制有三年為主,主要培養目標是中、初級技術人才。因此職業學校的分類也是按學歷性職業教育類來分的。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大專的話,你想一下以後什麼會成為未來的

生活必不可少的,計算機技術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當然前提你得學好,學精。只懂皮毛的話,那是沒用的。

1: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如果想學好,自己一定要很努力才行。

2:充足的時間,如果沒時間學習,在好的思維也是白搭。

3:正確的選擇,好的選擇是成功的開始,學校機構的選擇一定要好。

有時間就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參觀學習技術對比下吧

14樓:陰秀榮務錦

現在的職校很多啊,但是不要挑花眼,要選一個熱門而且自己喜歡的專業,好好學

15樓:卷儉毛儀

數理好的話就讀數控吧,聽說學精的話很吃香的,現在很缺這類人才,

16樓:相雪俟沛文

首先要確定自己喜歡什麼,對什麼感興趣,然後才去選擇,

不管在別人眼裡多麼吃香的職業,你不喜歡,你做起來也沒動力,

只有自己喜歡的才會成功

17樓:小蓮

大專的話,你想一下以後什bai麼會成為du未來的生活必不可少的,計算機技術已zhi經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dao分。當然前提你得學好,學精。只懂皮毛的話,那是沒用的。

1: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如果想學好,自己一定要很努力才行。2:

充足的時間,如果沒時間學習,在好的思維也是白搭。3:正確的選擇,好的選擇是成功的開始,學校機構的選擇一定要好。

有時間就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參觀學習技術對比下吧

18樓:瀹団湗钀

如果你對汽車感興趣的話 我覺得汽車美容、汽車推銷就不錯 你看現在汽車是所有家庭出門的代步工具 全國4s店汽車美容推銷都是很高薪水和工資的 學的好做的好很吃香的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20樓:嗯哼

我覺得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就很不錯,而且現如今計算機行業的發展很好,我們的大部分工作都離不開計算機,計算機的各個專業在社會上都挺吃香的,而且專業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就比如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環境藝術設計、廣告傳媒設計、影視動漫遊戲、建築裝飾等等 。

21樓:水瓶座老爺們

職業學校主要教職業技能,如果選好了可以受用終生,現在比較火的就是電梯安裝維保、叉車、電工、焊工、無人機飛手

22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23樓:四川新華

首先得選擇好的 穩定的 收入高的 適合社會發展的 網際網路不錯的

我想讀職業學校 什麼專業好就業?

2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可以選擇汽車專業,近幾年汽車發展勢頭強勁,現在的汽車數量也與日俱增,相應汽車崗位人員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加,為學習汽車修理專業的人員提供了大量的就業崗位。

望採納,謝謝!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bai

都是不錯的, 比如:du

電子商務 ui設計

zhi 動漫dao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版........,我校與5w家企業權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職業學校五花八門,選擇的時候要慎重一些!

建議學習技能專業,技術行業就業前景好,待遇可觀,而且屬於越老越吃香的行業,還可以取得相應的學歷證書,一舉兩得哦!!!

27樓:富哥職場

機器人,自動化管理,電子商務這些都可以啊。主要是你喜歡什麼,比較擅長哪個方面就往哪個方面發展。

2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bai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du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zhi 相比較其他dao技術不會覺的

回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答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9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技術的話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3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抄隨著我國汽bai車保有量的du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zhi及高新技術的發dao展復,制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zhidao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行業。

讀職業學校真的好嗎,讀職業學校真的好嗎

很多職業學校都可以選擇,但是你想好自己要學什麼方面的,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並且你去職業學校的初衷是什麼 為了度過一個學習時間嗎?還是說為了畢業之後好找工作?如果是為了找一個好工作,建議你更應該去讀個能學技術的學校,專業的技術學校,不僅可以學一門技術,同時還能夠拿個文憑,度過美好的學習時光。1 學校辦...

讀職業學校要初中畢業證,在職業學校讀初三能拿到畢業證嗎

是的,如果你想要讀一箇中專專業的學歷,是需要你有初中畢業證的,這是有具體規定的。當然如果你自己不在乎是不是有學歷,就可以報考相應的純技能班,大致課程差異不大,只是你學成之後沒有中專證書而已。在職業學校讀初三能拿到畢業證嗎 能拿到畢業證,但拿的是技校頒發的畢業證。希望能幫到你。上職業學校。需要畢業證嗎...

初中畢業讀什麼職業學校好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 切 割 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