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學校有那些專業,職業學校有那些專業

2022-01-03 06:14:56 字數 6365 閱讀 8321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職業教育**好,這個問題不好說,回答可定有的會說發達地區,沿海地區。說實在的,不管**的院校,都有其自身的存在價值,都是服務於當地教育的重要單位。學校再好,學生沒有上進的精神,再好的學校也改變不了他的人生命運。

2樓:咿呀檸檬來了

專業是很多的,基本上覆蓋了全部專業,看你喜歡什麼專業?選個熱門的專業很重要,然後再選個好學校。

3樓:山西新華電腦

這個專業有很多的,你要先定個大方向,比如it、廚師、營銷等。

4樓:sj桐

你對什麼比較感興趣呢?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大專職業學校專業設有營銷..管理..商務英語..

海乘..計算機..空乘.

酒店..汽車維修.等,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想學習什麼專業,每個學校都有屬於他自己的主打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學院現有語言文學系,外語系、政史系、數理生化系、計算機資訊管

理系、以j體系、醫學衛生系、藥學系、護理系、財經管理系、機電工程系、公共事業系等12個教學系,開設有法律、英語、計算機、音體美、中文、數學、藥學、護理、公安與交通管理、旅遊與歷史文化、機電裝置與維護、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電力技術、環境監測與政立、心理諮詢、物業管理、網路技術與資訊處理、會計電算化、電子商務等35個專業,其中高階護理為精品專業;電力技術、會計電算化、環境檢測與治理、心理諮詢為重點專業;師範類各專業、藥學、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為特色專業。

7樓:在那個鄉鎮上

大多數職業學校裡的專業都有很多的,比如計算機專業、商品**等等都有的

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以學習技能為目的的主要是培養職業型技能的人才,所以需要看你是喜歡哪個行業吧。一般好的職業學校都是以一個行業為輻射開展專業的。

比如汽車學校。一定是開設和汽車相關的專業,廚師學校、美髮學校、電腦學校也是同理的。

但是有的職業學校專業複雜是不可取的,輸液有專攻,這也是為了大學會有文科理科工科等區別。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職業學校是實踐為主的,跨的行業太多,實訓環境裝置一定是不合格的。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每個學校的專業都是不一樣的:

熱門專業推薦

網際網路營銷》

電子商務》

建築裝飾》

電子競技》

動漫與遊戲製作》

平面設計》

大資料智慧運營工程師》

雲電商技術運維師》

vr空間創意設計師》

4d影視動漫設計師》

新**ui創意設計師》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

11樓:山東新華

如果學電腦的話 可以選擇專業的電腦院校。一般先學計算機基礎、計算機的組裝與維修,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設計、開發和網路。

每一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十幾種不同的專業設定。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

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電子商務專業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職業學校專業性強,認真學會學會一門技能的。

比如電腦,it 電競之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教育涉及的內容非常廣泛,從汽車維修,家電維修,手機維修、焊接、電工、製冷工,廚師麵點,車床,機加、營銷、速錄,電腦,平面設計,裝潢等等,很多很多

14樓:湖南萬通阿拉

現在的技術學校專業包涵很廣泛,比入汽修、it、廚師、會計等等等,關鍵你要考慮自己的喜好和以後的發展,男孩子汽修挺不錯的,可以重點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ui設計、ar設計、建築設計、網際網路營銷、動漫與遊戲製作、計算機網路技術,這些都是電腦學院的專業。

16樓:四川新華

現在人工智慧、大資料、vr、演算法、產品經理、產品運營、網際網路運營都是比較熱門而且人才缺口極大的崗位,如果你感興趣,可以考慮從這幾個方向發展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烹飪,汽車維護等等

18樓:範老師

汽修,修電腦,廚師,建築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汽車基數大,我覺得汽車專業就不錯啊!

20樓:長沙一度it學校

it行業,是一個發展快速的行業,

裡面的專業知識更新換代的非常快,主流技術也在變化,你想想你在大學學習的計算機知識,很多是過時多少年的知識,在你真正工作的時候,根本用處不大,

我是覺得學it技術到專業的it學校比較好,也算是一個歷練的過程,需要你快速的敲**,需要你有快速分析問題的能力,讓你在做專案的過程中,你能學到更多的新東西,增加你工作經驗,

21樓:四川新華小李

現在最熱門的電商設計這些,

22樓:新華it網

有電商,平面設計和航空,還有還有無人機,

2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不同的職業學校有不同的專業,有的職業學校也有多種專業了,就看你想學什麼專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職業發展來看的話: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等

2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

2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

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it行業的發展日新月異,選擇it行業能夠接觸到新興的事物和資訊,對自己未來規劃有很大的幫助。最後初中畢業剩如果選擇計算機技術嗎,那麼就需要找一個正規的培訓機構來充實自己的it技能樹。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無論是想日後找工作,還是想在職業生涯發展的更好,一定要選對好的學校,才能擁有好的平臺就業機會。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為名企酒店定向培養。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酒店管理專業好的學校,一定是那種可以幫助學生解決就業問題,培養成為專業的酒店管理人才的學校,所以選對學校很重要,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是為企業定向培養,擁有更好的平臺就業機會。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專業,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29樓:辰溪

有很多啊,主要看學的什麼專業,比如計算機專業開展的都是比較容易就業的,而且前景也不錯、

30樓:

如果學電腦的話 可以選擇專業的電腦院校。一般先學計算機基礎、計算機的組裝與維修,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設計、開發和網路。

每一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十幾種不同的專業設定。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

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電子商務專業

31樓:新華睿教育小薛

什麼專業都有,比如說會計、建築、電子商務、醫學等等太多了

32樓:

1、職業學校的專業眾多,涉及土建、水利、製造、財經、旅遊、公安法律、農林牧漁、交通運輸、電子資訊、輕紡食品、醫生、公共事業、文化教育、生化與藥品、材料與能源、資源開發與測繪、環保、氣象與安全、藝術設計傳媒等等學科。

2、上大專就業較好的專業包括;機械製造與自動化,數控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材料成型與控制技術,焊接技術及自動化,機電一體化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生產過程自動化技術,電力系統自動化技術,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3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職業學校有 電子電工 商貿 護理 建築 汽修 烹飪 計算機 幼師等,都是開設最多的。像 汽修 護理 幼師 烹飪是就業率最高也是報名人數最高的,其中烹飪又是工資最高的,屬於高薪行業,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

34樓:四川新華_電腦

人口流動實際應用、長方體混凝土瞬間移動師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

3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專業很多,幾乎每個領域都有,看你怎麼去選擇。

我們可以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然後去學習。

目前計算機專業比較火爆,就業前景好,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職業學校越來越多,專業也越來越多,很多初高中生都會糾結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目前餐飲行業還是比較熱門的,學一個紮實的技術還是不錯的,比將來碌碌無為比較好

3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專業,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3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業學校可以學廚師、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一類的專業,就業好,工資高。

39樓:開飛機的舒克

北方職教目前有汽車專業、廚師專業等,由於特殊時期,學校停課不停學,北方職教線上課堂已經開課,想報讀的學員可以通過線上課堂瞭解學校師資及裝置。

40樓:鐵路學校

如果年齡沒有超過二十週歲,最好的方向就是鐵路行業,你可以看看西安交通工程學校,你的情況還是可以報名的,屬於專科學校,你可以學習鐵路或者航空專業,重點是將來就業學校也可以保障,還是很不錯的。其他的旅遊、烹飪還有計算機、汽修什麼的勸你就別考慮了,畢竟這應該是你最後一次選擇學校的機會了。

職業技術學校都有哪些專業啊?

41樓:曉曉休閒

專業包括:幼師、種植、養殖、機電、電子電工、汽修、計算機、建築、旅遊、醫衛版、財會、文祕、商

權貿、英語、**、美術、服裝、服飾藝術、表演、烹飪、影視製作、樓宇、印刷、動漫等。

高等職業教育根據地區、行業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需要,按照技術領域和職業崗位(群) 的實際需要來設定和調整專業,由承辦學校自行確定,報地方教育行政部門備案。專業口徑可寬可窄,寬窄並存。

4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專,現在汽屬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現在職業學校有哪些,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杭州職業學校推薦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中專大專本科連讀,成績不理想的學生可以在中考前來校參加學校自主招生面試 看你想學啥了 設計,平面設計 動漫設計 還有軟體開發啥的 計算機工資待遇不用擔心,好行業。這個的話現在的職業高中就是,比較嚴格,沒有以前你們說的這麼誇張,根本不管等等,他們比較比較在乎...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女生,職業學校什麼專業好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 蛋糕,糕點 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

高中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職業學校有很多,主要看你想學習哪方面的,根據你想學習方面的知識,然後再去挑選學校 專業挺多的,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汽修 會計 城市軌道交通專業都挺不錯的,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學汽車技術感覺挺有前景的。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在選擇對應的學校。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是以學習技能為目的的主要是培養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