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有哪些職業技術學校,贛州有什麼職業學校

2022-02-04 17:15:00 字數 5786 閱讀 9599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看學校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看品牌定位。 第二,看師資力量,學校最重要的是老師,優秀的老師才能教出來厲害的學生。

第三,看學校管理,學校管理這個最為重要,好多技校完全是放羊式得教育,這種的可想而知孩子到學校怎麼學習,環境對於小孩子來講非常的重要。 第四,看環境,帶汽車,應該是學校汽車方面的知識吧,不管是修車還是汽車行業來講,這種學校最重要的是實訓課,看教育,看它的實訓環境,還有實訓課得多少,關於汽車肯定不能整天上理論課吧! 第五,證書,選擇一所學校學到技術,而且也要有畢業證

2樓:

贛州農校.贛州第一職業學校

.贛州旅遊職業學校.環境工程學院.江西應用技術學院.高階技工學校..........只記得這麼多了

3樓:旅商教育中心

贛州應用技術職業學校就不錯

贛州有什麼職業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學校: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江西環境工程職業學院、贛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贛南衛生健康職業學院

中專學校:贛州農校,贛州技師學校,贛州衛校,贛州應用技術學校,贛州華堅學校,贛州育才學校,贛州旅遊學校,贛州理工學校,贛州科技學校,贛州光華學校,贛州菊藝服裝學校,贛州第一職業學校,等有10多個

5樓:贛州中專網

贛州有十幾所職業學校吧?首先,你得看你中考考多少分?然後你想讀什麼專業?然後再從專業。選擇學校。因為每個學校的主打專業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贛州電子工業技術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贛州旅遊職業學校還挺好的。我姐姐的孩子在那裡就讀,學校管理嚴格,對孩子的各方面的安全都比較有保障。值得推薦!

贛州市有哪些公辦的職業學校?

8樓:膩著的貓

贛州工業學院建校於2023年,坐落在鍾靈毓秀、人傑地靈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紅色故都、萬里長征的起點城市贛州市章貢區,是一所歷史悠久、聲譽卓著的老牌名校。其前身是贛州工業職業中等專業學校,於2023年更名為贛州工業學院。

贛州工業學院南望秀美峰山、西傍美麗章江、樹木蔥鬱、空氣清新,辦學綜合實力是贛南中職院校最強的學校之一。

在近半個世紀的辦學歷程中,贛州工業學院及其前身與時代同呼吸,與民族共命運,謀國家之強盛,求科學之進步,為贛南地區的人才培養輸送做出了重要的貢獻。尤其是改革開放以來,作為教育局直屬的重點高新專業學院,贛州工業學院又在嶄新的歷史機遇中煥發出新的生機,在教學、科研和社會服務等各個領域保持良好的發展態勢,各項辦學指標和綜合實力均位居贛南前列。

春風化雨、桃李芬芳。在過去的近半個世紀中,贛州工業學院始終堅持育人為本,在各個時期培養和造就了眾多中華英才,他們在各自的領域建功立業、成就卓著。改革開放以來,贛州工業學院在教育教學改革中進行了多方面的探索,形成了許多的重要教育思想和教學理念。

當前,贛州工業學院提出了「辦贛南最好的中專教育」的奮鬥目標,堅持「專業建設與中專教學融通,通識教育與個性化培養融通,拓寬基礎與強化實踐融通,學會學習與學會做人融通」的人才培養理念,不斷深化創新人才培養機制改革,積極為社會各行各業培養具有創新精神、實踐能力和國際視野的未來高精尖專業技術創新人才。

9樓:宰長菁竭琭

本科的:1江西理工大學

2贛南師範學院

3贛南醫學院

專科:1江西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學院

2贛南師範學院科技學院

3江西應用技術學院

4江西環境工程技術學院

林校也就是江西環境工程技術學院

10樓:閎耘谷幹

公辦的有:

1、贛州衛生學校(開發區);

2、贛州技師學院(章貢區天竺山);

3、贛州遠大職業中等專業學校(章貢區黃屋坪);

4、贛南師院師範專科部(章貢區沙石鎮)等

11樓:臺晏

現在讀酒店管理三年制有用嗎,我想讀個大專,學會計,然後沒有名額了。報的太晚

贛州有哪些技校?

12樓:乜元旋

1.江西贛州技師學院(贛州高階技校,贛州地區技校,贛州工業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原校址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紅旗大道與八一四大道交匯處往裡走原天竺山療養院,是2023年經江西省人民**批准,由贛州市人民**主辦的國家重點技工院校。

2.贛州農業學校,位於江西省贛州市,是一所集農、工、文、商於一體的綜合性中等專業學校,屬國家公辦全日制國家級重點中專,國家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學校。

3.贛州衛生學校,建立於2023年6月,原名贛州地區衛生學校,2023年經江西省革命委員會批准成立,2023年贛州撤地設市時改為贛州衛生學校,是贛州市唯一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衛生職業學校。

4.贛州市第一職業技術學校,位於江西省贛州市,是在原贛州市第五中學的基礎上興建的,她的前身是清代的愛蓮書院(即北宋學者周敦頤作品《愛蓮說》的發祥地)。

5.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江西省贛州市,是由江西省人民**主辦,江西省國土資源廳主管的全日制公辦高職學院。

13樓:贛州中專網

贛州技校有很多。贛州技校分很幾種,有三種,一種是職業高中、技校,還有這個中專。但是我個人建議讀中專。

贛州差不多達標的中專學校,那個中專學校有13所。學校分佈在沙石、沙河、天竺山。高校區、開發區。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學校專業升級 緊跟市場發展大力開始新能源汽車及智慧網聯汽車技術專業

15樓:紹鴻運祁漢

在贛州讀中專不如去南昌讀,南昌師資力量大

而且供選擇的院校也多如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江西旅遊商貿職業技術學院等學校都還是不錯的,最好先去網上查查先了解相關的資訊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現在的話每個地方都會有很多的技校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就全部出來了,而且上面還有地址,學校招生辦的**等,查了以後的話你就可以根據自己所喜歡的專業來選擇學校了,來對比了。

17樓:來自黃龍洞倚欄待月的冷月

讀技校要慎重,不然容易混日子浪費時間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瞭解一下it學校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哥的孩子在旅遊學校上學,聽說還可以,還能推薦工作,可以關注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贛州旅遊職業學校,在贛州**高校區,值得推薦!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贛州有哪些職業學校?

2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技校教育與普通的高等教育不同,技校側重點在動手實際操作,一個技校是否具備專案實訓中心可以反映出該校的教學水平。所以我們要考察的內容主要包括教學裝置是否定期更新,是否具備專案實訓中心,宿舍食堂是否衛生,周圍環境等等。尤其是專案實訓中習是考察的重點。

其次,老師的教學水平直接影響到學生的學習成果與就業能力,對教師的考察也是非常重要的,其中包括教師的資格證書、技術等級水平、教師的數量、人員分配等。這些都是一個合格學校的軟實力。

因此選擇專業時,一定要結合自身的素質。但選擇該專業首先要做好適應高強度工作的思想準備,切忌盲目跟風。還有某些特定的專業對學生的身高、形象等也有一定的要求,因此在選擇專業時,一定要結合自身素質,從而讓自己所學專業可以達到最優化,最有效的利用。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看學校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看品牌定位。 第二,看師資力量,學校最重要的是老師,優秀的老師才能教出來厲害的學生。

第三,看學校管理,學校管理這個最為重要,好多技校完全是放羊式得教育,這種的可想而知孩子到學校怎麼學習,環境對於小孩子來講非常的重要。 第四,看環境,帶汽車,應該是學校汽車方面的知識吧,不管是修車還是汽車行業來講,這種學校最重要的是實訓課,看教育,看它的實訓環境,還有實訓課得多少,關於汽車肯定不能整天上理論課吧! 第五,證書,選擇一所學校學到技術,而且也要有畢業證

贛州什麼職業學校好

24樓:一條酸菜魚

1、贛州應用職業技術學校

贛州應用技術職業學校是一所由贛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江西省教育廳備案的綜合性中等職業學校。校園佔地73333.7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為53072.

07平方米。學校辦學效果顯著,先後被列為贛州市「一村一名中專生和中高階技工」培養學校、「江西省農村勞動力轉移培訓基地」。

2、贛州華堅科技學校

學校佔地面積500畝,教學用房38000平方,米學校現有教學樓、實訓樓、學生公寓、教工宿舍、辦公樓、綜合藝術樓等。校園佈局合理,環境優美,設有多**教學中心、計算機房、實習專用工廠、文體中心、圖書館等高標準教學設施,為培養高技能、高素質學生創造了良好的教學環境。

3、贛州理工學校

學校現開設有初中起點直達大專班、勵志高考班、學前教育、新能源汽車製造與裝配(訂單班)、工業機器人應用與維修、計算機ui設計、消防工程技術、現代物流、廣告與室內設計等多個品牌專業。

4、贛州光華職業技術學校

學校開設的財貿經營、師範教育、中醫、電子資訊、加工製造、建築施工等六大類共20多個專業,均為市場經濟目前最先進、最科學、就業好、前景美的特色專業。尤其是在企業管理、市場營銷和獨立創業等方面、學校開設了具有實踐性、應用性和前瞻性的專業主幹課程。

5、贛州科匯技工學校

贛州市科匯技工學校是2023年8月經江西省勞動廳批准設立的省屬民辦技工學校。贛州市科匯技工學校是2023年8月經江西省勞動廳批准設立的省屬民辦技工學校。

25樓:膩著的貓

一、贛州旅遊職業學校

贛州旅遊職業學校是經省教育廳備案,市教育局直屬的一所全日制綜合性中專學校,學校坐落在贛州**高校區,南與贛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一牆之隔,西與贛南師範大學相鄰;學習氛圍濃厚,交通便利,環境優美,是廣大莘莘學子求知的理想殿堂。

二、江西贛州理工學校

江西贛州理工學校是一所經省教育廳備案,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具有學歷教育辦學資格的中等學校,學 校以培養高、中級技能型人才為特色,採用理論實踐一體化的教學方法,學習就業一條龍的辦學理念,以勤奮、守紀、積極、進取為校風校紀。

三、贛州應用技術職業學校

贛州應用技術職業學校,始創於2023年,是一所由贛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江西省教育廳備案的綜合性中等職業學校.

四、贛州電子工業技術學校

北大青鳥贛州創想it軟體學校系兩塊校牌,一套人馬,統一管理。學校位於贛州市**開發區贛通大道98號,毗鄰國家級高科技企業孵化基地。我校是經省教育廳備案,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具有學歷教育辦學資格的中等職業學校,被評為江西省達標中等職業學校。

五、贛州光華職業技術學校

贛州光華職業技術學校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共建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校。

六、贛州華堅科技學校

贛州華堅科技學校地處贛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迎賓大道26號,是以擁有資產10億,年產值30億元的全球規模最大的製鞋企業華堅集團為依託,經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

七、贛州育才技工學校

贛州市育才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前身為贛州地區電子技術學校,始創於 1988 年。

八、贛州現代科技職業學校

贛州現代科技職業學校是經江西省教育廳備案,贛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學校創辦於2023年,至今已有二十餘年的歷史。

技術學校有哪些,職業技術學校有哪些?

這個主要看你自己想要學什麼專業,然後再對應去找這個專業比較強的學校,這些都是在網上可以查到的,學汽修的萬通汽修學校,學廚師的新東方烹飪學校等等。可以網上多瞭解一下,看看評價再做選擇 技術學校包括初等職業技術學校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以及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其中比較好的技術學校有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淄博市技術...

南昌運輸職業技術學校,南昌運輸職業技術學校好嗎

南昌運輸 職業技術學校是2006年經教育局批准成立以鐵道運輸管理專業為主,並列入全國統招計劃全日制中等專業學校,學校坐落於全球十大動感都會 中國江西英雄城南昌小蘭工業園匯仁大道266號。校園佔地面積300餘畝 建築面積20餘萬平方米。校園內綠樹成萌,花草茂盛,生態宜人 風格各異的現代建築與人文景觀相...

衡陽職業技術學校怎樣,衡陽職業技術學校好不好?

你可以把眼光放到全國去選擇學校。在挑選學校的同時應該多瞭解學校的一些基本情 況。像那種租了一層寫字樓辦學的學校,建議你不要選擇,其實那根本不能稱之為學 校,只能叫做培訓班或者培訓機構。電視新聞和報紙上面經常出現某某某辦學人去樓 空,學生學費席捲一空,這種地方對學生沒有任何保障,非常可怕。畢業後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