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職業技術學校,貴陽有哪些好些的職業學校

2023-01-16 06:05:13 字數 5392 閱讀 6460

1樓:

貴陽職業技術學院挺多的,學校還是可以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所以不能說哪版個學權校好,哪個學校不好。

選擇學校的時候,先選擇專業,在選擇學校,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再去專業培訓這個專業的學校。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樓:拒絕二次失敗

如果文化程度不高,就老老實實學一門技術,不然太高深的知識又學不會。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行業,學廚師的人挺多的,尤其是川菜,中國第一大菜系,如果學技術可以到成都學川菜。

3樓:匿名使用者

選職業學校學電腦,看幾個點:

1、學校辦學時間長短

2、學校是否是專業電腦學校(一般只開設電腦計算機專業的學校是比較專業的)

3、看師資和背景(師資這玩意不一定能看得到,可以瞭解一下背景)4、看對口就業率以及對口就業薪資(有些學校學個電腦計算機專業出來不是電腦計算機方向就業,肯定不對晒)

現在學電子競技專業還是很不錯的了

貴陽有哪些好些的職業學校

4樓:靈魂出處

貴陽市好一點的職業技術學校,重視並大力推廣高等職業教育。在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社會發展教育的發展趨勢必須大量各個領域的中初中級的專業人才,一大批的高質量的員工。高等職業教育是朝向蕞眾多人民大眾的文化教育,也是每一個人終生遭遇必須接納文化教育的一類文化教育。

這就必須大家的文化教育開展塑造和學習培訓。因而,***從現行政策、資金等層面給與全力幫扶。

貴陽市好一點的崗位學院排名,那麼,有關貴陽市好一點的職業技術學校還有哪些知識要點呢?院校的辦校水準與師資隊伍是立即危害學員學習效率的要素,因此 在挑選院校的情況下,一定要對院校的辦校水準整體實力及其院校的師資隊伍開展調查。有關師資力量,在這裡網編改正2個錯誤觀念。

不錯個錯誤觀念是,不一定是越老的老師傅越強大。第二個錯誤觀念是,不是說只做不容易說的老師傅並不是好老師傅,尤其是學習培訓汽車維修、烹製、電子計算機、護理等高檔最前沿的技術性,其課堂教學及實踐上的創新能力就尤其重要。上職業技術學校,關鍵目地學習技術,學習技術較終目地是學生就業。

因而中等職業學校的學生就業方式是不是通暢也是大夥兒在挑選院校情況下應當主要考慮到的難題。

5樓:六福思夢

主推薦專業2個職業教育集團(貴陽市磷煤化工職業教育集團、貴陽市裝備製造職業教育集團),開設有城市軌道交通車輛、城市軌道交通控制(駕駛與檢修方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電氣化鐵道技術、鐵道工程技術、鐵道機車車輛、鐵道通訊訊號、機電一體化技術、數控技術、非金屬礦開採技術、應用化工技術、工程測量技術、化工裝置維修技術、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

貴陽職業技術學院有舉辦26年高等職業教育的歷史。學院現佔地面積為514畝,建築面積18萬平方米,學院分五個校區,學院本部在貴陽金陽新區雲潭南路609號,另有四個分校區(茶店校區、二戈寨校區、三橋校區、華家閣校區)。貴陽職業技術學院以工學、理學、文學、管理學、工程學、經濟學六大學科門類為支撐。

目前,現有3個特色分院(軌道交通分院、裝備製造分院、磷煤化工分院)、7個系(財政經貿系、資訊科學系、旅遊管理系、生化工程系、建築工程系、藝術系、農林水技術系)、2個職業教育集團(貴陽市磷煤化工職業教育集團、貴陽市裝備製造職業教育集團),開設有城市軌道交通車輛、城市軌道交通控制(駕駛與檢修方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電氣化鐵道技術、鐵道工程技術、鐵道機車車輛、鐵道通訊訊號、機電一體化技術、數控技術、非金屬礦開採技術、應用化工技術、工程測量技術、化工裝置維修技術、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室內設計技術、廣告設計及製作、產品造型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生物製藥技術、藥學、建築工程技術、專案管理、工程造價、會計電算化、電子商務、文祕、物流管理、市場營銷、旅遊管理、旅遊英語、會展策劃與管理、酒店管理、涉外旅遊、計算機網路技術、軟體技術、物聯網應用技術、材料工程技術、園林技術等38個專業。學院現有教職工449人,專職教師298人,其中:博士1人,碩士40人,副高以上職稱74人,中級以上職稱128人,中級以上職稱的“雙師型”教師100人。

有崗位教授、副教授15人,師資力量、實驗實訓等條件能滿足辦學的要求。學院現有全日制在校生近9000人。2023年畢業生就業率為90.

4%,2023年計劃招生2000人。按照市委市**把貴陽職業技術學院建成省內領先、國內一流的高職院校的要求,貴陽職業技術學院新校區現已基本建成。新校區投資7.

5億元,佔地500畝、建築面積20萬平方米。辦學規模10000人。金陽新區新校區擁有全新的綜合教學樓、綜合實驗樓、實訓中心、圖書館、行政辦公樓、學生文體活動中心及完善的後勤服務設施。

新校區毗鄰貴陽護理職業技術學院、貴陽奧體中心、貴州省武警總隊。

根據各人的興趣愛好選擇專業的好

6樓:清風許老師

回答貴州省的職業學校有:

一、 貴州大資料學院:

貴州理工學院與阿里雲宣佈聯合共建“阿里巴巴貴州理工大資料學院”,學院是促進高校、科研院所、企業科技教育資源共享,創立高校與科研院所、行業、企業聯合培養人才的新機制。此次合作也是貴州省人民**與阿里巴巴戰略合作的重要落地專案之一。

二、貴州商學院:

貴州商學院位於“中國避暑之都”貴陽市,是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由貴州省人民**在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基礎上建立的省屬公辦全日制應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學校擁有悠久的商科辦學歷史。2023年升格為全日制本科學校,更名為貴州商學院,並在本科第二批次招生。

三、遵義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遵義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是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由遵義衛生學校和遵義中醫學校兩所國家級重點中專合併升格後組建。學校坐落在中國歷史文化名城遵義的鳳凰山脈、湘江河畔,是一所公辦全日制專科層次的普通高等院校。

提問好的

回答您看看哦

更多7條

7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下雪廚師,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8樓:鎮向晨吉豫

新天寨哪有什麼好的職業學校,都送貴陽去的。比如科技工程職業學院。看學校不僅僅是看口碑,先去學校看看,再做結論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好的職業學校很多,但是也有很多不好的學校。

我個人建議去選擇一些只專業教學一個專業的學校,那些學校才是強大的。

10樓:貴陽北大青鳥

貴陽的職校很多,建議學學校之前,先看看專業,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和時代發展趨勢選擇一門專業。然後在根據專業選學校,要選一所專業教這個專業的學校或者是這個專業是該校的王牌專業。

11樓:種柔喻易真

貴陽職業學院和貴陽護理學校,護理學校現在是升級為學院了,其專業學出來的就業沒有問題,其它的就沒有此好機會

12樓:

貴陽好的職業學校有很多,我個人覺得去學電腦比較好,去出名的電腦學校去學出來好就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市第一職業技術學院,學院是大專,下面很多中專分部專業很多,這幾年學生的就業率也很高。目前就我知道的軌道專業很熱門,現在國家很多地方都在建設快速鐵路這方面的人才十分走俏,比如乘務、售票視窗、火車駕駛、維護修理、站務很多的。

14樓:易桖巧

有很多就要看是學每個專業的了,可以去從學校的知名度、教育口碑、學校學習環境、學習器材這幾個方面來看學校的好壞。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讀職業學校好嗎?只有自己清楚!適合自己的鞋,穿著舒服。

鞋大了不便行走,鞋小了腳疼,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你認為已經付出了自己極大的努力,讀職高,把一技之長學通學精也未必不好!

我不能說讀職業學校一定好,非常好!有些孩子會誤解我的意思,認為讀普高就不好,甚至讀省重點高中更不好?一個人能力有大有小,對人生的態度各不相同,父母的期望和家庭條件並不一樣……何必苛求孩子一定要讀哪類學校?

孩子,考普高容易還是讀職格容易呢?你盡到自己的最大努力了嗎?你考慮到父母對你的期望了嗎?你應該努力爭取的是什麼?捫心自問多多深思熟慮吧!

16樓:曲琦竺鴻達

貴州省**經濟學校也還可以的!我就是這所學校的!

貴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17樓:清華紅牛

貴陽職業技術學院是經貴州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貴陽市人民**主辦的一所全日制、綜合性、開放型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1]

學院成立於2023年,2023年1月,貴陽市財經學校、貴陽市第一高階技工學校、貴陽市科技學校、貴陽市職工中等專業學校四所中專併入學院。2023年,貴州省地質學校併入學院。[1]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有院本部、二戈寨校區、清鎮校區、開磷校區、西工校區等5個辦學點,佔地面積共1307畝,建築面積26萬平方米,固定資產近11億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近1億元,圖書館總藏書量93.9萬冊,建有校外實驗實訓基地156個;學校設10個教學系5個特色分院5個部4箇中心,開設55個高職專業;學校有教職工611人,截至2023年9月,有全日制學生10484人。

18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下學習廚師,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9樓:招成素橋

好像這個學校是沒有自主招生的,再說如果是自主招生,那應該在今年3月份就應該進行了自主招生的考試,所以說已經過了。現在你只有等網上統一錄取了,放心一般專科的分數的不算太高的,應該是沒問題的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從一個學校的歷史和這個學校得過什麼榮譽來分析 如果想學it行業 可以考慮一下本校

21樓:許舒南靈秋

你好朋友,我也是貴陽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我是09級的。總體來說這學校還不錯,也不是太好。但是明年我們學校就要搬新校區了。

新校區還不錯的。呵呵。我qq是574905919.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加我。我能解答的儘量解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職業技術學院是由貴陽市人民**主辦,經貴州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貴州省示範性高職院校、教育部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1]

學院成立於2023年;2023年1月,貴陽市財經學校、貴陽市第一高階技工學校、貴陽市科技學校、貴陽市職工中等專業學校四所中專併入學院;2023年,貴州省地質學校併入學院。[1]

據2023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佔地面積1070畝,建築面積28.7萬㎡,教學設施裝置值8885.35萬元,設有8個教學院系,有招生資格的高職專業56個,有教職工639人,有在校生12000人左右

技術學校有哪些,職業技術學校有哪些?

這個主要看你自己想要學什麼專業,然後再對應去找這個專業比較強的學校,這些都是在網上可以查到的,學汽修的萬通汽修學校,學廚師的新東方烹飪學校等等。可以網上多瞭解一下,看看評價再做選擇 技術學校包括初等職業技術學校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以及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其中比較好的技術學校有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淄博市技術...

南昌運輸職業技術學校,南昌運輸職業技術學校好嗎

南昌運輸 職業技術學校是2006年經教育局批准成立以鐵道運輸管理專業為主,並列入全國統招計劃全日制中等專業學校,學校坐落於全球十大動感都會 中國江西英雄城南昌小蘭工業園匯仁大道266號。校園佔地面積300餘畝 建築面積20餘萬平方米。校園內綠樹成萌,花草茂盛,生態宜人 風格各異的現代建築與人文景觀相...

衡陽職業技術學校怎樣,衡陽職業技術學校好不好?

你可以把眼光放到全國去選擇學校。在挑選學校的同時應該多瞭解學校的一些基本情 況。像那種租了一層寫字樓辦學的學校,建議你不要選擇,其實那根本不能稱之為學 校,只能叫做培訓班或者培訓機構。電視新聞和報紙上面經常出現某某某辦學人去樓 空,學生學費席捲一空,這種地方對學生沒有任何保障,非常可怕。畢業後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