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學校哪個好,哪個職業學校比較好?

2021-04-25 13:22:35 字數 5928 閱讀 4129

1樓:聊聊回家

1.概率最大:體育學校(80%)

2.雕刻藝術:輕工業學校(50%)

3樂器音韻:**學院(30%)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業學校有很多,重點專業也不一樣,可以自己到校實地瞭解一下,這樣知道的也比較清楚,眼見為實

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職百業

bai學校的話主要是

dubai選擇專zhidu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dao個計算內機專業的話就業度容zhi面廣,就業環境dao好,就業崗位多,就業前景也是最好的,現在的it技術也不在問是那麼神祕,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講也是可以答學習的,是能學會的。選擇計算機專業是不錯的。

職業學校主要是實訓為主,所以選擇學校要選回擇實訓環境好,師資強,實訓專案先進的計算機職業學校。

哪個職業學校比較好?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技能與學歷對比,企業更看重應聘者的個人能力。很多人說學歷是「敲門磚」,但是想要就業好只有敲門磚是遠遠不夠的,想要在企業得到好的職場發展「技能」顯得尤為重要。

職業教育是我國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尤其是我國正在從「製造大國」轉型成「智造大國」,迫切需要高技能人才的加入。數字經濟時代,網際網路、建築裝飾業及其他技能含量較高的職業更是急缺,這就更離不開強有力、專注培養技能人才的職業教育了。

與高等學校著重培養研究型人才相區別,職業教育則著重培育具有實踐能力的人才。對國家來說,這兩方面的人才都不可缺少,但對具有實踐能力的技術人才需求相對更多。因為任何國家的人才結構都是金字塔形,真正搞尖端發明創造的是少數人,而要將發明創造通過生產和流通轉化為社會需要,則需要多數人蔘與。

很多的職業院校都會開設很熱門的專業供學生們選擇,例如貴州新華電腦學院根據社會人才需求開設電子商務、大資料、電子競技、建築裝飾等專業,在創就業指導中心的協助下,每年的畢業生都會憑藉紮實的專業技能順利找到工作。

在以往,很多家長拘泥於傳統教育思想:寧可託人上普高,也不把孩子送進職業學校,認為大學才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通行證,「惟高學歷」教育偏見很嚴重。而如今,隨著大學畢業生工作難找、企業單位更加看重技能而非學歷,大多數家長擺脫了傳統思想,認為職業教育也是通向成功未來的敲門磚。

時下,很多熱門專業人才緊缺,貴州新華電腦學院開設熱門專業,著力為初高中生、待業青年者習得紮實的專業技能、培養良好的職業素養、為高收入的就業機遇添磚加瓦!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職業技校的好壞,建議可以目標學校進行實地考察對比,主要看校園環境、教學質量、教學裝置、社會口碑、校園管理、就業推薦等等。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烹飪技工學校還是非常不錯的,能拿大專文憑還能學到手藝,廚師西點師都是很不錯的崗位,而且可以推薦就業根本不用煩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職業院校建議找知名度較高的學習環境,能夠學到一門實用的技術跟拿到相關畢業文憑的學習環境肯定是好的。

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要說職高學校好不好,怎麼選擇自己合適的學校,首先要了解職業學校都有哪些?比如電腦學校、計算機、廚師、汽修、師範等等。職業學校又分的初、中、高等級別,針對各類完成基礎教育的待就業人員給予技術方面的培育。

學制有三年為主,主要培養目標是中、初級技術工人。因此職業學校的分類也是按學歷性職業教育類來分的。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學校的硬體裝置等,因為職業學校是要學技術的,不能只是說說而已,更多的是需要動手操作的。

可以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看學校還是對比的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技術當然是去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培訓學校!只教汽車相關專業的學校在師資和裝置上專業性上都比較強,一定要到正規專業有辦學許可的學校去學習,這樣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而且可以優先考慮一些集團辦學的學校,實力雄厚,校園管理和就業創業服務上也比較完善!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首先,你找出幾家你滿意的,然後去對比

那麼,如何對比學校好不好呢?你還是要到學校具體的看看才能知道。

首先,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

還要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和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

加上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沒畢業就簽訂就業。

1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技術好,選擇it行業的技術無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軟體程式設計是it行業的常青樹。成都軟體技術專修學院一直專注於it教育,以學生高薪就業為最終目的,以實戰專案為主要教學方法,培養具有實戰能力的專業人才,從而有效地縮短同企業具體用人需求之間的差距,讓學生成為企業真正需要的實戰型技術人才。

職業學校什麼專業好

16樓:希望吃啥都不胖

職業教育這一塊兒,我覺得學烹飪學西點學西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人人都要吃飯,現在外貿行業這麼吃香。學一個烹飪準不會錯的。我這邊在湖北有一個新東方,感覺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下面我給你一個職業學校的專業設定:

江蘇鹽城機電高等職業技術學校

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鹽城機電分院

初中起點:

一、五年制大專:數控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會計與審計、計算機應用技術 、 應用電子技術、數控裝置應用與維修、軟體技術 、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

二、職業中專: 數控技術應用、機電技術應用、焊接技術應用、汽車裝配與維修、電子技術應用、電子商務與市場營銷 、旅遊管理和賓館服務 、烹飪與管理 、計算機網路技術、動漫設計、財會 、計算機及應用

三、綜合高中:參加對口單招考試,考江蘇知名本科院校

高中起點:

四、高中起點本科:(學制4年)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會 計學、電腦科學與技術

五、高中起點專科:(學制3年)數控技術、機電一體化、會計、計算機資訊管理、汽車檢測與維修

這麼多專業中,我個人認為:數控、汽車、模具比較適合男孩子學;軟體技術應用、財會等適合女孩子;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

更多的情況見下面的參考資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 現在汽車多不怕沒工作

不要去學電腦 學出來沒特色 現在人人都會電腦有的不學還比學的強 你說能有前途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看看你都喜歡什麼職業,你在選擇。別人說好是沒有用的。在自己不喜歡的行也中是沒有多大發展空間的。無論自己選擇了什麼行也都別後悔相信自己。

祝福你成功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21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可以學鐵路通訊訊號控制、鐵路車輛檢測維修、車輛工程、學前教育等專業都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喜歡幹什麼就學什麼專業,美容美髮化妝,汽修,電子維修,數空機床的看你的愛號。

哪些職業學校比較好

2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內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2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校的話,建議你去學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一類的,這些比較好找工作,畢業後工資待遇都還是不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職業學校都是不錯,你要自己去親身考察一下吧,不能隨意的去讀一個不好的職校。

2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具體的哪個學校比較好 還是要實地去考察哦,好的師資,好的裝置,好的環境,畢業推薦好的工作 學到好的技術,就是比較好的學校

29樓:新華網際網路學院

要說職高學校

好不好,怎麼選擇自己合適的學校,首先要了解職業學校都有哪些?比如電腦學校、計算機、廚師、汽修、師範等等。職業學校又分的初、中、高等級別,針對各類完成基礎教育的待就業人員給予技術方面的培育。

學制有三年為主,主要培養目標是中、初級技術工人。因此職業學校的分類也是按學歷性職業教育類來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現代職校國家重點學校

計算機網路技術

美術影視與動畫

廣告設計與製作

哪些職業學校比較好?

3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選擇學校的話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

1、教學環境

2、師資力量

3、校園環境

4、就業保障

5、教學裝置

3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職業學校學什麼比較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有很多學校的,你先要看自己想要學什麼專業,像汽修呀,還有軌道交通等相關專業,汽修就很不錯的,可以多實地考察,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選學校之前,有幾個重要的點要考慮清楚,首先要看你到底要學什麼,要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學習的目的是什麼 比如愛好 興趣 創業等 職業學校學什麼,可以學...

美麗的職業學校作文,美麗的職業學校作文

坐上回家的汽車,離開軍營。n天的軍隊訓練結束了。我望著車窗外飛馳而過的景色,不自覺地會想起我n天的經歷。我的心情也跟著那凹凸不平的路面上下起伏。我付出了這麼多艱辛與勞累,得到的又是什麼呢?在這n天當中,我認識了自己。艱苦的訓練,能夠磨練人的意志。對於我這樣一個生活條件優越,從小沒離開過父母的孩子來說...

職業學校有那些專業,職業學校有那些專業

職業教育 好,這個問題不好說,回答可定有的會說發達地區,沿海地區。說實在的,不管 的院校,都有其自身的存在價值,都是服務於當地教育的重要單位。學校再好,學生沒有上進的精神,再好的學校也改變不了他的人生命運。專業是很多的,基本上覆蓋了全部專業,看你喜歡什麼專業?選個熱門的專業很重要,然後再選個好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