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女生,職業學校什麼專業好

2021-03-25 04:27:32 字數 4131 閱讀 5220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知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道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我覺得現專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屬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學校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很多,比如幼師專業,**專業,旅遊專業等都比較適合女生。

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

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ui設計、影視動漫等熱門專業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可以考慮 電腦相關的,設計,電商, it等都是可以的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

1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ui設計 網際網路運營,動漫,等等

職業學校什麼專業好

17樓:希望吃啥都不胖

職業教育這一塊兒,我覺得學烹飪學西點學西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人人都要吃飯,現在外貿行業這麼吃香。學一個烹飪準不會錯的。我這邊在湖北有一個新東方,感覺還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下面我給你一個職業學校的專業設定:

江蘇鹽城機電高等職業技術學校

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鹽城機電分院

初中起點:

一、五年制大專:數控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會計與審計、計算機應用技術 、 應用電子技術、數控裝置應用與維修、軟體技術 、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

二、職業中專: 數控技術應用、機電技術應用、焊接技術應用、汽車裝配與維修、電子技術應用、電子商務與市場營銷 、旅遊管理和賓館服務 、烹飪與管理 、計算機網路技術、動漫設計、財會 、計算機及應用

三、綜合高中:參加對口單招考試,考江蘇知名本科院校

高中起點:

四、高中起點本科:(學制4年)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會 計學、電腦科學與技術

五、高中起點專科:(學制3年)數控技術、機電一體化、會計、計算機資訊管理、汽車檢測與維修

這麼多專業中,我個人認為:數控、汽車、模具比較適合男孩子學;軟體技術應用、財會等適合女孩子;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

更多的情況見下面的參考資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 現在汽車多不怕沒工作

不要去學電腦 學出來沒特色 現在人人都會電腦有的不學還比學的強 你說能有前途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看看你都喜歡什麼職業,你在選擇。別人說好是沒有用的。在自己不喜歡的行也中是沒有多大發展空間的。無論自己選擇了什麼行也都別後悔相信自己。

祝福你成功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22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可以學鐵路通訊訊號控制、鐵路車輛檢測維修、車輛工程、學前教育等專業都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喜歡幹什麼就學什麼專業,美容美髮化妝,汽修,電子維修,數空機床的看你的愛號。

現在職業學校有哪些,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杭州職業學校推薦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中專大專本科連讀,成績不理想的學生可以在中考前來校參加學校自主招生面試 看你想學啥了 設計,平面設計 動漫設計 還有軟體開發啥的 計算機工資待遇不用擔心,好行業。這個的話現在的職業高中就是,比較嚴格,沒有以前你們說的這麼誇張,根本不管等等,他們比較比較在乎...

職業學校有那些專業,職業學校有那些專業

職業教育 好,這個問題不好說,回答可定有的會說發達地區,沿海地區。說實在的,不管 的院校,都有其自身的存在價值,都是服務於當地教育的重要單位。學校再好,學生沒有上進的精神,再好的學校也改變不了他的人生命運。專業是很多的,基本上覆蓋了全部專業,看你喜歡什麼專業?選個熱門的專業很重要,然後再選個好學校。...

高中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職業學校有很多,主要看你想學習哪方面的,根據你想學習方面的知識,然後再去挑選學校 專業挺多的,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汽修 會計 城市軌道交通專業都挺不錯的,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學汽車技術感覺挺有前景的。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在選擇對應的學校。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是以學習技能為目的的主要是培養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