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學校學什麼比較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17 08:08:04 字數 5954 閱讀 6468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很多學校的,你先要看自己想要學什麼專業,像汽修呀,還有軌道交通等相關專業,汽修就很不錯的,可以多實地考察,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選學校之前,有幾個重要的點要考慮清楚,首先要看你到底要學什麼,要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比如愛好、興趣、創業等)。

3樓:一個無主見流浪漢

職業學校學什麼,可以學習機械製造,汽車修理,現在車很多,很吃香。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職業技術學校的選擇要從自身興趣的專業去考慮,一定珍惜在學校時光努力提升自己,也許所學的專業和出來的職業並不匹配,成長的過程要認真對待,不管哪個學校,重在個人修行。

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6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西點和西餐行業發展都很好。選學校之前,有幾個重要的點要考慮清楚,首先要看你到底要學什麼,要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比如愛好、興趣、創業等)。

7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8樓:鐸素枝鬱環

學廚師還不錯,現在廚師行業是非常的吃香,也是現在人們心中的偶像,我聽說山西新東方烹飪職業培訓學校還不錯哦。每年在**學習廚師的人還挺多的,你可以去看看,學校確實很不錯,不管從教學還是環境都是非常的好。

9樓:貝驕毛河

去職業學校上學就要找一個好就業,工資高的專業,現在職業教育中就所廚師這樣行業就業非常的不錯,廚師的人才社會還沒有飽和呢,你要是學其他專業,那就不好了,基本社會都飽和了,我聽說山西的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還有大專文憑!

10樓:山東新華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1樓:小凱同學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2樓:鹿安珊尤揚

教育部、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共同評定汽車維修行業為全國四大緊缺人才行業,其聯合釋出的《人才緊缺報告》顯示,2023年,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已達180萬,汽車維修高階技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1.5萬元。

巨大的人才缺口讓汽修市場對汽修人才求賢若渴,相比較於其他學校的畢業生,汽修學校的學生卻有著更加廣闊的就業前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取向。問自己最好。但是別學那些文不文,理不理的,要選一個精的,要鑽進去學,出來不會後悔的,技術方面可以考慮(具體什麼技術也要問自己了,愛好什麼)。

主要還是在於自己的興趣。

14樓:懷念

學學財務或是建築方面的比較吃香,因為財務主要靠考證,如果有證就好找工作,有些不是那麼重視學歷的,建築需要的人多也比較好找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祕書,覺得會計最好。

1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選擇學校很重要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襲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百。

2. 專業:品牌重要,度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知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道術。

17樓:敖潤達安雙

汽修現在汽車多不怕沒工作

不要去學電腦學出來沒特色現在人人都會電腦有的不學還比學的強你說能有前途嗎?

1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內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職業學校學什麼好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職業學校越來越多,專業也越來越多,很多初高中生都會糾結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目前餐飲行業還是比較熱門的,學一個紮實的技術還是不錯的,比將來碌碌無為比較好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it行業的發展是非常巨大的。it技術也是一門需要人不斷學習,不斷更新的好技術。學it技術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一、看教學實力

學校的師資力量、專業設定、教學裝置,是學校教學實力的直觀體現!在瞭解學校時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參觀下學校的環境、教學裝置,上一節體驗課,可以幫助你快速瞭解學校的教學情況!

二、看辦學規模

辦學規模的大小代表學校的實力,規模大的學校更能為自身後續的學生生活提供更可靠的保障!

三、看課程設定

對於職業院校而言課程設定與自己技能的學習息息相關,在考察學校時一定要注意詢問和考察清楚學校,對於實操課程及理論課程的佔比安排,選一家實操性強的學校對自己未來技能的學習及提升有著很大的幫助!

22樓:由陽陽孫爍

現在有三個職業最近幾年比較好.

1.物流

2.園林

3.園藝

我勸你別去學與電腦有關的技術勒.因為現在學的人太多勒,出來不好就業.

職業學校學什麼技術好?

23樓:北大青鳥錦江

職業學校專業很多,工科類,資訊科技類,師範教育類,經濟營銷方向都有,一般走技術類方向,今後從事的也是技術類工作,就業面還是比較廣。具體的話還是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或者對哪些專業比較感興趣,或者今後想要什麼樣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這些,雖然看起來比較麻煩,但是關係到今後的發展,跟家長多多商量,實地考察看看。 以下列舉的是部分現在職業學校開設專業:

計算機專業,電子與通訊工程、應用電子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微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企業資訊計算機管理、電子商務、經濟資訊管理與計算機應用、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等等

電子資訊大類:計算機多**技術

網路系統管理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應用電子技術

光電子技術

製造大類: 數控技術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傢俱設計與製造

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

法律大類:法律文祕

法律事務

財經大類:財務管理

金融管理與實務

國際經濟與**

國際商務

**投資與管理 **與**

會計電算化

市場開發與營銷

營銷與策劃

電子商務

土建大類:物業管理

室內設計技術

建築工程管理

工程造價

建築經濟管理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2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2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好就業有發展薪資待遇也好!現在的汽車修理與以前不同,是需要用高階的檢測維修裝置對車輛進行診斷維修的,所以工作環境也很好!學好這門專業技術,將來在就業方面很有有優勢的!

27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可以學門汽車技術,目前,我國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4.9億輛,平均普及率為30%時才會趨於一個穩定的狀態。這個資料說明,我國的汽車保有量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

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崛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修作為一門技術工種,不僅入行薪資起點高,而且隨著個人經驗和閱歷的提升,未來薪資也會不斷水漲船高。由此看來,學習汽修,未來前途十分光明!

28樓:你是豬八戒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只要你肯認真努力,沒有什麼是可以難道你的

2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認為現在的一般大學讀出來也不好找工作,還不如學個技術出去還好找工作。

每年幾百萬大學生出來找工作,很多多是沒有技術的

可以看看這邊,多年的職校生涯,有豐富的經驗

3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就不錯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31樓:匿名使用者

1、職業教育針對性強,能讓學生集中精力專攻某類職業技能;

2、職業教育面向工廠與企業的實際需求,能給社會培養高技能人才;

3、職業教育的特點是實用性強,教材與實訓裝置抽象於生產裝置,訓練效果好;

4、職業才教育緊跟國家職業工種的規範要求,能適時地對現有工種進行升級以及新工種領域

的探索;

5、職業教育比普通高等教育的實用性強,能更快解決生產實踐中的技術問題;

6、沒有一流的技能人才就沒有一流的企業,就做不出一流的產品,就沒有可持續性發展,而一流的技能人才,多是從職業教育中脫穎而出的姣姣者。

7、接受高等教育好,但接受職業教育更好。因為職業教育打破了條條框框,使學生在興趣中成就自我;但高等教育為了考試,讓些不喜歡的學科也不得不應付著完成。

8、接受高等教育好,但接受職業教育更好。因為高等教育培養出的人才在就業時,仍面臨書本知識與生產實踐的結合,這需要一定的過程;而職業教育的整個過程都是將動手能力放在第一位的,學生適應力強,解決問題能力強。

上面是自己從事職業教育工種時的看法,供參考!

32樓:重慶萬通

能學的可多了,倒是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看好哪個行業的發展。現在很多技術行業就很不錯,以qiche行業舉例,近幾年的發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技術人才一直很緊缺,前景還是很看好的。總之,還是想好自己感興趣的吧,加油。

3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興趣很重要,一般都是根據你自己喜歡的來,除了興趣之外還要選擇一個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行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競爭壓力比較小。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職業學校哪個好,哪個職業學校比較好?

1.概率最大 體育學校 80 2.雕刻藝術 輕工業學校 50 3樂器音韻 學院 30 職業學校有很多,重點專業也不一樣,可以自己到校實地瞭解一下,這樣知道的也比較清楚,眼見為實 選擇職百業 bai學校的話主要是 dubai選擇專zhidu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dao個計算內機專業的話就業度容zhi...

職中學什麼專業的比較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中招考試過後?如何選專業?學什麼將來好就業?根據教育部最新發布的通知,這四個領域將成為報考的新風口。一 軟體領域專業 比如 電腦科學 軟體工程 資訊保安 大資料技術把四個中任意一個放到各大招聘 上,基本都是高薪招聘,月薪都在一萬左右 很多人可能會提出疑問,認為這些專業肯定需要很高的學歷才能學,其實不...

學校學什麼技術好,職業學校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汽車技術,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學習汽修技術的人也越來越多,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所以說學汽車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