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職高學什麼技術好,職業學校學什麼技術好?

2021-07-27 00:23:31 字數 5207 閱讀 1894

1樓:新東方川菜學校

廚師大家現在都知道是個高薪職業,比好多行業都好,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酒店,有酒店的地方就有廚師

2樓:我愛寶貝

職業學校開設的專業太多了,有些不是熱門的都還在開設畢業了學生根本找不到工作,要學技術就學需求大的,好找工作,工資高的,學網際網路技術嘛,沒錯的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什麼技術還是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喜歡學什麼就去學呀,現在熱門的技術以後的發展都不會差的,只是你感興趣才會學的進去,比如現在熱門的汽修技術。

4樓:取個名字怎太難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5樓:爽朗的嗯

影視動漫設計喜歡嗎?現在挺吃香的

6樓:讀書人的日子

可以考慮計算機這方面的專業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讀職高學什麼技術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個川菜,以後自己開個店,只要你位置選擇得好,四川幾個月都賺回來了, 現在開個店也比較的容易。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的話 學廚師 還是不錯的 高薪職業

女生的話 學個西點 薪資高 工作環境好

職業學校學什麼技術好?

10樓:北大青鳥錦江

職業學校專業很多,工科類,資訊科技類,師範教育類,經濟營銷方向都有,一般走技術類方向,今後從事的也是技術類工作,就業面還是比較廣。具體的話還是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或者對哪些專業比較感興趣,或者今後想要什麼樣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這些,雖然看起來比較麻煩,但是關係到今後的發展,跟家長多多商量,實地考察看看。 以下列舉的是部分現在職業學校開設專業:

計算機專業,電子與通訊工程、應用電子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微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企業資訊計算機管理、電子商務、經濟資訊管理與計算機應用、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等等

電子資訊大類:計算機多**技術

網路系統管理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應用電子技術

光電子技術

製造大類: 數控技術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傢俱設計與製造

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

法律大類:法律文祕

法律事務

財經大類:財務管理

金融管理與實務

國際經濟與**

國際商務

**投資與管理 **與**

會計電算化

市場開發與營銷

營銷與策劃

電子商務

土建大類:物業管理

室內設計技術

建築工程管理

工程造價

建築經濟管理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1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好就業有發展薪資待遇也好!現在的汽車修理與以前不同,是需要用高階的檢測維修裝置對車輛進行診斷維修的,所以工作環境也很好!學好這門專業技術,將來在就業方面很有有優勢的!

14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可以學門汽車技術,目前,我國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4.9億輛,平均普及率為30%時才會趨於一個穩定的狀態。這個資料說明,我國的汽車保有量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

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崛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修作為一門技術工種,不僅入行薪資起點高,而且隨著個人經驗和閱歷的提升,未來薪資也會不斷水漲船高。由此看來,學習汽修,未來前途十分光明!

15樓:你是豬八戒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只要你肯認真努力,沒有什麼是可以難道你的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認為現在的一般大學讀出來也不好找工作,還不如學個技術出去還好找工作。

每年幾百萬大學生出來找工作,很多多是沒有技術的

可以看看這邊,多年的職校生涯,有豐富的經驗

17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就不錯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1、職業教育針對性強,能讓學生集中精力專攻某類職業技能;

2、職業教育面向工廠與企業的實際需求,能給社會培養高技能人才;

3、職業教育的特點是實用性強,教材與實訓裝置抽象於生產裝置,訓練效果好;

4、職業才教育緊跟國家職業工種的規範要求,能適時地對現有工種進行升級以及新工種領域

的探索;

5、職業教育比普通高等教育的實用性強,能更快解決生產實踐中的技術問題;

6、沒有一流的技能人才就沒有一流的企業,就做不出一流的產品,就沒有可持續性發展,而一流的技能人才,多是從職業教育中脫穎而出的姣姣者。

7、接受高等教育好,但接受職業教育更好。因為職業教育打破了條條框框,使學生在興趣中成就自我;但高等教育為了考試,讓些不喜歡的學科也不得不應付著完成。

8、接受高等教育好,但接受職業教育更好。因為高等教育培養出的人才在就業時,仍面臨書本知識與生產實踐的結合,這需要一定的過程;而職業教育的整個過程都是將動手能力放在第一位的,學生適應力強,解決問題能力強。

上面是自己從事職業教育工種時的看法,供參考!

19樓:重慶萬通

能學的可多了,倒是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看好哪個行業的發展。現在很多技術行業就很不錯,以qiche行業舉例,近幾年的發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且技術人才一直很緊缺,前景還是很看好的。總之,還是想好自己感興趣的吧,加油。

2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興趣很重要,一般都是根據你自己喜歡的來,除了興趣之外還要選擇一個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行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競爭壓力比較小。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社會發展來看,多學一門技術對自己是有好處的,技多不壓身。至於學什麼這,也看未來

三、五年的社會發展情況慎重選擇。可以學一些民生離不了的行業 比如電腦就挺好

23樓:92大陸

我個人覺得汽修還是蠻不錯的,因為我表弟學的是汽車檢測維修,剛出來工作那會店裡工資好像是4000多,後面慢慢的表現的好,待遇也越來越不錯,我現在感覺學技術還是有用的,我們家車子引擎那裡壞也能問,稍微有點問題大概他也知道多少**,不至於被坑!

24樓:bestjayce丨

職業學校的種類有很多,365行,行行出狀元,只要幹得好都可以。

有永不失業的廚師;有如今每個家庭都需要的汽修工人;有人人離不開的醫護,還有日新月異的計算機等等。

25樓:四川新華米米

如果是職業學校的話,是那種比較混雜一點的那種,是職高學校的話就什麼專業都有的那種的話,可以學習跟網際網路有關的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比較發達,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得看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像是和網際網路相關的,一定會有比較可觀的發展

2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發展太快,可以看一下

28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以目前的汽車量增加來看,我覺得汽車這一方面很不錯的

29樓:吧唧吧

學習汽修挺不錯的,社會緊缺這種人才。

30樓:拉布拉卡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上職高學什麼專業好呢?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你喜歡,它都是好的。依照目前的市場來看,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網際網路市場的人才缺口是相當的大,就業壓力不是很大。加油,少年。

3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軟體技術培養具有軟體開發,軟體測試,資料庫管理等能力的技術人才。門檻低,畢業後主要從事軟體開發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資料庫管理員、技術支援和維護工程師等崗位。就業相對容易,大資料開發、雲端計算、搜尋、移動網際網路等熱門領域都有大量的高薪工作需求。

3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不知道學什麼的話可以思考一下自己的性格屬於哪一類,適合學習哪一類,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實地瞭解一下,很多學校也會有試學活動,找到機會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學校學什麼技術好,職業學校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汽車技術,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學習汽修技術的人也越來越多,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所以說學汽車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

職業學校學什麼比較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有很多學校的,你先要看自己想要學什麼專業,像汽修呀,還有軌道交通等相關專業,汽修就很不錯的,可以多實地考察,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選學校之前,有幾個重要的點要考慮清楚,首先要看你到底要學什麼,要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學習的目的是什麼 比如愛好 興趣 創業等 職業學校學什麼,可以學...

初中畢業讀什麼職業學校好

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 切 割 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