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上技校的話學什麼專業比較好,上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1-07-27 00:24:34 字數 5824 閱讀 7257

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或許你是一名初高中畢業生,因不知夢在何方,終日彷徨…或許你是一家公司的前臺,你代表著公司的形象,那不過是青春飯…或許你是一個銷售員,每個月拿著微薄的薪水,做著繁瑣的活兒……或許你是一個在生產工廠裡面的小職員,沒日沒夜的工作……女孩,其實你可以有一個更好的選擇,學西點,做自己的女王!

前景好/薪資高/環境好,女生學西點必備技能。小班雙語教學,階段考核達標教學模式,學習蛋糕、麵包、甜品、餅乾、韓式裱花、網紅爆款等課程內容,學習單品可達千種。根據個人需求定製課程,從入學起至就業學校全稱跟蹤指導。

選擇湖北新東方的優勢:

32年品牌指導院校

自行研發產品教案

新型實景教學模式

高精標準專業裝置

匯聚中外講師陣容

一次繳費學習

29000家企業交流合作

創就業指導團隊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會計都挺好的。但千萬別去選計算機專業的,學這個對於女生來說很難,個人經驗。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汽修技術哦,現在好多4s店崗位需求女性員工勝任,工作崗位有前臺接待,售後服務,服務顧問,保險理賠,銷售等都可以幹,但是從事這些崗位肯定要掌握一定的汽修知識,目前有的汽修學校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一方面可以學習的技術,另一方面可以獲得學歷

8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時候女孩子學習。

當然,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一般來說,設計類的專業有:

1、廣告藝術設計

2、動漫影視設計

3、環境藝術設計

4、建築表現設計

5、網頁ui設計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可以學ui視覺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環藝設計、影視動漫遊戲設計、軟體開發、電子競技、新零售等,都是目前發展比較好的

10樓:再難遇我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上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1樓:拍案三下

1、幼師

這個職業工作崗位需求量大,待遇不錯,而且工作時間短,有很多的假期,也適內合女生。而且國容家對於教師行業的支援力度也在不斷地加大,就業前景也不會錯。

2、乘務員

國家在大力的建設高鐵,地鐵,崗位缺口很大,而且工作力度相對較小,待遇比較好。

3、衛生護理類

隨著社會發展,生活條件逐漸得到改善,對於醫藥衛生的需求,人們對於健能抗的重視程度都在加強,這個行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4、學前教育

培養掌握學前教育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在學前教育機構從事教育、保育和研究工作的教師或管理人員。

5、歷史文化旅遊專業

培養具有從事旅遊文化相關部門實際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備較快適應管理、服務第一線崗位需要的工作能力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女生讀職校選什麼專業好 1.會計,計算機,空乘,營銷都不錯 如果你是學畫畫的服裝設計比較回合適女生答.

我姐就是的. 如果英文好去外資企業,一個月能拿5000元左右,不過英語要過6級. 學美容也好啊!

女孩子都愛漂亮...

2.職校女生有什麼專業可以選擇 幼兒教師(幼師)專業 幼兒教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

本專業畢業生主要面向各類幼兒園從事幼兒教育工作,也可從事企業.

13樓:焦桂月拱音

現在女bai孩子學服裝設計,酒店管理du,會計,文祕什zhi麼的太多了dao,不管是幾流大學

回,都有這樣的專業答,那麼就業競爭的壓力也是相當大的.

這些專業的人才需求,市場已經趨於飽和,再過段時間就會達到供大於求的狀態.

~~~現在網路行業真的很不錯,就業前景也很好.

現在哪個公司沒有電腦,網路.

所以就業的面還是相當的廣的.

而且網路技術跟你平時學校的基礎知識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樓主不必擔心.

況且,學了網路技術之後還方便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樓主可以考滬功高嘉薨黃胳萎供聯慮一下啊.

既然學歷不是很好,那麼技術一定要選對.這樣,才能更好的就業.

14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那個學什麼專業?別人不好說,這個就好,或者那個就不好,關鍵看你個人的興趣選擇,還有一個市場的需要方面嗎?女性孩子可以學**化妝,計算機,這些都是可以的

15樓:藤晴虹奚翠

女生最好學一個能長久幹下去的職業,比如說西點這類新興的熱門職業,西點師的需求是很大的,女生學出來很好找工作。

16樓:暮雨旭輝

上技校的女生好一點的專業就是做蛋糕麵點之類的,其他專業都不太好。

17樓:桐秀榮仲娟

現代社會女孩的話,女孩子可以學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動漫影視、環境藝術設計、室內裝飾設計等電腦網路技術,工作環境好些,工作也比較體面點,不容易過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技校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你只需要出來的牌子不是很硬,所以你還是選一個的,嗯。生活中比較用的上的專業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所以說自己好好的去想想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行業,就去從事什麼樣的專業。

20樓:小潔潔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一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脣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一個行業。

21樓:布玉文慈

其實現在有一個行bai業很熱門du

,很有發展前途,那zhi就是西點烘焙,dao也非常的適內合女生,西點烘焙發

容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女生天生的心思細膩很適合西點的精緻,西點甜蜜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22樓:自行車v不那你

後來看這個女生有什麼興趣愛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專業比較合適。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來行業,相自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bai追劇,看綜藝節目du等,還有很多女生zhi喜歡追明星,所dao

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24樓:汽修小達人

女孩子學汽車商務專業非常不錯,技能+學歷,畢業可以從事汽車經營管理、汽車及配件的銷售、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高素質汽車服務技術型人才。女孩子學這行還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績效了,女生應該是選擇比較文科一些的,文祕類比較比較好

26樓:茹長青禮棋

女孩子偏向於文科專業,文科專業對女孩子以後出來就業有優勢,專有以下專業比較適合女孩

屬子:會計、工商企業管理,電子商務,國際**,室內設計,服裝設計,美容化妝,,形象設計,現代物流,旅遊於酒店管理,幼兒教育

27樓:隗妙晴孫沛

技術有很多呢、不過今年的4g軟體開發,建築表現設計大師專業、就是高中畢業生的首選專業上手快,又不是累而且這個兩個本科專業都現在的熱門專業

28樓:侍桂花嵇溪

現在來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源

很多,像:軟體開發、網路營銷bai,網du頁設計,**設計等等,zhi很多的企業都dao需要技術好的女孩子,但是懂技術的女孩子很少,所以,物以稀為貴,女孩子找工作比男孩子就簡單了。beidaqingniao俊星校區成立了就業部門就是為了給學員推薦就業,讓學員可以在校放心,沒有後顧之憂的認真學習的,可以去gzjxaccp+com瞭解下

29樓:吉稷宋堂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門技術,比如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這些

30樓:〖幻海

上技校的女生可以學會計計算機或者是選擇幼師護理這種好就業的行業。

31樓:山東新華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32樓:公路記錄往事

3樓上說的這個學校我也有耳聞.

現在女孩子學服裝設計,酒店管理,會計,文祕什麼的內太多了,不管是幾流大容學,都有這樣的專業,那麼就業競爭的壓力也是相當大的.

這些專業的人才需求,市場已經趨於飽和,再過段時間就會達到供大於求的狀態.

~~~現在網路行業真的很不錯,就業前景也很好. 現在哪個公司沒有電腦,網路. 所以就業的面還是相當的廣的.

而且網路技術跟你平時學校的基礎知識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樓主不必擔心. 況且,學了網路技術之後還方便自己和家人的生活~

樓主可以考慮一下啊. 既然學歷不是很好,那麼技術一定要選對.這樣,才能更好的就業.

33樓:奉昂拜巧雲

衛校,電腦學校,這兩樣應該都不錯,最好是衛校.

34樓:小夏同學

女生的話,可以去抄做文襲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上技校應該學什麼,上技校學什麼比較好?

上技校可以學的有很多,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吧,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下面給你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1 經濟類專業經濟類的專業非常好,金融 會計 工商管理等,一般經管專業的學生大多都考了銀行,相對來說銀行比較吃香,中農工建商一進去就是正式工,最差勁的也可以進郵政儲蓄,前景都比較樂觀,而且還可以考研,對於女孩子來說,穩定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了,這一類專業的錄取分數的相對要高些 2 漢語言文學專業如果考...

女孩子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