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3-05-08 10:40:08 字數 5189 閱讀 8033

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適合短期3-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併發布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都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是要學好學精,就一定要找專業負責的培訓機構了,推薦這個領域的老大:

王氏教育。在「短**剪輯/短**運營/**特效」處理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3樓:帳號已登出

計算機技術。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

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初中生而言,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4樓:帳號已登出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會支撐你在學習中獲得樂趣與動力。建議從自身情況來選擇學習專業技能,考慮社會發展趨勢,迎合時代發展,未來的襲發展才會越來越廣闊。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

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可以考慮網際網路方面,工作環境好、發展機會多,行業薪資高,而且隨著年齡增大、技術經驗累積,競爭力變強,未來會越來越吃香。比如你喜歡遊戲可以學習遊戲開發,你喜歡畫畫,可以考慮ui設計,你喜歡寫作還可以學習新**,還有網路營銷、**特效等等方向,可以親自去學校參觀考察試聽課程,選擇自己喜歡也適合自己的課程。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類專業。男生可以選擇學的第一類專業是it類專業。it專業是很多男生都比較喜歡的專業,因為這門專業屬於理科類專業,專業性很強,雖然比較難學,但是學成後,很好就業,而且就業面也比較廣,待遇也可以,因為現在是資訊化社會,資訊更新快,計算機行業的前景也很不錯,學成歸來,稍微努力就可以當工程師了。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學廚師專業,前景好,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學習門檻低,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需要大量的廚師職業人才,學廚師技術,日後有很好的事業發展。

7樓:慧麗慧

要學什麼專業,也沒有什麼絕對的好壞。學什麼專業都要看每個人自己的喜好,要感興趣,要真心想學,就沒有什麼不好的專業。行行出狀元,沒有不好的專業,只有不努力學習,不思進取的人。

所以要學什麼專業自己決定,選好就行。認真對待自己選擇。

8樓:滿初昳

男生學什麼專業,這要看他自己對什麼有興趣,對有興趣的專業樂意學還學的好 學的快。

9樓:camille大鹿

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醫生臨床系,警察警官學院,要不然就網際網路專業,金融行業,看你文科好還是理科好。

10樓:悅城學姐

主要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啊,如果不感興趣而只是因為專業前景較好,可能以後會後悔。

1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還是很好的。

而且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是畢竟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12樓:網友

根據樓主發表的問題來看 個人角度來給你幾個吧 在這個物質快速發展的社會 男人確實出了社會要學一門手藝 這樣才有飯吃 不要一直打工 可以學廚師或者理髮 以後開個店也行 看你個人興趣 加油。

13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這樣學習才有動力。

選擇有前景的行業,將來才好就業。

結合著上面兩個方面去綜合考慮嘛。

14樓:漆綠蘭

可以學機修或者顏值高的話輕軌。

15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你好,朋友,請問有自己喜歡的專業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目前有烘焙蛋糕類、段**類等都不錯,只是烘焙類工作環境相對好,輕鬆,發展空間好,可以就業或者開店,無門檻。

16樓:518姚峰峰

男生學以下專業比較好:

1.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專業,男性從業者比例高達95%。在整個行業裡面,建築行業算是失業率比較低的行業,建築業的發展和成績是有目共睹的。在這個行業裡只要你有本事,就一定能成功。

或者你本事不大,但是只要能吃苦就不會下崗,在這個行業裡只崇拜「強者」。當然,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土木工程的工作環境相對而言會比較辛苦,很大一部分時間都在工地。

2.機電專業。

機電專業也是目前男生熱門的就業行業,男性比例高達90%。多在工場車間工作,少部分人從事設計研發性的工作,工作環境相對於工地來說,工場要好多了。但是工作強度也是比較大的。

3.汽車行業。

汽車行業主要分汽修和汽車製造,男性從業率同樣也高達90%,技術人員待遇不錯,操作人員則比較辛苦,就業方面只要能吃苦都能有一份工作。汽修方面也可以自己開店,總體而言相對土木工程和機電,要好一點。

4.廚師。餓不死伙伕,凍不死裁縫。當廚師也是男性比較熱門的傳統行業,手藝好不愁沒工作,比較穩定,但廚房的工作環境相對比較差一點,而且初期學起來比較辛苦。

5.物流。物流方面需求的男生也是比較多的,快遞員、跟單員物流管理員、物流師等各方面需求都是男生。物流專業就業門檻較低,從業人員工作強度大,比較累能吃苦。

總體來說這5大行業的共同特點是男性從業比例高,就業率高,相對工作環境差一點,工作強度大比較累。由於很難有機會接觸到異性,除了廚師其他的4個專業單身率不較高。

17樓:興國學姐說單招

理科(偏理科)男生適合的專業研究型:經濟學、金融學、金融工程、稅務、信用管理、偵查學、經濟犯罪偵查、火災勘查等。

工具型:金融工程、偵查學、經濟犯罪偵查、職業技術教育類、文物保護技術等。

藝術型:農藝教育(職業技術教育類)、園藝教育(職業教育類)、印刷工藝教育(職業教育類)、機械製造工藝教育(職業教育類)等(邳州興學教育單招興國)。

管理型:國際經濟與**、**經濟、國際文化**、外交學、教育學類、職業技術教育類等。

事務型:保險、信用管理、社會學、社會工作、外交學、國際事務、金融工程、稅務、邊防管理、火災勘查、警犬技術、公安情報學等。

服務型:國際經濟與**、**經濟、國際文化**、保險、信用管理、社會學、社會工作、外交學、國際事務、教育學類等。

文科(偏文科)男生適合的專業研究型:哲學、經濟學、教育學、職業技術教育類(技術師範類學校)、外語、中文、歷史學等。

工具型:口腔醫學、醫學校驗技術、醫學影像技術、建築裝飾工程技術、中醫骨傷、針灸推拿、職業技術教育、物流管理等。

藝術型:電腦藝術設計、影視編導、商業美術設計、廣告設計等。

管理型:國際文化**、經濟**、國際商務、中文、哲學、歷史、工商管理、市場營銷等。 事務型:文秘、會計、會計電算化、財務管理、空中乘務等。

服務型:空中乘務、航空服務、法律文秘、旅遊管理、酒店管理。

18樓:吾純丷

男生可以學習法律、財會、資訊科技、工程建築等專業比較好,而且會更有發展前途。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選擇好就業的廚師專業,西餐,中餐廚師專業,好就業,現在廚師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屬於高薪職業,日後好就業,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開創自己的一份事業。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2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化妝行業不錯了,而且入學也沒啥門檻,只要你想學,男女老少都可以不過想要學好,就需要花費一點時間精力去找學校了那怎樣選擇學校呢?

看學校辦學許可證,是否正規等。

看辦學時間是否悠久。

看學校老師教學過程是否通俗易懂。

看學員作品,最能反映出你以後能學成什麼樣。

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男生適合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打工與創業門檻都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以後自己創業。都知道現在川菜是很不錯的,在國內國外都發展得很好,川菜廚師也是工資收入最高的。所以,不管...

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生學個什麼專業比較好?

360行,行行出狀元,選什麼專業不重要,重要的是掌握了什麼知識和技能,有很多學了機械和建築的同學卻最後成為了軟體開發工程師,有興趣就去學習。學廚師吧,現在餐飲那麼火,學好了可以自己開店。生意都不會差。電子資訊類的我覺得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還望採納 男生學個什麼專業比較好?網際網路現在是個不錯的...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1 經濟類專業經濟類的專業非常好,金融 會計 工商管理等,一般經管專業的學生大多都考了銀行,相對來說銀行比較吃香,中農工建商一進去就是正式工,最差勁的也可以進郵政儲蓄,前景都比較樂觀,而且還可以考研,對於女孩子來說,穩定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了,這一類專業的錄取分數的相對要高些 2 漢語言文學專業如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