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生學個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1-03-12 22:43:33 字數 6043 閱讀 8736

1樓:大海資源網

360行,行行出狀元,選什麼專業不重要,重要的是掌握了什麼知識和技能,有很多學了機械和建築的同學卻最後成為了軟體開發工程師,有興趣就去學習。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吧,現在餐飲那麼火,學好了可以自己開店。生意都不會差。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資訊類的我覺得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還望採納

男生學個什麼專業比較好?

4樓:不死鳥之龍

網際網路現在是個不錯的方向,可以考慮後臺程式,前端以及運營營銷之類的。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川菜無處不飄香」,川菜傾倒了多少食客,

迷住了多少外國美食家。

現在,川菜以發展力強、營收高、品牌連鎖趨勢快等優勢,佔據了市場餐飲的主導地位。

可以去學川菜哈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copy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

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一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專業bai很多的,看你對什

du麼感興趣,zhi可以從興趣入手。但如

dao果對選擇專版

業上比較迷茫,建議樓主

權先實地考察一下當前社會什麼技術好就業,然後再進行選擇。選擇學校的時候不要盲目,可以看學校的設施裝置、校園環境以及教學質量等。

目前汽修人才的缺口高達10萬,在未來的五到十年,汽修人才的缺口還將不斷擴大,汽修人才大比例的供不應求,現在學汽修挺有前途的。而且正規的汽修職業技術學校不但會教你技術而且還可以考你想考的技工證,修大專學歷,畢業後推薦工作,一舉多得。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男生學廚師的比較好。

好找工作,好拿高薪!

9樓:h湖南萬通汽修

同學適當放鬆下自己,其實也沒什麼壓力大的,可以走的路太多了,成績不好不能說你以後沒前途了。學汽車專業吧,對學歷也沒門檻,比較好上手,就業待遇都好 !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都好,千萬別學汽修!!!!!太髒了,跟民工是的!!1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1樓:北城部落格

適合男生的專業:bai男孩子一般du來說,動手能力較強,更容zhi易產生有建設性的dao想法。我認為

專,比如適合屬開發

類的專業!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1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計算機相關專業挺好的。還有新能源方向等等啊。不過更重要還是要根據你的興趣愛好選擇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符合你特長,自己喜歡的專業。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然得是你自己感興趣的,並且在未來幾十年能有所發展的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美容和汽車改裝很不錯的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生

17樓:承諾過後

看你來自己的興趣嘛自,畢竟現在的社會,不管你bai學什麼都需du要時間去zhi積累,

也需要時間去沉澱,dao這是一步步來的

所以興趣很重要,如果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那可以考慮下手機維修,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我們在廣州,愛瘋手機維修學校

1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bai

師是錯不了的,只

du要你技術好,zhi

隨便走到哪個酒店都要要你dao

。特別是現在最受專歡迎的川菜廚師,屬隨便在哪個地方都找得到工作。

廚師現在可是高薪職業,川菜發展得太好了,廚師工資也是跟著翻了好多倍,年薪幾十萬都是很多的。

19樓:廚師新東方福州

哦建議你去學廚師,現在餐飲這麼的發達,以後還能自己做飯給家人,一舉兩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不錯的bai,門檻低,零基礎du都能學會,而且還zhi是高薪職dao業。學廚師沒得啥子版

年齡限制,學起權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最累的5大熱門行業

1.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專業,男性從業者比例高達95%。在整個行業裡面,建築行業算是失業率比較低的行業,建築業的發展和成績是有目共睹的。在這個行業裡只要你有本事,就一定能成功。

或者你本事不大,但是只要能吃苦就不會下崗,在這個行業裡只崇拜「強者」。當然,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土木工程的工作環境相對而言會比較辛苦,很大一部分時間都在工地。

2.機電專業

機電專業也是目前男生熱門的就業行業,男性比例高達90%。多在工場車間工作,少部分人從事設計研發性的工作,工作環境相對於工地來說,工場要好多了。但是工作強度也是比較大的。

3.汽車行業

汽車行業主要分汽修和汽車製造,男性從業率同樣也高達90%,技術人員待遇不錯,操作人員則比較辛苦,就業方面只要能吃苦都能有一份工作。汽修方面也可以自己開店,總體而言相對土木工程和機電,要好一點。

4.廚師

餓不死伙伕,凍不死裁縫。當廚師也是男性比較熱門的傳統行業,手藝好不愁沒工作,比較穩定,但廚房的工作環境相對比較差一點,而且初期學起來比較辛苦。

5.物流

物流方面需求的男生也是比較多的,快遞員、跟單員物流管理員、物流師等各方面需求都是男生。物流專業就業門檻較低,從業人員工作強度大,比較累能吃苦。

總體來說這5大行業的共同特點是男性從業比例高,就業率高,相對工作環境差一點,工作強度大比較累。由於很難有機會接觸到異性,除了廚師其他的4個專業單身率不較高。

適合男生的5大舒適行業

1.動漫設計

動漫行業,是文化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國家「十二五」規劃綱要》提出要推動文化產業成為國民經濟支柱產業,大力發展動漫等重點文化產業。日本大90%漫畫家均是男性,動漫是現在80、90後最熱愛的一項休閒娛樂專案,從事感興趣的行業,比從事不喜歡的行業幸福的多。

從業1到3年後薪資普片可達年薪10w。

2.遊戲設計

遊戲開發設計,同樣是比較新興的熱門行業,前幾年中國遊戲市場大多被外國遊戲佔領,從國家十二五規劃後,大力扶植文化產業開始,國內遊戲市場迎來了新的發展高超。男生對遊戲的天生優勢,在遊戲策劃,遊戲製作創意方面有很大的幫助。薪資同動漫一樣有經驗者年薪10w,而且在一款遊戲獲得市場上的成功後,年終分紅髮轎車的公司不在少數,像金山、完美世界、盛大等公司均有。

而且動漫遊戲方面涉及到繪畫美術設計方面因此美女才女數不勝數,所以個人問題也比較好解決。

3.3g技術開發

隨著移動、聯通、電信鋪天蓋地的推廣宣傳,使用3g手機的人越來越多,支援3g手機的軟體也呈階梯式增長。3g行業迅猛發展,企業對於基於android平臺的開發人員的需求量在急劇提升。從幾大人才招聘機構瞭解到,以3g軟體工程師為主的開發人才需求嚴重不足,很多企業開出月薪8000都難招到相應的人才。

在這個時機,進入3g開發行業,不但意味著高薪,更重要的是將獲得良好的個人發展契機。

4.臨床醫學

臨床醫學類人才有走俏的趨勢,從事老人醫學、保健醫師、家庭**等職業的人才已逐漸成為熱門。臨床醫學很看重學歷,其次要有真正的實力,最後需要一定的臨床經驗。職稱是從醫人員非常關鍵的,需要漫長的時間累積。

雖然從醫很有發展前途,但是也需要一定的努力與毅力。

5、法學專業    目前**部門對法學專業畢業生的需求依然旺盛,但近年來法學專業畢業生在就業方面有相當的壓力:一是社會上對法學專業畢業生的學歷要求越來越高;二是該專業畢業生人數激增。因此,近年來法學專業畢業的本科生就業狀況並不樂觀,研究生也面臨一定的就業壓力。

對於法學專業而言,社會需要越來越多的法律顧問,選擇範圍還是較大的。

2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電腦還不錯,因為電腦越來越普及,大多數工種都和電腦沾邊,男生的話可以學移動5g或者是ui介面設計學電腦對以後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還有就是看你學的好學的壞了,學好了,年薪至少六位數,當然重要的是你肯學。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24樓:往昔少年藍無悔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有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電子競技,建築設計都是很不錯的,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來我們這裡,學一個專業的技能,比如汽修

28樓:重慶新華小院

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2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男孩學廚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很適合學it行業,這個行業就業前景很好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32樓:哈哈哈

男生的話可以血洗計算機專業 一般男生都對電腦方面的比較感興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

33樓:哇國民小女友

男孩子的話,可以學電子商務呀,電子商務發展很好的,就拿現在的時代來說,電子商務的發展就是一大趨勢

34樓:東郭遠酈秋

學廚師吧,這個專業以後好找工作,而且不用擔心失業,人總是要吃飯的,而且這個創業成本也不高,親可以看看啊。而且陝西這邊的新東方烹飪學校非常好,很多人都選擇到這裡來學習,挺說教學很好。

35樓:小7四

喜歡什麼就去學什麼,醫生阿,廚師啊,都很好

36樓:逄奕琛孫媚

現在電腦不錯的!可以考慮學習下,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男孩子的專業

,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男生適合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打工與創業門檻都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以後自己創業。都知道現在川菜是很不錯的,在國內國外都發展得很好,川菜廚師也是工資收入最高的。所以,不管...

男學什麼技術好,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隨著當今社會發展,有個 一技之長才能更好立足社會,餐飲行業一直都是熱門行業,可以考慮學習下中餐,西餐,西點等技術,後期不論就業或是創業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學廚師就不錯,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