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現在男生要學什麼專業好啊!?

2021-04-08 17:50:47 字數 5202 閱讀 8993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升職機會的更大!

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第一,專業基本來講是沒有好與壞之分的,不然不可能哪個專業總是有佼佼者。你所說的好指的是成功的機率更大,獲得的機會更多。

第二,男生的話,大部分選擇的都是工科,因為工科的就業率是不容否置的,當然也有選擇文科類以及藝術體育類。

第三,迴歸正題,工科裡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通訊工程、機械工程,土木工程都是工科比較實用而且很好就業的專業。

第四,談到現實問題,就業的待遇以及發展前景還是與你的學習成績還有為人處世選擇的大學以及平臺密不可分的。

總而言之,要結合個人個人愛好去選擇當下以及未來熱門的專業。

3樓:波士商學教育

其實從長遠來看,和樓主性格匹配的專業是最好的。

如果性格外向愛交流,建議學市場方面的專業,可以在企業市場部和市場營銷公司任職。

如果性格內向但是心思細膩,建議學財務專業。財務全國都能找到工作,而且年紀大經驗豐富的財務人員工資很高,甚至退休後還可以繼續工作。

如果是學霸,好吧,可以做研發工作。學習機械和化工或者材料相關專業都是比較容易就業的。

如果喜歡it就直接去學計算機專業吧。

另外,汽車相關專業也是比較好就業的。不推薦學習什麼行政管理專業,就業情況一般。

祝願好運。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好,我認為廚師不僅是一門手藝還是一門學問。首先學了廚師就不用呆在家裡靠父母,自己勞動豐衣足食。還有學就要做到最好,等你有一定的基礎就可以自己創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要想學廚師可以到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規劃一下的未來,這樣你才能更好的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計算機專業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計算機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計算機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計算機也分為很多專業如:大資料運營工程師,平面設計,電子競技,vr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

7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成為了搶手的「香餑餑」。很多知名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8樓:萇賦蹇溪兒

目前就業形勢來看,就業比較好的專業主要有機械類專業,如數控、機電一體化、機械裝置管理與維修、模具設計、工業設計、汽車維修等專業;第二是化工類專業如應用化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油汽儲運等專業;第三是電子電氣類,如電氣自動化、應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技等,第四類是建築類如樓宇智慧化、室內設計、工程造價、裝潢藝術設計等。這些都是陽光專業,第五類財經類,如會計、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等,就業前景相對不錯。

9樓:冀峰馬躍

學it電腦不錯!

電腦專業中有環境藝術高階設計師、網路傳媒高階工程師、電子商務高階工程師、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等專業都很適合男孩子。

而且現在社會it電腦專業真的很能站住腳,

還有它的發展情景也很大,在未來一段很長的時間都是很不錯的。

所以男孩子學it,不會錯的!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現在男生要學什麼專業好啊!?

1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事實上,目前男生可選擇的專業有很多,但是從目前的就業情況來看,很多專業的就業情況實際上並不理想,而很多人在選擇專業時往往只瞄準了「熱門」,那麼現在有哪些專業適合男生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給大家盤點一下。

一、汽車維修專業

二、汽車美容專業

三、智慧網聯專業

四、城市軌道交通專業

五、電氣焊專業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無論是哪種技術,只要學精學透,都可以行行出狀元。

男生一般對電腦、汽車比較感興趣,就業前景也比較理想。去**學也比較關鍵,

良好的學習氛圍對技術的掌握有很大的關係,建議去專業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1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比如說廚師零基礎入學,門檻低,高新就業。

14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就不錯,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一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1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這個專業是長久不衰的,隨著科技的進步,網際網路的發展,5 g時代的來臨,人們越來越離不開計算機了,計算機行業,必然有一個大的發展,學習計算機,才能緊跟時代的步伐,增加就業的機會,在計算機領域,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取得更大的成功,但也不能頭腦發熱,不顧自己的興趣,跟風一哄而上,自己沒這個專長,甚至根本都不感興趣,那還是不要報這個專業,以免影響自己的前途。而且男孩子在這方面我認為本身就是很有優勢的

17樓:雲南廚師培訓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專業,男性從業者比例高達95%。在整個行業裡面,建築行業算是失業率比較低的行業,建築業的發展和成績是有目共睹的。

在這個行業裡只要你有本事,就一定能成功。或者你本事不大,但是只要能吃苦就不會下崗,在這個行業裡只崇拜「強者」。當然,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土木工程的工作環境相對而言會比較辛苦,很大一部分時間都在工地。

2.機電專業

機電專業也是目前男生熱門的就業行業,男性比例高達90%。多在工場車間工作,少部分人從事設計研發性的工作,工作環境相對於工地來說,工場要好多了。但是工作強度也是比較大的。

3.汽車行業 汽車行業主要分汽修和汽車製造,男性從業率同樣也高達90%,技術人員待遇不錯,操作人員則比較辛苦,就業方面只要能吃苦都能有一份工作。汽修方面也可以自己開店,總體而言相對土木工程和機電,要好一點

1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總的來說要根據自己的愛好、今後就業意向及自己的學科特長來決定,如果是學理科的男生,可以選擇理工類專業性強的專業學,如自動化機械類、建設工程類、設計類的,相對專業性強,容易就業。如果是文科生就選法律類、管理類方面專業相對好些,但重要一點是因人而學。

20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男孩初中畢業學啥好?

男孩選專業一定要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專業,並且薪資待遇要好否則將來難以養家餬口

目前來說,it行業是僅次於金融行業的高薪行業可以說,學it,是改善生活條件的不錯選擇。

21樓:你是豬八戒

適合男生的專業:男孩子一般來說,動手能力較強,更容易產生有建設性的想法。我認為,比如適合開發類的專業!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4、計算機軟體專業。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只要你去認真的學,都是很好的

2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方向啊!看看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軟體開發、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動漫影視設計師、遊戲人物設計師這幾個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23樓:淡水羅卜

工科,工科仍是就業率最高的學科。男生學工科還是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一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都好

前提是要學的好

學的好自然就好就業

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現在的餐飲業是個朝陽行業,未來的發展空間會是很大的,學廚師肯定是沒有錯的啊,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零壓力創業 我國正處在經濟轉型期,可以學技術類專業比較好找工作,比如邢臺職業技術學院的應用化工專業就業工資很高,大約3000 5000元 如果根據國家政策走向環保類專業也非常不錯,例如邢臺...

男生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有哪些,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電氣工程 電力行業無疑是最有實力的行業之一,目前電力行業最好找工作的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與電氣工程有關的系統執行 自動控制 電力電子技術 資訊處理 研製開發 經濟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工作的寬口徑 應用型 高階工程技術人才在人才市場上供不應求。物業管理 近幾年,物業管理專業畢業生開...

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你好!關於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的解答 隨著汽車新能源的高速發展,新能源後市場的相關崗位越來越多,專業技術人才很缺乏,所以現在也有很多初中生報讀這個專業。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主要學習課程有汽車構造 汽車電控技術 電動汽車 混合動力汽車原理 動力電池與電機驅動技術 汽車營銷 汽車故障診斷技術等。培養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