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2023-01-15 11:30:10 字數 560 閱讀 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學歷的。本科的話,能源類比如電氣,核能,石油。高新技術類比如計算機,通訊,電子,航空。

重工業比如化工,機械。資源類比如礦產。總體來說理工科普遍比文科藝術類就業要好。

而且有進入國企的機會,一旦進入國企,如果你的學歷過硬,幹部編制,有灰色收入是非常正常的,而且不菲。如果沒有學歷的話,廚師也是可以的,不過這就需要你有真才實學了,而且每個3,5年你是不會提起來的,如果提起來,比如掌勺,那收入就高了。學設計也是需要有經驗的,而且要有天賦,有些人一輩子搞設計,都是在搞底層設計,因為他沒有天賦,深造不了,無法累計經驗,沒有什麼讓人稱讚的作品。

也可以考慮經商,從基層做起,如果做得好,升到管理層,收入也是不少的。你說的灰色收入一般在國企比較多一些。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室內設計 或者 機械設計 說到就業 還是機械的好找工作 我現在是學機械的 出來工作了 現在在做產品設計呢 挺好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丨伊崎

專業還是自己感興趣的優先選吧

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現在的餐飲業是個朝陽行業,未來的發展空間會是很大的,學廚師肯定是沒有錯的啊,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零壓力創業 我國正處在經濟轉型期,可以學技術類專業比較好找工作,比如邢臺職業技術學院的應用化工專業就業工資很高,大約3000 5000元 如果根據國家政策走向環保類專業也非常不錯,例如邢臺...

技校學什麼好就業,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 航空服務 我國正處於從 民航大國 向民航強國的偉大轉變過程中,中國航空運輸業在全球的排名已躍升至世界第三位。到2020年,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中國航空運輸業年均增長速度將保持10 左右,每百萬平方公里擁有機場數量將大幅度增加,航班密度 旅客客運量等各項指標都將快速增長,中國將成為亞太地區乃至...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現在男生要學什麼專業好啊!?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 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升職機會的更大!第一,專業基本來講是沒有好與壞之分的,不然不可能哪個專業總是有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