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2022-02-11 01:16:14 字數 4919 閱讀 7408

1樓:甘肅新東方烹飪

現在的餐飲業是個朝陽行業,未來的發展空間會是很大的,學廚師肯定是沒有錯的啊,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零壓力創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正處在經濟轉型期,可以學技術類專業比較好找工作,比如邢臺職業技術學院的應用化工專業就業工資很高,大約3000-5000元;如果根據國家政策走向環保類專業也非常不錯,例如邢臺職業技術學院環境監測與治理技術專業就業工資也在3000-5000元,非常好就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選擇好專業不如找一門好手藝

現在的手藝人很吃香哦!

很多人都會選擇去四川學習川菜,以後工作好找,創業容易

4樓:合肥萬通汽修

實際些的可以學汽車維修保養方面的技術。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專業適合男生?有:1、計算機類專業:

計算機,軟體工程,資訊保安,大資料,回人工智慧類專業。2、電子答資訊,通訊工程,電氣。3、理學類。

4、經濟類專業。5,師範類。6、師範類,7,法學類。

8、建築類專業。

6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現在學it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男建議學習程式設計方面的,例如:網路工程、軟體開發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發展的潮流來說電腦是未來發展的主流,而且電腦帶動的產業也越來越多了,我覺得學電腦還是比較有前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因為基本上每個公司,工廠都有機器,都需要工人。

河北大學啊!!算好一點的了~

10樓:阮的傳人

目前copy就業形勢來看,就業比較好的專業主要有機械類專業,如數控

、機電一體化、機械裝置管理與維修、模具設計、工業設計、汽車維修等專業;第二是化工類專業如應用化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油汽儲運等專業;第三是電子電氣類,如電氣自動化、應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技等,第四類是建築類如樓宇智慧化、室內設計、工程造價、裝潢藝術設計等。這些都是陽光專業,第五類財經類,如會計、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等,就業前景相對不錯。

1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來網際網路方向啊!看看自

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軟體開發、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動漫影視設計師、遊戲人物設計師這幾個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跟上時代發展潮流選擇專業,現在it行業發展迅猛,就業機會多,工作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通過短期培訓可以快速實現轉行就業,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十分可觀。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等,好就業,建議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

14樓:操璠閩迎夏

土建,,自動化,,等等

15樓:粘冰集濱

四川新華的e-boss高階電子商務專業應該比較適合你。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16樓:江西省學校資訊網

聽你的描述,你是有自己的想法的,這樣挺好

學一門技術總比到流水線工作強,對不

女生熱門專業

其次,就是看你的興趣愛好這些,

還有你自己未來想從事哪些行業,從這方面去想會比較好。

加油哦少年!

1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城市軌道交通專業很好就業,現在城市軌道交通發展越來越快,相應的與之相關的專業畢業生需求不斷增加,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好就業。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作為當下熱門的網際網路行業,it工作普遍相對穩定,薪資待遇也比較高,只要努力,成功觸手可及。因此,很多人熱衷於學一門it技術,做一名專業的高技能人才,成就一番事業,綻放精彩人生。當然,學一門專業還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來選擇

19樓:

你好,女生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有城市軌道交通,美容、護理,汽修都算是好就業的,希望能幫到您!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女生可以學門手藝技術,可以選擇學習西點,成為西點師,工作環境好,待遇高,而且做西點蛋糕,麵包,甜點。日後有發展前景

21樓:靈魂出處

ui設計

學習ui設計是否有希望?當然,現在這是一個非常火的行業,很多企業都急需這樣的人才,特別是在一些大城市ui設計者的需求更加迫切,比如北京2萬多人,上海2萬多人,廣東、深圳等地都需要大批學習ui設計的技術人員,所以說,前景一片光明。就就業機會而言,據相關人士介紹,對於學習ui設計有希望嗎這個問題的瞭解,也可以從就業機會方面來看。

很多學這個專業的人可能在他們畢業之前就已經被很多公司錄取了,而且現在很多培訓機構都有這個專業,從就業情況來看還是很樂觀的。

22樓:

覺得你認為有興趣的專業,而不是為了生活區選擇專業,很多人選了專業,出來工作都不是當初選擇的專業

學什麼專業以後好就業?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度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容很不錯的專業呢!

2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前景copy好。現在的西點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2113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5261成績不行沒關係,4102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1653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 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27樓:江西新華電腦

o(∩_∩)o~你好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江西的新華就有一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 學歷提升計劃)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學習計算機確實是很有前景的,首先跟你講下計算機的前景這一點是不需要質疑的。隨著計算機的普及和計算機技術和通訊技術的發展,網路也就越來越快的走進我們,計算機網路的發展,不僅僅只是一個工具的進步,更多的是成為一種文化、一種生活融入到社會各個領域。

就業方面就要看你選擇的相關學校了,還有就是就業保障如何了

29樓:我是

學計算機把,這個很好就業的,就業後發展前景也好,北····················大···························青····························鳥藍白········································

金校··········································區

30樓:扈鋒戲凡波

現在不能說四年後的話,誰知道今年好就業,四年後大學畢業後又可能就業不了呢。it

專業這些年也不太好就業了,現在的中國什麼專業讀書出來都是不好就業的,只能碰運氣。

學什麼專業以後比較好就業?

3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32樓: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33樓:勿勿巨蟹

我覺得應該是老師吧。

34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現在男生要學什麼專業好啊!?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 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升職機會的更大!第一,專業基本來講是沒有好與壞之分的,不然不可能哪個專業總是有佼佼者...

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那要看你的學歷的。本科的話,能源類比如電氣,核能,石油。高新技術類比如計算機,通訊,電子,航空。重工業比如化工,機械。資源類比如礦產。總體來說理工科普遍比文科藝術類就業要好。而且有進入國企的機會,一旦進入國企,如果你的學歷過硬,幹部編制,有灰色收入是非常正常的,而且不菲。如果沒有學歷的話,廚師也是可...

男生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有哪些,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電氣工程 電力行業無疑是最有實力的行業之一,目前電力行業最好找工作的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與電氣工程有關的系統執行 自動控制 電力電子技術 資訊處理 研製開發 經濟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工作的寬口徑 應用型 高階工程技術人才在人才市場上供不應求。物業管理 近幾年,物業管理專業畢業生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