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最容易就業

2023-01-02 19:05:13 字數 5408 閱讀 6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造槍造炮的、航天航空的、**特警的、司法公安的、工商稅務的、海關外交的、核電核能的、文物考古的、天文地質等等非民用專業,的就業率相當高,很少有人失業。只要是民用專業,就存在找工作的問題(失業),每一行都有找不到工作的,但每一行都叫缺人(找不到合適的人),這是為什麼呢?只有失業的人,沒有失業的行;只可能人來適應行,不可能行來適應人。

認準一行,苦幹,做出成績(闖入行首),就不會失業。...

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

3樓:小凱児

最近,教育研究院的一項研究表明,隨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 在今後10年內,我國對人才的需要將有較大的變化。 . 從技術和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今後幾年我國將大力發展6大技術領域:

生物技術、資訊科技、新材料技術、新能源技術、空間技術、海洋技術。 6大技術可形成9大高科技產業: 生物工程、生物醫藥、光電子資訊、智慧機械、軟體、超導體、太陽能、空間產業和海洋產業。

. 另按照國家人事部的有關統計**,我國今後幾年內急需人才主要有以下8大類: .

以電子技術、生物工程、航天技術、海洋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為代表的 高新技術人才;資訊科技人才;機電一體化專業技術人才; 農業科技人才;環境保護技術人才;生物工程研究與開發人才; 國際**人才;律師人才.

4樓:牢疏哲

現在最熱門的是國際**與經濟!未來這個專業應該很不錯!另外物流管理這個專業如果你上的大學比較好的話,那以後也是一個不錯的工作.

而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的就業範圍就比較的大!如果有人事關係在某些醫院的話,那麼學醫保證是比較安穩的專業!但在另一方面,你也要有好的口才與人際關係!

行為禮儀等等方面最好是有空多學習!不是專業好就有好的工作的!! 或者是汽車類專業。

現在汽車行業高速發展,各部門崗位都及其缺乏人才。汽車類專業畢業生就業容易,有發展前景,日後自己創業也容易。

5樓:瞳孔

好的專業還比較多 但要看你的興趣再去選專業啊、、、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最容易就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這8大類專業適合女生選擇!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近幾年,對於00的一代來說,學習什麼技術好呢?重要的是選擇自己喜歡並熱愛的,眼下是網路時代,相信電腦大家都不陌生,各大企業缺的也是it人才!所以,掌握併成為一名it人才可能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就業前景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不需要什麼學歷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10樓:小童

從以後的就業角度看,ui設計、平面設計、it技術方面都很不錯,一個是就業前景好,另外對人才的需求也比較大。當然,較重要的是你個人的意願,有自己喜歡的方向作為職業道路是較好不過了。

11樓:很隨意

計算機專業吧,現在挺火的,前景也不錯,還不容易被淘汰。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只要你對汽修感興趣就可以。只要你認真學就能學到真正技術。我當時就是初中剛畢業還沒有拿到畢業證的時候就選擇了再學習汽修,感覺都能聽得懂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智媒傳播是現在比較熱門的

智媒是什麼?

是人工智慧、網際網路等新技術與**結合,衍生的新型**形態。

新**經歷時代的變遷,正迎來智媒時代。

15樓:智聯校園

現在ai專業的就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17樓:重慶新華小院

學it挺好的,現在it行業發展迅速,前景很可觀

18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汽修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很吃香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女生

1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2023年的話,就屬於川菜特別火了。我覺對你可以學個這個哦。現在那些川菜館子裡的老闆,月收入真的是過萬,不信你可以學個這個技術看看。

現在的小孩子學習什麼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20樓:飯箺矢箥紮毯

我覺著我家孩子還小,現在考慮就業前景還是為時過早,畢竟社會變化這麼快,未來就業前景現在做出的預判只能作為參考,但是,想要讓孩子未來成才,還是需要從小培養孩子,我一般都會從以下幾個方面培養孩子:

1.認識能力的訓練

2歲小孩的兜裡,什麼破爛都有:糖紙、瓶蓋、石頭子、畫片等,他們把這些破爛都視為「寶貝」,也正是通過玩這些「寶貝」,發展了孩子的觀察能力和認知能力。

家長可以結合這些零零碎碎的東西教孩子認識事物特徵。

2.數學能力訓練方法

很多孩子到2歲已經會數1、2、3、4、5甚至更多了。但他們根本不理解數字的概念。因此必須聯絡與數字有關的生活小事,反覆訓練,才能逐漸使孩子對數字有所認識。

3.繪畫能力訓練方法

亂塗亂畫是學習書寫、畫畫的萌芽階段,它能夠訓練孩子動手靈活、精巧,並能培養孩子的創新精神。當然,作為新手媽媽,對於繪畫這一專業領域我當時還是報名了小熊美術,他遵從孩子的天性,採用人工智慧技術,在學習過程中充滿互動性與趣味性。以提升孩子的興趣、知識百科、專注力為先導,來讓孩子用畫畫認識世界。

我和孩子一起學習,也讓我學會怎麼樣教孩子。

4.動作能力訓練方法

快2歲的孩子已經走得很穩,跑得很好了。應該訓練他單腳站立,開始會站不穩,因為他還掌握不了身體的重心變化。訓練一段時間後,他就會站得很穩了。

這使全身肌肉都必須協調,同時也鍛鍊眼睛,鍛鍊頭腦的靈敏度和反應能力。

5.空間知覺能力訓練

快2歲的孩子應逐漸發展空間知覺,小兒一般是先學會分辨上下,而後是分辨前後,最後才懂得左右。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中國家家都想買車,路上到處都是私家車。汽車市場決定了人才需求,對應的汽車專業很多類人才都在缺乏,汽車人才緊俏,汽車業用人量增長明顯。汽車業所需各類從業人員數量巨大,科班出身、有工作經驗者成為各用人單位競相爭搶的物件。

而汽車專業畢業生的就業方向有很多,從汽車生產流程中的調研、設計、試驗到銷售環節,汽車專業學生都可以選擇。

一、研發能力強的,可以到各種車輛研究所,汽車、機車車輛、地鐵及輕軌車輛的設計製造企業,參與城市交通系統的規劃、設計、建設、運營和管理等工作。

二、實踐能力強的,可以到各個汽車4s店,汽車金融公司,保險公司,拍賣公司,二手車評估機構,二手車經紀公司等經營性企業,進行銷售、估損、評估、經紀、租賃、拍賣等工作。

汽車專業人才需求趨勢:

題汽車研發人才,缺

通常要求汽車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有紮實的汽車理論基礎,熟悉汽車開發流程和現代化製造工藝;具有若干年相關工作經驗;英語閱讀及口語流利。

22樓:江西新華汐

可以考慮主攻以下15個擬釋出的新職業,部有一個適合你的孩子。

人工智慧工程技術人員、物聯網工程技術人員、大資料工程技術人員、雲端計算工程技術人員、建築資訊模型技術員、電子競技運營師、電子競技員、無人機駕駛員、數字化管理師、農業經理人、工業機器人系統操作員、工業機器人系統運維員、物聯網安裝除錯員、城市軌道交通線路工、城市軌道交通列車檢修工。

同時,新增工種:在家政服務員下增設母嬰護理員工種;在農業技術員下增設茶園管理員工種;在經濟昆蟲產品加工工下增設蜂產品品評員工種;在品酒師下增設酒體設計師工種。更改職業名稱的職業:

電子**編輯更改為電子**製作師;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分類大典(2023年版)》中第四大類下增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鑑定估價師下設的工種二手車鑑定評估師更改為機動車鑑定評估師。

學什麼好就業,現在學啥專業好就業?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擁有一技之長,對自己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現在網際網路科技這麼發達,學個計算機專業未來好就業。在現在來看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就業,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髮展,計算機行業前景非常遠大,你可以學習一下計算機專業,希望我的回答可以...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現在學什麼專業出來好就業呢?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定要仔仔細細,清清楚楚想好以後走什麼路。如果你還是沒想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建議你可以學一個熱門高薪技術,比如廚師就是很不錯的選擇。根據招聘平臺及酒店廚師薪資調查顯示 如今一般廚師的月薪普遍在4500元左右,經過正規培訓技術精湛的廚師月薪大致在6000元到萬元不等,更有能力一點的廚...

現在學什麼專業出來好就業呢,現在大學學什麼專業最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你好!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培養目標 培養德 智 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 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 汽車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