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焊工好就業嗎,現在學焊工就業前景好嗎?

2022-01-06 16:49:47 字數 3143 閱讀 3361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中國建築業、船業、海洋工程業的不斷壯大,電焊工的需求對於這些行業需求非常大,在造船及海洋工程業來說,一名好的焊工一天最少120-180之間,算上加班費,一個月最少在6000以上,不少焊工領班至少能拿8000+。

電焊工不僅僅要拿到學校頒發的證,如果只拿到這個證,那麼你工作的時候只能當小工,工資一天在60-80之間,但乾的也是焊工的活,如果你去的**部門頒發的特種作業證和dnv焊工證書,那麼你至少能拿到120-180每天的薪水。

2樓:景含雲

學焊工就業。前景應該是不錯的。好就業。收入也不低。只是工作環境。不是太好,但都是油。工作。是的,保護。工具的。

3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學焊工還是比較好就業的,因為學了焊工之後自己可能有技術,一般像現在這種技術工還是比較吃香的,而且工資也不錯。

4樓:臥槽無情

學電焊非常好就業,因為現在市場上緊缺電焊工,而且工資也不低,但是每一行都有它的學問在裡面,學好需要自己的專研和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焊工肯定是好就業的,只要你的技術足夠優秀,就業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因為現在城市規模那麼大,而且還有造船業也是紅紅火火的,所以焊工肯定是很好就業的。

6樓:笑傲江湖

我好多夜貓,我認為這個應該也是比較好就業的,而且這個應該是現在有很多地方,它還是都是需要使用到焊工的,所有人沒這個應該還是非常適合

7樓:風君侯

因為現在需要焊工的行業非常多,尤其是造船高階別焊工。學電焊工還是好就業的,收了多少主要看你的級別。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焊工學習,看個人悟性,快的人有個半天時間就能焊,當然如果要談焊的好,還得多練習才好。

2. 焊工學習,在現今實在是太簡單了,因為有很多的焊接手法、技巧都可以在網上與專業的工具書中找到。只要你想學就沒問題。

3. 學習焊工,個人認為還是到廠裡當學徒比較好,能夠快速上手焊接成品,最主要的是還有工資。

4. 想成為優秀的焊工,必須對材料學與機械原理都要學習才行,鋼結構、壓力容器、船舶等對焊接技術都會有不同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焊工還是相對比較好就業的,畢竟在生產過程中方方面面都需要電氣焊的,但是學焊工相對比較辛苦

10樓:河南玉麒麟

好,焊工屬於技術工種,大多數都在工地上工作,很多人不願意去,學習好了是很好就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國是一個發展中的國家,處在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我們各行各業,尤其是汽車行業,需要的焊工是比較多的 放空的就業還是比較好的

12樓:看瑜知

目前來說的話,學焊工還是一個非常好的專業,不過會相對來說比較辛苦,在最後就業的過程中還是比較容易的。

13樓:同彭澤

學焊工也是比較好就業的,因為學焊工的話,還是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進步。現在還是很多行業都需要焊工的。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焊工目前屬於我國緊缺型職業工種,經過系統學習,再考取焊工上崗證,就業是不愁的,大部分的收入都會在1萬上下。

15樓:

學焊工有焊工作用是很好的。大部分的收入都會在1萬上下,它不會太低,但是呢,這個也沒有什麼太高的。

16樓:心扉寄語

學習電焊工是好就業的,而且這個比較好學沒有什麼難度,只要你能吃苦。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有的傷眼睛,那個電焊的時候發出的光是非常亮的。

17樓:都都

學焊工好就業嗎?學焊工這門技術是很好就業的,但是你學焊工一定要學得精,只要你有一首精的技術,到哪都乾的好?到哪都需要人?而且工資還要高

18樓:敬真一

電焊這個行業現在還是很好就業的,因為有很多地方是都是需要電焊的,電焊的工資相對來說也是可以的,可以學電焊,但是必須以後工作了,得有電焊證,還是先考一個電焊證?

19樓:卿爾煙

學焊工好就業嗎?我認為要是把電焊工學好了,學到精緻了,真的很好,就業電焊工現在是非常短缺的,只要你負責起辛苦,能夠得到好的師傅,真傳這真的是一好手藝

20樓:冷溫文

電焊工非常好,就業因為現在許多的工廠裡就需要焊接工人,很多工人沒有這方面的技術,所以非常好就業

21樓:找力了

學電焊現在是特別好就業的 ,好多船廠以及工廠裡面都需要這些技術的人員 ,特別是亞弧焊一類的 特別的吃香 。

現在學焊工就業前景好嗎?

2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電焊行業前景

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我國各行各業都存在著極大的焊接人才缺口。據權威資料顯示,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與招聘中,焊接工人特別是高階以上的焊接人才是缺口大的工種之一,每年我國少需要焊接人才60萬,而目前有關院校相關專業培養的初、中、高三個級別的焊接技術人才多15萬人,供是求的1/4,且高階焊接人才比例太小,無法滿足社會需求焊接技術人才在汽車等行業的要求。

隨著生產的發展和科學技術的進步,並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焊接已成為—門獨立的學科,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整個管道上焊縫的長度至少1萬5千公里,焊接接頭的數量竟達35萬個以上,全長約4300公里的輸氣管道,以西氣東輸工程專案為例,簡直無法想象如何完成這樣的工程,離開焊接。

電焊行業工資待遇

近期,電焊崗位招聘工資在2000-3000的佔13%(一部分是試用期的待遇);工資待遇在3000-5000元的佔72%;而面議的佔15%。這是在招聘初期的一個待遇調查,可以看出電焊工的工資普遍比較高。當然這也僅供參考。

通過調查還瞭解到,企業在招聘過程普遍對工作經驗作沒有要求,對學歷一般要求不高,有些需要技校應屆畢業生即可。

23樓:神笛童

現在學焊工就業前景是比較廣闊的,焊工是很多企業都是比較需要的。

24樓:彭高峰

我認為現在學焊工的就業前景還是可以的,因為現在的機械化發展也是比較快的。就像我身邊有很多朋友,他們都是在工廠裡面做電焊的,工資也都在七八千,1萬左右吧。

學什麼好就業,現在學啥專業好就業?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擁有一技之長,對自己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現在網際網路科技這麼發達,學個計算機專業未來好就業。在現在來看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就業,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髮展,計算機行業前景非常遠大,你可以學習一下計算機專業,希望我的回答可以...

現在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現在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廚師不錯的,你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最容易就業

造槍造炮的 航天航空的 特警的 司法公安的 工商稅務的 海關外交的 核電核能的 文物考古的 天文地質等等非民用專業,的就業率相當高,很少有人失業。只要是民用專業,就存在找工作的問題 失業 每一行都有找不到工作的,但每一行都叫缺人 找不到合適的人 這是為什麼呢?只有失業的人,沒有失業的行 只可能人來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