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習慣了凡事自己扛,不喜歡求人

2022-01-06 16:49:42 字數 6017 閱讀 9310

1樓:獨慣了

很多人因為生活環境、個人脾氣等原因習慣了凡事都自己扛,不喜歡求人,甚至還會謝絕別人的好意,尤其有些星座的人格外典型。金牛、雙子、白羊就是最典型的三個星座。

第一:金牛座

金牛座光從星座名字就能聽的出來這個星座的人脾氣很倔。而且金牛座的小夥伴從小就養成獨立自主的好習慣。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她們過於獨立了,會勸她們稍微的依賴下別人,但她們早已經習慣了每件事都親力親為,凡事都自己扛。

雖然這種生活比較辛苦,但她們始終認為能自己解決的就不要去麻煩別人。

第二:雙子座

雙子座常常被人貼上花心的標籤,但其實他們一點也不花心。我們會覺得他們花心是因為他們經常嘻嘻哈哈的,和很多女生玩在一起。但他們樂觀的背後是因為他們想通過這種方式掩蓋內心的難過。

他們希望自己帶給周圍的人是歡樂而不是不開心。因此,他們養成了凡事都自己扛的習慣。

第三:白羊座

白羊座不管是對家人還是朋友,他們總能將自己善良溫暖的一面展示出來。我們向他們請教的時候,他們會毫不吝嗇的指點我們。而且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的第一反應都不是去急著尋求別人的幫助,而是先嚐試自己解決。

他們心地善良溫潤,他們希望展現在他們面前永遠是他們好的一面,他們不希望讓別人擔心,他們想讓別人知道自己過得很好。

2樓:彷彿一切都索然無味

我覺得雙魚座就是這樣的人,特別是雙魚座女。

3樓:安則達天下

摩羯座吧,追求自由的路上,難免遇到挫折,可是ta們基本都不會去和其他人講,都是自己默默扛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性格看似內斂,但卻是及其剛勁有力,遇到事情再難也是自己扛。

5樓:賣鞋童

巨蟹座大叔們總是自己抗下所有事,就連心事也不常和人說。

6樓:路佳妮妮

天蠍座,性格要強,遇事自己扛,不製造麻煩給別人。

7樓:2王若冰

金牛座,有責任感,喜歡默默做事,習慣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能不求人就不。

8樓:冉珈藍瑞

天秤座,能自己動手,決不麻煩別人,最不願意給別人帶來困擾。

不願意別人難過,所以將所有困難都自己扛的星座是哪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們時長會見到很多善解人意的人,他們總是會替別人考慮的面面俱到,而且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經常一個人扛,不會去麻煩別人,像這種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我認為這個是和他們的性格有關係的,所以一般這種人都是下面這幾個星座的。

第一個就是巨蟹座了,生活中我們都知道巨蟹座的人性格都是很好的人,心腸一般都很軟而且十分的善良,一般不會拒絕任何人的請求,所以在生活和學習中都會選擇犧牲自己而幫助別人,他們總會提身邊的人著想,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不會去麻煩別人只是自己一個人把所有的困難都扛下來,所以在十二星座裡面最善解人意的就是巨蟹座了。

第二個就是天秤座了,大家都知道天秤座的人往往都有很高的顏值,但是他們的性格也是向他們美麗的外表一樣美麗,所以他們在現實生活中很會體貼別人,照顧他人的情緒而且再每一件事情上面都有操不完的心,所以天秤座的人的美麗不光是在他們的外表上面體現的,還可以通過他們的內心看得出來。

第三個就是摩羯座了,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就是很善良無私的人,所以在他們身上我們時長能夠看到美麗的一面,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總能夠主動出來幫助別人,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在事情面前總是先考慮別人在想到自己。

不過,在我個人看來如果過分的考慮別人不考慮自己的話就會太傻了,所以在為他人著想的同時也要多為自己想想。

10樓:ok血色秋夕

巨蟹座吧,但是一般善良的人都會這樣,比較的有責任心,也願意幫助別人,但是在自己遇到困難時,都會自己來扛,巨蟹座的人一般性格都很好,也很善良

11樓:愛美男同學

摩羯座,這種人超級要強,超級愛面子,對他們來說,自己的面子比什麼都重要,倘若把自己的難過統統暴露在人前,難免會被不懷好意的人惡意利用,他們寧可咬緊牙關,把所有問題、所有壓力都一肩扛起,希望讓自己強大的內心幫助自己渡過難關。

12樓:

我覺得是摩羯座吧,摩羯座是一個很不願意麻煩別人的星座,什麼都想要自己扛,總是默不作聲,什麼都放在心裡,不想讓別人擔心。

13樓:發光飛碟

我覺得把所有的苦,所有的困難都自己扛的星座是金牛,在十二星座中只有金牛座才會替別人想,只要別人好,自己無所謂

14樓:

,他們總是會替別人考慮的面面俱到,而且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經常一個人扛,不會去麻煩別人,像這種

15樓:知昂張

我認為摩羯座的人習慣了一個人解決自己的所有事情,他們本身獨立自主,理性聰慧,大多都是別人麻煩他,他自己很少願意去麻煩別人,即便遇到煩心事,通常也是自己通過其他途徑解決,情緒表現不明顯。

16樓:玄燁煙雨

獅子座吧,獅子座的人一般都比較愛面子,同時性格比較強勢,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會選擇自己一個人抗下來,有時候得不償失。

17樓:xiao華

我認為是雙魚,因為我本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有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抗過去,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我就是這麼覺得,因為雙魚座不喜歡麻煩別人。

18樓:穀道子

白羊座,善良、勇敢、敢愛敢恨的化身。一旦認可,不顧一切阻礙也要在一起。在一起後由於比較直男,不會拐彎抹角,往往容易讓人誤區自己的意思。而且可以為了愛情奮不顧身。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水瓶座的,我感覺我就是這樣的,一般事情都藏在心裡,不讓別人知道,大事實在要說才跟說,我是一個不怎麼愛說話的,以後我以後活潑一點。

20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這種性格不僅只是星座,還有每個人的天性都不一樣,性格也不是星座就可以代表的東西,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真實想法,他們自己的內心。

不喜歡麻煩他人的三個星座有哪些,獨立且堅強,遇事全靠自己扛?

21樓:落日星闌

在十二星座當中,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並且獨立自強的星座有三個,分別是《天秤座》《獅子座》和《天蠍座》。

第一,天秤座。天秤座是一個自尊心比較強的星座,他們很少去求助別人,也不願意向任何人示弱,做事情的時候考慮得比較周全。

而且天秤座的情商和智商都比較高,他們在生活中能夠左右逢源,獨當一面。不僅如此,天秤座比較善良熱情,他們喜歡樂於助人,人緣也非常好,人際交往能力也特別強,能夠為朋友兩肋插刀。

第二,獅子座。獅子座的人有一種王者風範,他們喜歡挑戰生活,面對困難的時候總是迎難而上,從來不會主動要求別人幫助。在他們看來,主動示弱那是懦弱的表現。

而且獅子座的人天生比較好強,他們從來不會向別人展現自己脆弱的一面,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扛。

第三,天蠍座。天蠍座的人比較高冷,他們從來不會低下頭去求別人幫助,總是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而且天蠍座的內心承受能力特別強,他們遇到困難的時候,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天蠍座的人都比較自信,面對任何挑戰,他們都絕不服輸,就算失敗了,他們的依然也會保持良好的心態,所以天蠍座一般是不會主動向別人求助的。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獨立自強,在生活中一定要獨擋一面。因為我們能依靠的人只有自己,你只有讓自己變得強大,才不會被環境所改變,也會成為更好的自己。

22樓:不負好時光了

有些星座格外的不習慣麻煩他人。他們總覺得會欠人情,所以寧願自己把事情都扛下來。認為只有自己才是堅強的依靠,他們獨立且堅強,用於面對挑戰。

摩羯座的人看起來性格很溫和,實際上卻也是非常獨立的一個星座,不怕吃苦,很多事情也都會堅持下去,即便特別困難也不會尋求別人的幫助,有時候會有些悲觀,但是也會被自己的正能量所激勵,也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們做事總是非常勤奮刻苦,卻從不會抱怨,遇到問題時,總是想如何去解決問題,即使一個人很吃力,他們也不會去想麻煩別人,能自己完成的事情一定都會自己完成。

射手座的性格就是自己做不到,他們的內心也不會依賴任何人。不喜歡他人干涉自己,也不喜歡向他人尋求幫助。他人的幫助會使射手座內心感到有負擔。

他們更享受自己獨立完成某件事的輕鬆和自在。一切隨心,按著自己的計劃進行就好。因此即使遇到困難,射手座也不會主動向他人尋求幫助。

他們寧願自己多付出一點,也不會去欠別人的,這就是他們的處事原則。

23樓:百家小能手

獅子座就是一個性格比較獨立的人,也是一個自尊心極強的人,遇到事情不喜歡麻煩別人。

24樓:氣子孩

巨蟹座的女孩子,獅子座的女孩子,還有另一個不太清楚。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就是如此,他們什麼事都不喜歡麻煩別人,總喜歡自己扛。

26樓:哈哈兒哈

不喜歡麻煩別人的有雙魚座白羊座,他們都不想欠人情。

27樓:至今

我覺得金牛座跟巨蟹座就是比較獨立的,什麼事情都不用麻煩別人。

28樓:個非凡哥

雙魚座非常不喜歡麻煩別人,因為他覺得麻煩別人還是很不好的。

29樓:

金牛座的女生一般遇到事情都會非常的獨立堅強,不喜歡麻煩別人,

30樓:假蘇更生

天蠍座就是其中一個,基本有什麼事都是自己想辦法解決。

有什麼事喜歡自己扛,有什麼話總是憋在心裡,最讓人心疼的星座?

3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管怎麼說,有事情喜歡自己扛的,那麼我覺得還是經理做吧,他們很堅強。

32樓:怪味兒逗啊

我感覺應該是摩羯座。摩羯座是一個不喜歡把自己的事情說給別人聽,他們有事情喜歡自己在心裡慢慢消化,不喜歡去通過別人去緩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巨蟹座的人他們就是這樣,他們確實有事情就喜歡一個人扛著。

34樓:熊大的貼身保鏢

摩羯座吧,因為他不想讓別人覺得他不快樂,他想把快樂帶給別人,然後不快樂留給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吧,獅子座的人都很獨立,有自己的獨立思考,不喜歡依賴別人。

36樓:e東南

天蠍座,他們有些獨斷專行,喜歡一個人去處理問題,什麼事情也喜歡自己去抗。

37樓:三分甜

摩羯座挺高冷,挺獨立的,遇到什麼事情總是自己憋在心裡,自己一個人扛著,特別讓人心疼。

38樓:靜心

巨蟹座,很多委屈只有自己能懂,別人又不能感同身受

39樓:南宮無訣

金牛座吧,這個星座的性格比較木訥,不擅長與別人溝通,所以通常有什麼事情都會一個人憋著。

沒錢寧願自己死扛,也不輕易跟人借的星座有哪些?

40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就是這樣子他們特別喜歡面子,還有獅子座,他們不願意跟別人借的。

4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寧願自己死扛的,我感覺就是那些金牛座他們特別好面子。

42樓:時光匆匆

白羊座和雙魚座的人,比較喜歡自己扛著事情不願意開口求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人特別不願意找人借錢,一個人苦點也沒什麼。

44樓:_x_d晚晴

天蠍座就不喜歡跟人借錢,也不喜歡借錢給別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天秤座呀,他們就是那種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

46樓:假蘇更生

天蠍座,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一般不會開口。

哪些星座總喜歡宅在家,不喜歡聚會

我覺得是 座,他們不喜歡過分熱鬧,安安靜靜到也挺好 我覺得射手座,摩羯座,還有白羊座的人就喜歡宅在家裡,不喜歡出去跟別人聚會,就是不太喜歡跟陌生人打交道 水瓶座,雙魚座的人吧。這些星座喜歡宅在家,也比較喜歡這種孤獨感,不喜歡與別人打交道,不喜歡人過多的場合。金牛座吧,他們都比較宅喜歡品嚐美食,出去玩...

對不喜歡自己的人還一直付出的星座有哪些,你知道嗎?

愛一定要是彼此雙方心意相通才算是皆大歡喜,但是在追求愛的這個過程中,就是有很多人認不清事實。他們常常是一意孤行,明知道對方不喜歡他們,但卻還是要不斷的付出去靠近對方,結果可能就是傷痕累累。那麼十二星座中哪些人就這樣的呢?金牛座平時看著是一個挺機靈的人,但是一碰到跟愛情有關他們就會變得很盲目。明明知道...

分手後,不喜歡報復,只會安靜走掉的星座是哪些

其實我覺得對那些金牛座他們就看得很開,他們不會隨便報復。白羊座的人分手後,會選擇默默的走開。如果是和平分手,要是還會來報復的話,那是人渣。不喜歡報復的人呢,往往都會有這個雙子座吧。當然是金牛座呀,他們特別的老實呢。射手座很有肚量,不喜歡斤斤計較,也不喜歡報復。雙魚座的人不會因為失戀去報復,只會選擇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