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不喜歡報復,只會安靜走掉的星座是哪些

2022-01-11 19:51:47 字數 5358 閱讀 1729

1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對那些金牛座他們就看得很開,他們不會隨便報復。

2樓:百葉度專

白羊座的人分手後,會選擇默默的走開。

3樓:_x_d晚晴

如果是和平分手,要是還會來報復的話,那是人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報復的人呢,往往都會有這個雙子座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金牛座呀,他們特別的老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很有肚量,不喜歡斤斤計較,也不喜歡報復。

7樓:葉曉楓

雙魚座的人不會因為失戀去報復,只會選擇離開。

8樓:彩影解說剪輯

分手後不哭不鬧,會安靜離開,不再糾纏、不再聯絡的三大星座

9樓:秋白同學

金牛座的人就是如此,他們特別的鬱鬱寡歡。

分手也會保持自己的溫柔,安靜地離開的星座有哪些?

10樓:大叔

對於分手這個事情,我相信大多數人處理的方法都是非常極端,有一句話叫做分手後不能夠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就是因為在分手的時候兩個人的那種極端的表現,會重傷彼此,但並不是所有的分手,都是以這樣的處理方法,比如說雙魚座就是一個會安靜離開的星座。

在雙魚座的眼中,他們的愛情會非常的純潔,不允許有任何的汙點,當然雙魚座在嚴格要求辦理的前提下,也會嚴格的要求自己,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當感情出現裂痕之後,尤其是那些違背了個人原則雙魚座便會獨自的離開。

因為他們知道過多的爭吵和爭辯已經失去了意義,因為事情已經發生,觸碰到了原則已經無法原諒,過多的爭辯指的是給予對方一些解釋的藉口,既然說自己無法原諒對方,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徒勞。

我很欣賞雙魚座這種對待事情的處理方法,因為他們看得很透徹,分手之後的雙魚座在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恢復正常,因為他們用情太深。很多人在失去一段感情之後,為了能夠快速的**自己的心態,就會開始下一段愛情,但是雙魚座絕對不會那樣做。

他們會用兩年以上的時間來祭奠這一段逝去的情感。就是因為他們對待感情太過於專一,付出的太多,如果說當初在感情的付出上有所保留,也不會如此的難過,但是情到深處誰又能保留自己的內心。

11樓:葉曉楓

分手也會保持自己的溫柔,喜歡安靜的離開的星座是有雙魚座和白羊座。

12樓:肖說

白羊分手會安靜的離開,奉獻出自己最後一份溫柔。

1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雙魚座的性格還是非常好的,即使分手了也會保持自己的溫柔。

14樓:王安定

白羊座的人性格熱情坦率、慷慨真誠,他們對待自己的朋友非常友善,經常幫助朋友,因此也得到不少朋友的喜歡,做任何事情他們都會先考慮他人的感受,才會去想該不該做,怕傷害到朋友,白羊座的人經常會替朋友著想和關心,常常會讓他的朋友感到溫暖。他們交朋友不會計較你人長得怎麼樣、家庭背景怎麼樣,他們會坦誠的把你當成自己一生的好朋友。

15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好像不會有非常安靜的,那也太有心了。

16樓:

我覺得是白羊和雙魚吧

17樓:我是一包煙

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吧!摩羯座這個星座比較好強,她所有的痛苦都藏在心裡吧。它會在表面上裝出非常理智,冷靜。

安靜的離開,以後找一個角落哭泣, 然後放下所有的好像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18樓:帝國鐵虎

這個我覺得要看具體人和具體事兒吧,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人。對於分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理方式,如果單單以星座來論述的話,未免有點太以偏概全了。所以還是分人和事來說比較好

19樓:個非凡哥

分手也會保持自己的溫柔,安靜地離開的星座有金牛座,雙子座,雙魚座。

分手後互不打擾,絕不藕斷絲連的星座有哪些?

20樓:右手年華

天蠍座,摩羯座,獅子座白羊座這些星座的人,他們對待感情特別的認真,但是如果兩個人選擇分手後,也不會彼此糾纏,把感情會斷的非常乾淨,也會互不打擾。

21樓:踏實雙魚

天蠍座的人既深情專一,又冷酷無情。 對愛情的防備心很強 。一旦分手就老死不相往來,不給自己重蹈覆轍的機會,所以天蠍座是最合格的前任。

分手後不會再主動聯絡,只會在背後默默關注的星座是哪幾個?

22樓:

巨蟹座:巨蟹座的人難以徹底捨棄一個曾經愛得死去活來的人,分手並不能讓他們把過去都忘記,反而會因為身邊的一些事物或者是他人提起而滿懷思念,但巨蟹座人不會再主動聯絡,只會在背後默默關注。巨蟹座是屬於比較敏感的型別,在分手的那一刻就會徹底對對方失去信任,而他們絕不會主動跟一個不再信賴的人聯絡,雖忘不了,但也只限於在背後關注對方而已。

總之,巨蟹座人比較念舊,但敏感多疑,念舊的他們有著想再靠近的衝動,但敏感多疑的心態讓他們望而止步,遲遲不敢上前。不過,巨蟹座人會通過身邊的人來獲得有關前任的資訊,前任的最近生活情況,只要知道前任過得好,他們就可以做到不再打擾,即使知道前任過得不好,他們也不會再主動上前幫助,只會在心中默默支援前任,可能很多人會覺得他們很傻,但他們就是如此心軟,分手仍不會記恨前任。

白羊座:白羊座的人分手時絕情,分手後反而會再心生憐憫之情,生怕自己的絕情舉動會傷害到曾經愛過的人。其實,白羊座人心非常軟,也屬於比較好說話的型別,能讓他們徹底結束一段感情,只有在遭到背叛的時候才會下此決定,但他們的恨只侷限於分手的那一刻,分手後就會把不愉快都忘記掉。

雖疼惜前任,但他們不會再主動聯絡,只會在背後默默關注。

總之,白羊座人不會吃回頭草,只會用最堅決的態度來表明自己的心思,絕不會再讓前任心生一絲舊情復燃的想法。雖然白羊座人做不到主動聯絡,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心中還會愛,但這些愛只會被他們藏在心裡的最深處,在孤獨無助的時候再拿起來細細體味,而對於前任,他們只會在背後默默關注,不管彼此以後都生活成什麼樣,他們都不會再糾纏不清。

23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分手後不會再主動聯絡,只會在背後默默關注的星座是巨蟹座和白羊座,這些星座的人很念舊,而且敏感多疑,分手後並不會聯絡前任,只會默默關注。

24樓:小明視角

這幾個星座分別是金牛座、射手座、巨蟹座和摩羯座。因為這幾個星座對待感情很現實,一旦分手,就不會再給對方添麻煩,也不會主動聯絡對方,但他們會在內心默默為對方祝福。

25樓:朝暉的熱情

巨蟹座和白羊座。這兩個星座的人,內心柔軟善良,非常的念舊,即使分手後不會再主動聯絡,但是一定會在背後默默的關注對方。

26樓:勝利村寧

分手後不會再主動聯絡,只會在背後默默關注的星座是金牛座,獅子座,水瓶座,雙魚座等等,這些星座的人他們和傲嬌不會像前任主動低頭,但他們也要很專情,喜歡一個人會很難放下。

分手後最狠心,絕不回頭的星座都有哪些?

27樓:板哥談星座

來和板哥一起探索星座的世界吧

感情中沒有被愛,就會決絕走掉的星座有哪些?

28樓:我們的記憶

愛情是相互的,如果你長期愛著一個人,但是卻看不到對方絲毫的迴應,那麼你可能就會感覺到很累,到最後就會放手,其實我很贊同這樣的做法,因為如果一味的付出換不來結果,還不如瀟瀟灑灑自己一個人過,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哪幾個星座最容易這樣。

缺乏安全感是天蠍座的人的代名詞,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在感情中,他們總是會表現的比較強勢,而他們之所以這樣做,也正是因為內心缺乏安全感,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性格,使得他們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將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自己身上,如果某一天他們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沒有那麼關心了,那麼他們就會毫不猶豫的走掉。

雙魚座的大腦是比較奇葩的,因為他們善於幻想,對於愛情也是一樣的,總是幻想著自己能夠擁有白馬王子和公主那樣的愛情,所以他們總是會拿自己所處的戀情和自己理想的戀情做對比,如果他們長期感覺對方不夠好的話,那麼他們就會顯得十分絕情,因為他們要離開,要去尋覓自己期望的愛情。

水瓶座的人對於愛情沒有過多的要求,只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很愛自己,並且他們對待愛情是比較專一的,一旦愛上某個人,就會死心踏地的跟著對方,但是如果他們發覺自己的另一半不是那麼的愛自己,那麼不好意思,因為他們會轉身離去,讓你再也尋不到他們,這就是個性十足的雙魚座。

29樓:選擇的坑

白羊座的人就是那麼的果敢,他們熱情而奔放,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熱情。

30樓:飛翔的豬

把愛情當做生活中的全部的雙魚座。

31樓:旋轉無敵

雙子座,白羊座和射手座,對他們來說,愛情是為枝一段感情的最好辦法。

32樓:一個電風扇

我覺得是雙魚座,他們天生愛做夢,一旦感覺到被冷落,就會縮回己的殼裡。

33樓:科學探索

射手座,因為射手座的人感覺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根本都沒有愛了,就沒有必要一直在一起了。

34樓:你是誰的眼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雖然說比較真心,但是,當沒有愛的時候是根本不會挽留的。

35樓:你的回答

金牛座的人感情是比較細膩的,如果他長期感覺不到愛,他就會走開。

36樓:營養快

雙魚座,雖然說雙魚座的女生比較喜歡甜甜的愛情,但是當她們感覺不對頭的話,就一定會離開的。

37樓:窗外的天

千萬不要惹惱獅子座的人,因為他們很絕情,在他們看來感情是不必要的。

一旦分手就老死不相往來的星座有哪些?

38樓:從心慫

我覺得一旦分手就老死不相往來的星座有摩羯座還有金牛座。

39樓:九筆十二畫

天蠍座,金牛座,雙子座這三個星座心眼比較小,不夠大度愛斤斤計較

40樓:他是誰我在哪兒

最嚴重的還是摩羯座,分手的方式比較令人接受不了,使人心寒。

41樓:嘩啦啦嘩啦啦

水瓶座,向來理智的水瓶們,會提出分手時,必定早已分析過所有的情況了,因此一旦下定了決心,那麼你用眼淚、自殺等軟心術都無濟於事,不僅無法讓水瓶回心轉意,水瓶甚至會一聲不吭走掉

不喜歡說話喜歡安靜的男生是不是有什麼精神障礙

想多了,那只是一種性格而已 不一定,有些人就這性格 性格問題,多話的男人不夠成熟,會讓人覺得膚淺和不負責任。屬於孤僻,算是一種精神障礙 不是.反之這種人遇事沉著.冷靜 不是,只是因為個人的性格原因而已 又或者說是因為心裡有陰影 沒有,我也不喜歡說話 不是,天性使然,性格決定的 不是,可能只是怕生或比...

為什麼性格安靜的女生都比較喜歡看書,不喜歡太吵得環境會覺得心情很煩躁

只要安靜才能看書學習。吵鬧地方適合玩耍。因為大部分人看書時就喜歡要求安靜的環境啊!你好,是性格決定了居住環境,以及想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生活和學習。人只有安靜下來,才會看進去書。所以你說的,安靜的女生,不喜歡吵鬧的環 境,這是對的。假如公共場合,人們不大聲喧譁,都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那麼就會更文明,讓所...

男朋友不喜歡貓但他前女友喜歡貓,他們分手後男朋友卻變得喜歡貓!為什麼

就四個字,愛屋及烏 再來四個字 舊情難忘 事物總有一個接受與適應然後習慣喜歡的過程,貓本身就是一個很 柔 的動物,可能是給予前女友的一種習慣了之後的影響,喜歡貓也不是什麼壞事。重要的是享受現在,每一個積極的瞬間。他抽菸我也抽菸啦 他女友不愛抽菸,他把煙戒了 但我沒有戒 男朋友不喜歡我的貓,該不該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