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後前男友說不喜歡我了,然後過了一段時間我找他見面,又牽我的手,在一起見面兩天又說喜歡我

2021-04-23 09:30:41 字數 6511 閱讀 97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抄友不是真愛你襲,只是比較喜歡你,由

bai於你們異地,不du能經常見面,他覺

zhi得不能和你dao走下去,就和你說不喜歡你,你找他,他又說喜歡你,覺得你選擇和他在一起,你會到他這邊來,後來你們分開,又異地了,他又說不喜歡你了,這說明他自私,只想讓你來到他身邊,你不來就是不愛他,他從不為你考慮,不會到你身邊,只想讓你遷就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真心喜歡你

和前男友分手後,對我很冷淡,但是當我去找他和他見面的時候他對你很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分手後也可以成為朋友的,他可能把你當朋友了,而你卻還在痴痴等著複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他不愛你了放棄吧

分手後前男友說看緣分 過段時間我找他複合的時候 他說喜歡過愛過 對不起 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這個樣子說了喜歡過愛過,就說明這段感情他已經放假了,即使你再回來找他複合,他也不可能在和你重修就好的。愛本來就是公平的,所以也沒有必要卑微呀,既然他不愛了,那你也沒有必要強求,所以徹底的放手好了。尋找自己的幸福,有可能下一個男朋友比她還要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學得矜持點,強擰的瓜不甜,你去找他本來就是一個錯誤,你別叫他把你當作備胎,其實他的情愛己不在你身上了,他己把你倆的曾經的相愛己當作一種固憶,別在痴情了希望你去選擇別人喜歡你的人。這樣我感覺會更加體面點。

7樓:愛永恆

意思就是很簡單,以前愛過喜歡過,現在已經不那麼愛,不那麼喜歡了,所以沒有複合的可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機會了,

前男友已經明確拒絕了你,

他說的意思是曾經,

喜歡過和愛過你,

但現在已經沒有了,

所以才說聲對不起,

還是收拾心情重新上路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很簡單,他不想再跟你在一起了。你就不要再勉強了。

為什麼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以後,總是又睡在一起了,就是隔一段時間,又隔一段時間的那種,

10樓:樑剛正

你就是有點太沒自尊了,可能你男朋友就是因為這個才和你分手的。你和你男朋友既然分手了,為什麼還和他睡?不花錢又能解決生理問題,男人肯定願意。

你男朋友這種做法就很渣。明顯是你一個人的問題,太感情用事了,人家利用你,你還以為是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苗手裡東西我都贊成,你說的你自己是那樣的人,我也同意為什麼呢?那就有兩種,一種是你真的很愛她,親愛的,可能他是不愛你了,如果愛你,他會肯定會留著你,兩個人會好好在一起,檔案有啊,他不愛你,你送上來了,他也會要的,讓我說說那是誰你自己撿唄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如果你願意,其實你也不覺得吃虧了,也沒有什麼關係,當然如果你要做的解一了,你就會了自尊的情況下,你也不會和她在一起了所以說我覺得開始能只能在這最好不理他那麼多了,這樣一切都會好了,最起碼你在他心目中,讓他覺得你之前一點行不行?

你既然你是徹底對自己沒得信心,也就徹底完蛋好了,我說的就這麼多了,還有這個男人,你要看他是不是值得你愛?不是不是對朋友友誼城市勇敢有擔當,悠哉人下降,我是這樣的一個男人,你為了他這樣也是歌在座的,如果她不是,那你就沒有必要在這個上浪費時間了,你也自己不要再去丟人了好了,我說的話就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讓我幫助上你我就不願開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是習慣成自然了吧。

男人就是這樣,

喜新愛你不厭舊,

只要女人願意,

是永遠不會決絕的。

而作為女人的你,

就有問題啦,

分都分了,

為啥還一見面就又睡到一起了呢?

只能說明,

在你的心裡,仍舊還愛著他。

可是,他這樣的不珍惜你,

覺得值嗎?

不覺得他在玩弄你嗎?

對他來說,

你只不過就是他免費的***罷了,

並不用負任何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明他的效能滿足你的需要,同時你也需要這種效能滿足自己,所以你們每次見個面,就不自覺的在一起了,雙方又沒有和好的傾向,只是各取所需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住一起就和好,如果不能在一起就果斷的分開,不要藕斷絲連,那樣受傷害的是自己。只有徹底的分開了你才能開始新的生活,開啟新的感情。

15樓:liuxi_愛哭

像你這種情況是屬於藕斷絲連,你跟你前男友發生的這些事情也算是沒有愛的性行為你男友也算是渣男一個啦,再說說你吧你呢說難聽點確實是有點賤,為了你自己以後的幸福我建議你早點遠離脫離前男友早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小吵架吧?你倆應該還是有感情存在的,主要你喜歡對方他也喜歡你就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糟糕,相信你倆會和好的。

17樓:守衛長城

二個人都有問題。心理上的依賴和生理上的洩慾,造成目前這種狀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遇到知己,解決彼此的生理需求,一時之歡,沒有負擔,***過後就是路人。

19樓:毛毛

是你自己的問題吧,既然都分手了,還跟他糾纏不清的,他也不對你負責任,姑娘,該醒醒了,再找個好的,徹底放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彼此習慣和對方在一起。也許你們彼此都有對方,只是都不想承認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有需要的時候自然又睡一起了,那男朋友變成了解決生理需求的炮友了。

22樓:今春看又過

藕斷絲連?不管感情上,還是生理上,總不確定,建議確定下來,是分是合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不是因為愛情。只是兩個炮友而已。就是到一起互相解決困難為目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就是一點感情也沒有,這就是生理需要。 應該說你們兩個都有問題,但是你的問題比較大。我覺得你應該自重自愛。剋制自己,既然分手了,就不應該睡在一起了!

25樓:liu應龍

你們雖然沒有感情了,但是你們都肉體的需要,因為你們以前**做習慣了,現在一走到一起就想**...

26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兩個人其實還是很適應對方的,如果是這樣,那麼就重歸於好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們已經分手了?既然分手了為什麼又睡在一起,你這是藕斷絲連,是你主動還是男方主動?分手了暫時就不要見面,久了自然就分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他能滿足你,而你很享受這種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就是生理需要。 應該說你們兩個都有問題,但是你的問題比較大。我覺得你應該自重自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們的生理需求又走到一起,也許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彼此已經適應對方,誰也離不開誰,既然如此不如重歸與好

為什麼分手後,前男友又找了一個,不滿意,聯絡上我,怪我現在怎麼不堅決點跟他?什麼腦子?

31樓:炫火人文

這是一種猶豫情緒。

也許是想兩房女友都要吧。

在沒有拿準什麼狀況之前,儘量還是保守些好。等弄清楚之後再說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得到你。

32樓:心悟特效

這是他後悔了,當初不該和你分手,他的新朋友不如你,所以他才怪你怎麼不堅持點跟他,其實是不能怪你的,既然分手何必這樣,人在社會中總有後悔的事,但後悔藥是沒有的,在人生道路上各自尋找新的目標吧。

33樓:愛教學好幫手

有時候應該理解,沒有對比,就沒有好與不好,通過對比,他能感受到還是你比較適合他,他對你應該是也有感情。俗話說的好馬不吃草也不是絕對的正確,應該理性的分析情感分手的種類,因情而異。

34樓:孔反正

其實他是在懊悔自己當初沒有堅決點跟你過,但他很要面子,所以把鍋甩到你的身上。

35樓:哦蓋提

有點男權主義,他分手後找了一個女朋友,在一起一段時間後,發現她沒有你好,所以,分手了想找你複合,但拉不下面子,又覺得像他這麼好的男人,你應該求著向他要求複合

和前男友分手的時候,他說我還愛他,但是我又不想和他在一起了 20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前男友分的時候說你,他說你還愛他,那證明說明他是她的名,她知道她太瞭解你了,這邊他也是對你有點兒感情的,你如果要想挽回呢就可以挽回,如果不想挽回來就可以,拒絕的話你自己的心裡是很糾結的,但是我覺得分開既然已經分開了,就沒有必要再次重複合了,就像一個鏡子,破鏡即使再重圓也會有裂痕的。所以呢,你還會找到下一個呢,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這一枝花呢?

37樓:纖陌

樓主,愛一個人容易,一段感情需要培養,不要輕易離開,能愛就繼續下去,沒有過不去的坎兒,有啥事你們兩個互相商量,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什麼事都是會過去的,兩個人之間都會有些,磕磕碰碰,沒必要這樣就離開,愛他,就好好愛下去,別離開,培養這段感情,相信你們都意想不到的結果,你們會永遠幸福快樂的,祝你天天開心。

樓主,採納採納吧,謝謝你啦!

38樓:青山

和前男友分手,不想和他在一起,說明你已經不愛他了。你心裡雖然還有他,但那已經不是愛了,只是一種回憶,曾經的一段感情的記憶。既然不想和他在一起,分手就要徹底,兩人相忘於江湖,不要再糾纏,也不要糾結。

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愛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斷就要斷的徹底乾淨,絕不能藕斷絲連,如果藕斷絲連,必然引來諸多麻煩!

40樓:沒名的精靈

既然決定不在一起了,那就徹底分開,無需再讓別人覺得還有機會。緣分就是這樣,在一起的時候好好在一起,珍惜彼此,一旦緣盡,決定分開,那就痛快分開,開始新的生活。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分手選擇都是正確的,很多人到最後都後悔當初的分手選擇,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一個真心對你的並不容易,如果真的分手也要考慮清楚,如果已經選擇分手,那就要放下這段感情,只有這樣才會有新的感情出現,放不下過去就無法擁有美好的未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吧,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是分手的原因都是會有讓你,

感到很傷心難過的事情,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提出分手的話的,

除非讓你感到沒有了安全感。

和傷害到自己的極點,

是不會提出這麼讓人心寒的想法的,

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

還是早點退出傷心難過的日子,

為了自己的將來,

一定要找一個對自己靠譜的男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在一起了,知道兩個人走不下去時,果斷一點是正確的。

比拖著最後分手的情況要好萬倍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戀人,在分手的時候都會做出正確的選擇,其實有很多人到最後都會後悔,因為人的一生當中,真愛是可遇不可求的,如今這個社會遇到一個真正對你好的人很不容易,如果真的到了無法承受的時候,也要靜下心來想一想問題出在**,值不值得分手,畢竟是人生大事,容不得馬虎,真心希望你考慮清楚後,再作打算。

4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只是暫時的心痛,想想會哭,很正常的。戀愛都要付出時間,感情的。失戀了,分手了。要尊重內心的想法。不想就是不想。收拾好心情,重新出發。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能在一起,就和平分手吧,說什麼什麼愛不愛呀,既然都不想和他在一起了,說那些還有意思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在一起經過了很多快樂的日子,突然分開覺得還是有點捨不得,這不是愛,應該是親情。

48樓:匿名使用者

遵循本心吧,有的時候分手是一種成熟的表現,但是若是因其他因素,導致的分手,時間會告訴你到底愛不愛他

我跟男朋友分手前他說我給他一段時間然後他自己會來找我的這是表示什麼?

49樓:知竹常樂

這是表示他不想跟你分手,

讓你給他一段時間

他是想在這段時間

能有所作為

然後再來和你繼續下去

5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他有可能還喜歡你,還要來找你繼續和你戀愛,若你不喜歡他,那直接跟他講過斷時候也不要也找我了。

前男友因為他媽媽不喜歡我跟我分手

您好。他本人並不適合與您走在一起。徹底釋懷他和曾經與他在一起的一切。徹底忘記放過他,就是更好的放過您自己。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應該說你們倆都不算好人 你倆也可以繼續 感情來說不太重要 你也可以找其他玩伴 他根本呢不愛你。你又何必自找不痛快,不要理他得了。前男友還是不夠愛你...

分手半年多了,我問前男友還喜不喜歡我,他說不知道

當愛已成往事,不要抱怨,也不要憎恨。這個時候最需要的是理解 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木木木木木木木木夢魘大廈大廈在 不知道的意思可能喜歡,可能不喜歡,存在一種不確定的因...

我問前男友他還喜歡我嗎?他說不喜歡了。可是我聽他的聲音感覺他還是喜歡我的,他沒有新女友,我們分手才

你的問題是你的感覺,這句話你本身就有問題,世上就你一個女人?男人見女人就上,而且自尊特別強。無知。還是別了,他要主動重追你還可以答應。為什麼喜歡卻偏偏說不喜歡,如果找不到理由,那就是不喜歡了 都分了就別合了,過得下去當初就不會分了,分分合合的對倆都不好 複合?看你誠意和表現咯 我問了前男友說我們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