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喜歡我,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

2022-06-24 16:10:18 字數 6503 閱讀 3560

1樓:疏德

人一輩子會有遇到很多人,有的是過客,有的是給你上課的,有的是為了報恩來幫助你的,你的是為報仇來害你的,所以喜歡你的人,也是來報恩的,因為他要照顧你一輩子!姑娘,你會遇到那個愛你如命的人,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自己,作為最完美的自己幹嘛要別人去喜歡你,再好的東西不屬於你也是一個廢物。即使沒人看好的東西對你有料點也要珍惜,世界那麼大一定會有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幸福,不要為難自己刻意去想不屬於你的東西

3樓:王

為什麼不問?為什麼要喜歡我呢?每一個人都覺得自己是宇宙的中心,所有的人都得圍著你自己的轉,那你要問一問憑什麼,我到底有什麼優秀的地方,有的人對自己的容貌很自信,實際上在別人眼裡就是普通人而已,所以最好的就是把自己做得越來越好,不要盲目自信。

4樓:陽春三月逍遙舞隊

為什麼不喜歡你,你應該找出原因為什麼別人不喜歡你?別人喜歡你而是來至你自己,其實你想讓別人喜歡你,就應該讓自己變得強大和有實力,只要你有自己的優勢喜歡你的人會有的。

5樓:來自青雲山粉腮紅潤的星星

因為你太失敗了,沒人會喜歡你。

或者你沒有進取心,讓人討厭你,不論什麼你都要好好的去努力,做個好孩子,這樣就有人喜歡你啦。

6樓:知竹常樂

可能是因為你們

不合適所以才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不能說明你不好

只能說明你們緣份沒到

7樓:

誰不喜歡你,是你愛的人,還是你的家人,甚至是你的朋友,不管任何人,你首先要看看自己,要想別人喜歡或尊重你,哪麼你就得從自身做起,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怎麼有權利讓別人喜歡你呢,,,

8樓:農村啊華

喜歡這個詞,就是自己對眼的人,在不好看也是喜歡,不喜歡的人,在好看還是不喜歡。

9樓:玄懷思

不是所有的人都必須得喜歡你,但是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討厭你,要給自己定好位,至於為什麼不喜歡你,可能是自己本身的原因,找找自己的問題並改正就好了

10樓:

因為你不合他意或者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11樓:在狀元樓開車的燕子

人與人相處其實分很多,不過最重要的是對人真心,尊敬別人,我相信只要你真誠對待他人,做事活一點,別人會好好對你的,喜歡你的.不過有些人總是不尊重你,你也沒必要去貼和他.

12樓:芳菲

情人眼裡出西施,不管長得美與醜。缺點都是優點,不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13樓:大隻雁

你這個問題沒有很明確的回答的。就算你很優秀,十全十美,你也不能讓全世界人都喜歡你啊!不要問別人為什麼不喜歡你,問多了會惹人反感的,只要你做好自己就行了,其他不用管那麼多。

14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感情是不能強求的,它必需是兩個人都願意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需要理由嗎?看你不順眼就足夠了。

16樓:分享網路每日精彩

人,是感性生物 在你未達在他(她)到眼上感動之前,請你想一下她(他)有沒有對你感動

17樓:金川

你只是還沒有遇到喜歡你的人。

18樓:申水之

可能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並不是你不好,相信會有喜歡你的人在等著你,還沒有遇到而已

19樓:逆流的星辰

可能不是對你喜歡的那種型別。這個沒關係,還沒遇到有緣人而已

20樓:

為什麼要喜歡你?你美嗎?你帥嗎?

21樓:墨跡了

強扭的瓜不甜,想開點,沒什麼大不了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

22樓:dsdds樂園

你的性格氣質應該屬於抑鬱質。

俄羅斯心理學家巴甫洛夫在高階神經活動型別學說中曾經提到,人類共擁有四種性格氣質,分別是膽汁質,多血質,粘液質,抑鬱質。而抑鬱質的人表現為行為孤僻、不太合群、觀察細緻、非常敏感、表情靦腆、多愁善感、行動遲緩、優柔寡斷,具有明顯的內傾性。

要改變這種情況,首先你要學會慢慢接受他人,你可以嘗試一下集體活動,例如卡拉ok唱歌,聯誼舞會,聚餐等等。只有儘可能多的去接觸他人,你才能慢慢學會融入集體。

其次,你可以嘗試交幾個知心朋友,知心朋友與普通朋友不同,知心朋友是能夠彼此聊一些私密性話題的。

到了你可以接受知心朋友的時候,你就能嘗試交異性朋友了。異性朋友是一個很好的鍛鍊你膽量的物件。

回答不易,敬請採納,謝謝!!!!看在我為你打了那麼多字的份上!!!!

23樓:騎南煙叔潔

很不明白的是,你為什麼要去討好別人呢。也許就是因為你去討好別人,而別人覺得你很虛假,不是真實得你,所以也就得不到真正的友誼。你要做的就是做回你自己,讓別人知道你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自然也就得到友誼了,真正的友誼不是討好換來的,要用心去交。

還有就是,知心的朋友往往很少,但也是必不可少的。

24樓:喻儂公叔優

不要把問題推給別人,說不定是你自己的問題,有沒有好好反思過自己,要想別人尊重喜歡你,首先你要學會尊重喜歡別人

25樓:接慕雁抗春

你怎麼知道大家都不喜歡你,還是你臆想出來的,大家都不喜歡你,你想想看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事得罪別人了還是你自己都不喜歡你自己,凡事有因必有果,如果你什麼都沒做,又是很好的人,大家憑什麼不喜歡你

26樓:緒景浩守舒

我認為你不必太在意別人是否喜歡你,每一個人不可能被所有人接納。有些人會被某些人所認可,但有些人會被否定。你如果想知道怎樣才能被人喜歡,我想這個答案因該是無窮無盡的,每個人對喜歡的標準不同,難道你遇上一個人就為這個人而改變,讓他(她)喜歡你。

這有點不太現實,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活的,有時候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自己認為好的那就最是好的

27樓:艾特過

能不能改就要看你的決心啦,你下定決心要去改,沒有什麼缺點是改不了的,還是開朗一些,活潑一些,和他們找找話題,聊天聊的多了,他們就會喜歡你啦。

28樓:

首先檢查一下自己的問題,性格是否自私或孤傲,如果不是自己的問題,那你就是陽春白雪,別人欣賞不了你,做自己吧。

29樓:

你做銷售就好了,其他的跟人一起呆久了看誰比較順眼就多交交心,其他的無所謂,反正你不是人民幣,要那麼多人喜歡幹嘛。

30樓:西蘇瑪瑙

要想叫別人喜歡你,首先你先喜歡每一個人別人才會喜歡你的。

31樓:

這只是你個人的看法,你怎麼知道沒人喜歡你,你要多展現自己,我也是這種性格,開朗一點,沒人會特別在意你,別想太多,別總是宅在家裡,多出去和朋友玩,自然就好了

32樓:

每個人都有他喜歡交往的人,也有他討厭的人,同時我們自己也一樣,有喜歡我們的人,也有討厭我們的人,所以沒必要在乎有多少人喜歡你,有多少人討厭你,只要做好自己,遵從自己的內心,對生活有追求,做個樂觀向上,陽光的人,自己對自己得生活滿意就行,其次保持住那幾個處的來朋友就行。融不進的圈子沒必要強擠。

33樓:在萍島看雜技的阿拉蕾

從你這話可以知道你應該是個學生,人生每個階段都有它自己的煩惱,我也是這樣,任它去吧!

34樓:時光不憶

先找自己的原因,是害怕,是沒有共同話題,是不願意說話?找到原因,給自己定一個目標,讓自己慢慢改變

35樓:追逐殘陽

你要自己喜歡自己,管別人幹什麼,別人在你眼裡都是浮雲

36樓:ok愛我中華工作室

如果大家都不喜歡你,那麼你就要找原因了,到底在什麼問題上大家不認可?還是大家不知道情況?還是你跟大家沒有很好的溝通融合呢?通過總結教訓,相信你得到大家理解與支援。

37樓:邵升升

我也是,你要多看書,多瞭解這個世界,和不同的人有話題,有交流,多看點喜劇類,自己逗笑自己,讓自己的缺點變成特點,交流多了,大家就會對你有好感了

38樓:雨芷桖

因與你接觸沒趣,所以儘可能改變一下自己。

39樓:浩星承平

首先你要學會微笑,然後淺笑,然後大笑!大笑後,你就灑脫了,開朗了,外向了,受人歡迎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心底無私天地寬。記住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多於自邊的人交流勾通你就會得到收穫、

42樓:zhc雁南飛

你也可以不喜歡大家呀?不過做人還是虛心為好。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我

43樓:收大米咯

“哇,這個181號身材好好……”“181號這肌肉是鐵做的吧……”11月11日,一場“肌肉的較量”在川外,181號小夥吳瀚斌一出場,就展示兩塊碩大的肱二頭肌,緊接著八塊黑黝黝的腹肌令人咋舌。最終比賽毫無懸念,他被封重慶第五屆健身健美總冠軍。

今天,記者在南坪一家健身房見到吳瀚斌,27歲,身高170cm,體重84kg,瘦而黝黑的臉龐,雖然穿著黑色外套,但仍掩飾不住壯實的肌肉。記者捏了捏他的小臂,硬如石頭塊。

“我這幾天正在備賽,打算下午就飛到日本比賽。”說起上週末獲得重慶健美冠軍的事,吳瀚斌依然有些激動,“以前參加過三四次健美比賽,但在重慶自己家門口還是首次參賽,奪冠有點意外。”

44樓:殳清涵

因如果你很優秀,是一個好女孩,男生都會喜歡你,如果你不優秀,自己去努力,都有男生喜歡你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呢

每個人命中的桃花遠,感情遠都不一樣 可能你的比較曲折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雖然這樣令你痛苦 由此令你增加的愛情知識和範圍那是相當的可觀你不覺得這樣嗎?除去你主觀人為造成的失敗後果 一般女生的青春都是很寶貴的 都一個月了,作為男生的你還未表態,她們也不能等了詢問了你,若能沒有一個答案,然後讓她們去思考是...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人都不喜歡我,為什麼每次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呢?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

為什麼我主動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這個世界上找一個對的人不是那麼容易的,但不要灰心,每個人都會找到那個對的人,但前提要做個更好的自己,要懂得愛惜自己,提高自己。這個問題,其實很好理解,你只是還沒有碰到那個對的人,有些事情急是急不來的,要看緣分的,緣分來了,一切就水到渠成,有些人,可能不是你最喜歡的人,卻是最適合你的人。為什麼我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