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都不喜歡我,總有人想要排擠我

2021-03-05 22:43:40 字數 5497 閱讀 4881

1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自信的最大表現就是很多時間在考慮自己在別人眼中的表現。

你自己都說你很放不開對不對?轉變需要循序漸進,不能急於求成。

進入社會,不要害怕不公平的對待,就當是學習,慢慢的你就找到平衡處理問題的方式了,簡單大方的做事情,微笑禮貌待人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你是什麼樣子表現什麼樣子,自己把握好做人的原則就ok了。

如果每天你內心是充滿歡喜的,你外在表現自然是美好的,也會感染你身邊的人,相反,你總是在擔心害怕著過著,你的表現肯定讓別人感覺不自在,你自己想想,道理很明白,關鍵是行動,好了,希望你能成功跨越這個階段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擁抱,感謝你的堅強,很理解你,但交朋友啊其實也是緣分,人生能有一知己都很難得,你是個乖孩子,而且彬彬有禮我相信以後會有很多欣賞你的人,平常多看些勵志心靈的書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當內心強大了你內心苦惱的心魔也會消散,就不會痛苦,同時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會有相同愛好的朋友,對待朋友真誠些這樣避免造成虛偽的印象,我明白你根本不虛偽只是性格的原因,還有不用苦惱別人的印象,做好自己就可,加油吧朋友

3樓:如約

首先要放鬆心態,不要覺得自己是異類,不斷地告訴自己:我和別人都是一樣的;

在工作中儘量將自己的優點發揚光大;

與人接觸時不必過於客氣,適當地開開玩笑,幽默一下,都可以調節輕鬆自在的氣氛;(你太有禮貌了他們反而會覺得客套、和你不親近。)

工作有條不紊,井井有條,不給別人看笑話的機會;

遇到不懂的問題就謙虛地請教,也可趁機與此人深化關係;

多看些新聞報道或電影電視,可增加自己與別人的談資;

遇到什麼好的餐館可以無私地介紹給大家;(朋友之間就是彼此交換資訊)不要說任何人的壞話;(沒有不透風的牆,這點非常關鍵!)適當地學會滿足別人的虛榮心;

多從他人身上學習長處;

善於處理與小人的關係,既不依附他,也不得罪他;

有一點阿q精神。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告訴你你不要有這種想法!你不能認為別人在排擠你!就像你已經帶了彩色眼睛你認為你還能正常看周圍的事物了嘛??!

不好的人到處有,但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也就是說你不可能讓身邊的每個人都喜歡你!!明星也不是誰都喜歡啊!!

就算真的有人排擠你對你不好,你也不應該過度傷感影響你的生活!!要有點阿q思想哦!

其次我想說小時侯的經歷是會影響我們待人接物,但我們要生存要活著要過好的生活追求我們想要的!那就要積極的改善自己的不足!不是嗎?畢竟適應社會才能生存嘛!

至於你以後應該做的,我感覺總結一句話做你應該做的!因為你是為自己活的!不是別人!!

有人說過人生就像一場戲,每個人都在演戲也都在看戲,別人演的時候你只是觀眾,看戲就看戲不必放在心上,戲終人散誰還能記得誰!到自己演了就好好演,做自己該做的!

交不交真心朋友不是單方面能決定的了得!你對他真心他不純心,你認為還有必要嘛?!給自己捅最深刀子的不是敵人,而是偽裝在你身邊的所謂好朋友!

所以遇到真心的朋友,能知己兩三就是人生的幸事了!

最後希望你記得,生活就是要輕鬆面對的!所以放鬆點!有時候你越是緊張越是辦不好事的!你生活有不是為了別人!做你自己就好!其他人,管他呢!!

5樓:尚佳惜福

首先,不論什麼地方,你都不要想,讓所有人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做到讓別人不討厭你就可。

其次,朋友按著親密程度也分好幾種的,一定要有幾個老朋友,在你無論是風光還是落魄的時候都能親近你,扶持你,那將是你的一筆財富。

再次,對待人一定要真誠,但不必事事坦誠。對待同事,人家需要幫忙的時候,一定要幫,順水人情幹嘛不做。想得到,得先付出。學會主動幫助別人,擔不是討好。

最後,慢慢來,孩子,誰都有個過程,學會傾聽的同時,也要學會傾訴,但切忌物件。一定要是親密的朋友。同事最好莫談私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父母關愛形成的性格,是很孤僻也容易被孤立。

我覺得你應該多反省,和他們對比,看看**和他們不同?是不是這點引起的排擠?

我想周圍的人應該不少內向的,或者放開過頭的,可是他們都沒被排擠,但是為什麼落在你得身上就不同了呢?自己和他們在那些方面有不同、分歧呢?是性格、觀念、處事態度、待人還是其他方面?

這些沒人能說得清,每個人不同、所處環境不同,也就沒法子具體給你意見。思考下,找出那些癥結,改掉就好嘛

不要總想你為什麼會遭受這些。怨天尤人解決不了問題,恰恰相反,有這種態度的人,常常被人看做異類,讓人厭煩。

交友坦誠些、為人厚道些、對人寬容些,就足夠了。

7樓:薄白教主

反求諸己。

兄弟,或許我的這句話不太中聽。但正如***曾說過,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很多事,很多人,不是這麼簡簡單單地就能說清。

你的遭遇令我有些共鳴。但我兩絕不是一類人。

我只是希望,在你怨天尤人的時候,先想想自己做了什麼。自己身上有沒有欠缺的地方。

仔細想完後,若真的不是你自己的問題,那就可以問心無愧了。有句話叫:先人不善,無有語者,孰無怪也。

遇到一些你認為不可理喻的人,試著去想他為什麼會這樣,而非直接橫加指責,這樣會更加有益的多。

最後,建議你去看一些書,比方說《菜根潭》。

8樓:批發大碗茶

這其實也有一部分是你的心理作用,記住,斌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無聊。

也許是有一些你的不合群的舉動給別人來了歧視。

寬容,大度,微笑。將是你必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 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上來 咱倆彼此彼此 真的挺想幫你的

10樓:天堂有月月

哥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只要你真心對別人好,別人也會真心對你好的,不要想著回報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人都會親自來搭理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種人格。走在成長之路上,如果不學會「成為自己」一個人會逐漸遠離這些不真實的自我,儘管會有不少躊躇和顧慮..........看完這篇文章對你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喲http:

//user.qzone.**.

***/419001641/infocenter

為什麼我幹什麼工作都沒有時間太長的,我不喜歡和人交流,討厭勾心鬥角的工作環境,受人排擠還要忍受

13樓:尊極愛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鬥爭!要習慣這一點!勇於面對!生活才會更精彩!

14樓:yt小櫻桃

社會生活就是這樣,如果你不能改變它,就只能改變自己適應它,適者生存就是這麼殘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遇到這種人,我就離職。不幹了,現在租個房子,玩電腦,歇了3個月,我過幾天再去找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想自己喜歡做什麼

所有人都排擠我,包括家人,這是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復管別人怎麼冷制嘲熱諷,自己做自己的,讓別bai人說去,du何必要別人zhi

感受你的不對dao

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方式,但出發點都是對的,不要聽別人怎麼看自己,最重要的是要自信,有時候你會這樣想,為什麼家人也排擠我呢?告訴你那是因為你的家人不瞭解你,不體諒你,因此你很多時候都在受到如此的無情冷漠的,竟然都排擠你,那你就更應該振作起來,不要被這些「小人物」打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bai你自身的原因,人不du

要總是去想zhi的別人的問題,也許自dao己某些方面也存在專不好的地方。當

屬然,社會是造**的性格的重要因素,再考慮是否是別人的問題時,也同時考慮是不是自己也存在某些缺陷吧。好好的跟他們溝通。溝通是接近人與人心靈之間最好的橋樑。

19樓:通胖兒

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不被別人理解的人,而我們很不幸成為其中之一內

!我也是。就是莫名的容不被理解,不被認可,不被接納,不被尊重,甚至遭到排擠!

但我們知道自己是多麼好的一個人!多麼正直善良的一個人!這種苦只能自己慢慢消化,振作,堅強!

做好自己!畢竟人生一世不容易,別人替代不了你,你也不必在意誰。就過好自己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

我理解你!相信還有很多象我們這樣的人,希望同命相憐的我們能調整好重心,活的幸福!(擁抱)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所有人都排擠你,那你就去證明自己。其實,也可能是你想多了,家人並沒有排擠你,也許只是關心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說的排擠你是什麼意思排斥你嗎》還是別人和你的關係都不好相處呢。其實沒什麼的。家人畢竟是家人了 有什麼事情大家都相互理解理解就好了。沒有必要這樣 你讓他人一步全世界都會為你讓一步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復排擠你,這就要考制慮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其實別人對你的態度,都是你自己行為的反映。所謂「相由心生,境隨心轉」,善待別人,別人也會善待你的。

你用審視的態度面對眼前的一切,你會挖掘出層出不窮的汙點,會讓你覺得誰都不好不順眼;你用欣賞的眼光面對你的家人朋友,多發現他們的優點,這些優點會讓你眼花繚亂,心花怒放。讚賞是一種肯定,得到肯定的人也一定會懷著潛在愉快的心情來滿足你對他的期待,從而形成「讚賞效應」,從而形成良性迴圈。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同時,三人行必有我師,每個人又有每個人的優點。

就看你去選擇發現優點還是缺點了:)

竟然不喜歡我 當初又為什麼來招惹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樣的人就是想要找一個備胎,就是臨時的情緒過度,不是真的愛情

。既然當時愛不起,就不應該選擇愛,更不要不顧後果的去承諾。如果不是一開始就準備好要一生一世,就不要輕易牽起別人的手。

對於忘恩負義的人來說,放手只是換一種方式相處,但對於真的愛過的人來說,那比要了自己的命還要難受。

愛上一個人,絕對不只是想見他、想擁抱他那麼簡單,真的愛情會成為自己的一部分,如果有一天失去了這部分,那麼命也就等於失去了一部分。愛情不分貧富,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肯真正在一起,未來的路不管怎麼樣都能夠一起走。也就是說:

兩個人的路,不管迎面而來的是怎樣的暴風雨,手牽著手就能跨過。

其實任何沒有迴應的感情都不是良好的關係基礎,無論對於「備胎」還是「養備胎」那方。真正良好的關係,是雙方一路走來對等的付出,與心靈上的契合。

男人選擇備胎後主要表現

1、他很少主動聯絡你

很少有男生會害羞矜持到不敢主動聯絡自己心儀的女生,而且矜持這個詞,本身就不適用於男生。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絕對忍不住不聯絡你。如果他真的是等著你去主動聯絡他,只能說明,他本身就沒有多喜歡你。

2、只是曖昧沒有明確的下一步

可以一起聊天打遊戲,對話持續到十二點還是不肯說晚安。你以為你們可以在一起,只差最後一個告白。於是你開始說一些比較曖昧的的話,甚至透露出你想成為他的女朋友。

然後他就會開始戲精的表演,假裝聽不懂你的意思,直接把話題跳過。玩笑似得要牽他的手,也被他玩笑似地躲開。

3、他還撩起他女生

為什麼不喜歡我,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

人一輩子會有遇到很多人,有的是過客,有的是給你上課的,有的是為了報恩來幫助你的,你的是為報仇來害你的,所以喜歡你的人,也是來報恩的,因為他要照顧你一輩子!姑娘,你會遇到那個愛你如命的人,加油 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自己,作為最完美的自己幹嘛要別人去喜歡你,再好的東西不屬於你也是一個廢物。即使沒人看好...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呢

每個人命中的桃花遠,感情遠都不一樣 可能你的比較曲折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雖然這樣令你痛苦 由此令你增加的愛情知識和範圍那是相當的可觀你不覺得這樣嗎?除去你主觀人為造成的失敗後果 一般女生的青春都是很寶貴的 都一個月了,作為男生的你還未表態,她們也不能等了詢問了你,若能沒有一個答案,然後讓她們去思考是...

為什麼我主動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這個世界上找一個對的人不是那麼容易的,但不要灰心,每個人都會找到那個對的人,但前提要做個更好的自己,要懂得愛惜自己,提高自己。這個問題,其實很好理解,你只是還沒有碰到那個對的人,有些事情急是急不來的,要看緣分的,緣分來了,一切就水到渠成,有些人,可能不是你最喜歡的人,卻是最適合你的人。為什麼我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