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的男人都不喜歡我,為什麼每次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呢?

2021-09-19 02:23:10 字數 3658 閱讀 1003

1樓:同惜桖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一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穆青芬莘嫣

千萬不要奔潰或者痛苦,你現在才20而已,早著呢,總有人會喜歡你的!雖然有人在逼迫你喜歡女的,但是你要堅強啊,堅定自己的立場啊!同性戀怎麼了!礙著誰了嗎?你要相信自己!

3樓:毓金蘭六春

其實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的,我本人是一位男生,我並不否認你說的話完全是錯的,但是你也要好好想想,為什麼你會碰到這樣的人,是不是你不夠了解他,從而很輕易的相信了他呢?犯下了這樣的錯,如果你還一味地認為男人都這樣,那世界上就沒有的男人,也沒有幸福了,作者我說這樣的話,並不是我要氣你,先說聲對不起~~

4樓:易承吳縱

可能是你太在乎他和喜歡他,而他是因為你在乎他而才在乎你一點點!

5樓:平槐浮萍韻

我也想知道,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不喜歡我

6樓:琦初刑孤丹

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你們兩個不合適

別瞎想了你很好只是沒

遇到對的人

為什麼每次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呢?

7樓:熊孩子聽雨

因為你的眼光太高了 所以才會出現每次看到喜歡的都得不到 就跟買東西一樣 農夫山泉礦泉水一塊一瓶 百歲山三塊錢一瓶 你身上就一塊錢 你卻非要買到百歲山 結果跑了很多家 最後都只能買到農夫山泉 就算你買到百歲山 那也是假的百歲山

8樓:

因為有的時候就是緣分不到啊。是不是啊?有句話就叫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有些時候緣分到了,就有人互相喜歡了。反正找個兩個互相喜歡的人是有點費事啊。是不是啊?

9樓:美男子

這跟沒個人的性格有關係吧,可能每次你喜歡的男生都剛好不喜歡你的這種性格,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可能有的人長相平平,而就有男生一眼相中而且還特別喜歡他,而有的人即便風情萬種,可能有的男生卻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感情這個東西很奇妙,不是你長得漂亮人就一定會喜歡你,這個很講究眼緣,而且跟兩個人合不合的來有很大的關係,所以碰見自己喜歡的男生,而他卻不喜歡自己,這種情況也都是很正常的。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緣分啊就是比一般人來的晚,這不用擔心,不喜歡你不代表你不好感情這東西看緣分看開點什麼事情都過不去了,慢慢來不要急記住一個成語寧缺毋濫,我們還年輕,何必急於這一時,該來的總會來。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太文靜的關係嗎?要勇敢的與他們說話表達,還有把自己打扮漂亮點

12樓:丹青

那就改變形象吧。相信總有你喜歡的男生也喜歡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該改變,眼睛改可愛一點的髮型也要改,現在的男的喜歡萌的 放心吧是女人總會有人要的,只是要的男人看是什麼樣的,

14樓:璦_凌

我也想知道,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不喜歡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不是不到,時機未到!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就算一開始喜歡我後來又不喜歡我了我好命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你,就算一開始喜歡你,後來又不喜歡你了,你覺得命好內苦,那麼你有沒有想過原因容

呢?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性格不合適,還是說是其他的原因?因為如果說一個人不喜歡你,可能是他的原因,但如果說很多人喜歡了你以後都不喜歡,那麼問題可能就出在你身上了,你就得從自身找原因了,是因為你的性格,還是說是其他原因,你就得仔細的想想了,因為如果說你要是一直沒有找到你的原因的話,那麼很有可能下一個男生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失身就好,渣男很多噠

為什麼我主動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18樓:第一養生館

這個世界上找一個對的人不是那麼容易的,但不要灰心,每個人都會找到那個對的人,但前提要做個更好的自己,要懂得愛惜自己,提高自己。

19樓:yp朵兒

這個問題,其實很好理解,你只是還沒有碰到那個對的人,有些事情急是急不來的,要看緣分的,緣分來了,一切就水到渠成,有些人,可能不是你最喜歡的人,卻是最適合你的人。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而且他們也不是特別優秀的那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為什麼還要追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罷了。自己喜歡就行了。

21樓:偷月亮的鴨頭

可能是性格或者三觀不合,你喜歡的男生是那種型別的,但他們又不喜歡你這種型別,就像我喜歡文藝的男生,但他們好像都挺喜歡活潑的(t^t)

22樓:

那你跟他們沒有願份,也可能你也沒有特別吸引他們的地方,把自己變優秀一些,就會引起男生們的注意。

23樓:幸運丿關係

如果說他們不優秀的話,那麼就是你比較優秀了。

24樓:陳曉

不喜歡,那就是沒有緣分吧。

兩個人看對眼了,不一定非要很優秀,可能是有一點能夠吸引到對方,那就是所謂的緣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優秀了,他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配不上你呀

26樓:賓琦

這幾天換了一個新環境,跟朋友聊天,我覺得我太慘了。

她說你怎麼了,我說我回想了下,這麼多年來,談過幾段戀愛,並不是因為喜歡的人少,我不是很難才會喜歡別人的人,問題是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啊。

她仰頭大笑,說大家都一樣啊。

接著我就聽她說,她喜歡過的一個男生,追了一年,噓寒問暖死纏爛打的追法。

聽起來很瘋狂,28歲的人了,還能為愛奮不顧身。

男生對她不痛不癢,禮物照收,關心照接,但就是不說拒絕也不說接受。

她說有次聚會回家,她甚至想在路上藉著酒勁在計程車後排吻上去,又怕別人會以為她八百年沒見過男人了。

我想到以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恨不得拿刀架在他脖子上,逼問他怎麼樣才能喜歡我?

但我不能,我看了一眼朋友,覺得喜歡一個人到黔驢技窮的樣子,其實都挺傻的。

你喜歡他但他不喜歡你,所以聊天的時候滔滔不絕的,找一個又一個話題的總是你,他想回便回,不想回便晾你好幾天。

你喜歡他但他不喜歡你,所以你自卑,你膽戰心驚,你生怕配不上他,內心劇場鬧鬧嚷嚷,他卻從沒想過,或者他甚至從不曾仔細觀察你。

為什麼不喜歡我,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

人一輩子會有遇到很多人,有的是過客,有的是給你上課的,有的是為了報恩來幫助你的,你的是為報仇來害你的,所以喜歡你的人,也是來報恩的,因為他要照顧你一輩子!姑娘,你會遇到那個愛你如命的人,加油 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自己,作為最完美的自己幹嘛要別人去喜歡你,再好的東西不屬於你也是一個廢物。即使沒人看好...

為什麼我主動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這個世界上找一個對的人不是那麼容易的,但不要灰心,每個人都會找到那個對的人,但前提要做個更好的自己,要懂得愛惜自己,提高自己。這個問題,其實很好理解,你只是還沒有碰到那個對的人,有些事情急是急不來的,要看緣分的,緣分來了,一切就水到渠成,有些人,可能不是你最喜歡的人,卻是最適合你的人。為什麼我喜歡的...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呢

每個人命中的桃花遠,感情遠都不一樣 可能你的比較曲折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雖然這樣令你痛苦 由此令你增加的愛情知識和範圍那是相當的可觀你不覺得這樣嗎?除去你主觀人為造成的失敗後果 一般女生的青春都是很寶貴的 都一個月了,作為男生的你還未表態,她們也不能等了詢問了你,若能沒有一個答案,然後讓她們去思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