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不喜歡我,女生這樣是不喜歡我了嗎?

2023-06-30 15:10:06 字數 5926 閱讀 806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永恆不變的話題就是男女之情,還在青春懵懂的時候,春情氾濫。有著自己喜歡的男生,男生有著喜歡的女生。有些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面紅耳赤,有些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熱情似火。

那麼,女生喜歡男生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女生要是喜歡上男生,會對男生作為自己的依靠,會一心一意地對待這個她喜歡的人。而且在態度上和對待別的男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表現一,對男生吩咐的事情記得比較清楚。

女生要是對男生有意思,只要男生交代一個事情,她就會將其記載心裡,偶爾還會給你提供一些驚喜。比如投其所好,或者在生日的時候送上驚喜禮物等。另一個表現,會對男人特別有耐心,很溫柔。

女生一旦喜歡上一個男人,她會對這個男人特別的有耐心,平時的野蠻變成了溫柔,在生活中事事都會遷就著男生。女生喜歡男生後,即使在分手後都會想著男生,而且會時不時的和男生聯絡。倘若一個女生和你分手了,卻頻繁地和你聯絡,不斷的騷擾你,說明她已經愛上你了。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在別人面前總是替男生說話。當一個女生喜歡上了一個男生,她會經常在別人面前維護你。如果,在外人面前維護者你,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已經很深了。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有四個方面,她會對男生吩咐的事情記得非常清楚,對待喜歡的男生更有耐心和溫柔,還會在分手的時候不斷的騷擾聯絡男生,在別人數落或者批評男生的時候維護男生。

2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觀點,女生之所以不喜歡,是因為你不符合他的條件,但這並不能代表所有的女生都不喜歡你。

女生這樣是不喜歡我了嗎?

3樓:

從圖上來看,她還不太瞭解你,所以不敢貿然行事,還是比較謹慎的。但是她願意給彼此一個機會,她也說了先交往看看,應該是想更瞭解你以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走下去。這裡只能說她不討厭你,應該還談不上有多喜歡。

她提出了先交往的意向,但是你的反應好像比較平淡,所以她才會說你反應也不大。後面又說希望你的真誠不是裝的,說明她喜歡真誠的人,如果你能一直真誠待她,你們之間應該能繼續發展下去。

4樓:網友

女生這樣不是不喜歡你,而是她現在對你還不夠了解,想要和你交往一段時間後再確定要不要真的和你在一起。

5樓:沐丫丫

是喜歡的,只不過可能就是有點失望,因為她可能會覺得你會很開心她答應和你在一起,結果你只是不痛不癢的一句話,她就有點失望,但是她還是選擇和你在一起,並且希望你不會騙她。

6樓:網友

從聊天兒上記錄來看,女生並不是馬上喜歡你,而是在瞭解,你不要想的那麼美,誰家的女孩子跟你聊天兒,說幾句話就喜歡你啦,所以說你不要想的太天真啦!人都是從一點點做起,慢慢相處,覺得合得來才能走到一起。所以說女孩子跟你說句話,並不代表馬上就喜歡你。

7樓:天蠍風的雨

這個女生忽然對你變得冷淡,可能是因為你說了一些她不愛聽的話或者做了一些事情讓對方很反感,不要輕易的放棄,去和對方說說你的疑問,她會給你說自己的想法。看看是否能做出補救,如果可以兩個人還是可以繼續交往下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個樣子已經同意,說是你們先交往看看了,談不上喜歡,但也談不上討厭的一種感覺,所以他並不是不喜歡你。

9樓:帳號已登出

女生這樣跟你說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他只是還不瞭解你,也不敢盲目地接受你,畢竟婚姻關係到自己一輩子的幸福,所以才會跟你說慢慢來,希望你能給他時間。

10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女生這樣也不是說他不喜歡你了,有些時候女孩子比較矜持,他們說什麼事情並不是你想象中那個樣子,所以說你這麼去判斷也是不對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當一個女生主動找你搭訕時,一定對你不反感,如果主動的次數較多,且多半是與你分享一些生活瑣事,甚至製造相處機會,那就一定是喜歡你的表現。因為如果除了工作需要以外,找你搭訕的女人一定是鼓足了冒天下之大不韙的勇氣。

12樓:網友

不是的,她只是怕收到傷害,你可以慢慢安撫他,對她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愛,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暖。

13樓:一一開放有愛

當然是喜歡就追啊。~

但是追起來還是比較困難的。!

因為她都說明了吧。!

但是禰要相信付出或多或少都是有回報的。!

禰不要逼著她有什麼結果,順其自然吧。!

要很細節的關心,然後做很多很感人的事情吧。!

反正要看禰自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女生應該是想讓你主動一點。當朋友也是很好的,這樣會比較自然,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就大大方方的約這個女生出來吃飯。不一定非要在乎是不是男女朋友的身份。

1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根據你提供的聊天記錄來看,並不是說明這個女生不喜歡你,只是她想要跟你從朋友開始去相處而已。因為他還沒有做好,準備跟你談戀愛罷了。

16樓:蜜汁蜜汁藕

這個女生其實喜歡你的,想和你交往,但是可能你們彼此並不是特別的瞭解,所以她還是不放心而已。

17樓:快樂老妖

從聊天記錄看,你的態度不咋積極。她能同意和你從朋友開始交往慢慢相處,也是對的,你們必定是認識時間短了解不多從朋友開始交往是對的。慢慢相處吧,有緣分終歸是能成眷屬的。

18樓:仙桀

我覺得女生不是不喜歡你了,只是希望不要太快,慢慢的交往,互相瞭解,覺得這樣對你們兩個都好。

19樓:塞天煒

這個女生不能說不喜歡你,她想跟你從朋友開始去了解你。他還沒有做好跟你談戀愛的準備。

20樓:隨遇而安

她是個很自主意識的女孩,不喜歡依戀別人~也有可能是她不夠愛你,或者說不是真的愛上你。

21樓:吉運升

也並不是這種情況他不喜歡你,呀嗯每個人也都會有自己的社交圈子,你也應該理解他。

22樓:戶翠柏

我覺得這個女孩是很理性的,因為剛開始不理你,不熟悉,也不認識,沒必要讓你抱著他滿屋子跑吧,今兒也放這,明天也放那兒了,何必?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樣肯定是也喜歡你了,是想跟你交往一段時間,看看是不是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喜歡一個人,說話就會開始變得冷淡,不想跟你多說兩個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是愛意的一個表達,你要真正做到他喜歡你的話,你就拿出行動來,持之以恆。

26樓:飛翔的老鷹

通過你的描述來看,女生這樣做應該是不喜歡你了,對你變心了。

27樓:鄭木易

看得出你的態度不咋滴。而且沒啥誠意,這女的能答應你真的很不錯和委屈她自己了。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都不喜歡我?

28樓:情感傾聽小洋洋

有一個喜歡很久的女孩,最終放棄了。原因有些無奈,因為缺少資格。在很多人看來,戀愛只要兩人喜歡就可以,完全可以不顧一切的在一起。但那是理想的狀態,而現實生活才是真實的。

每一個人都不同,如果你能遇到一個願意不顧一切去愛你、在意你的人,那一定很幸福。但如果你遇到的人,雖然彼此相愛但對方更在意自己的家人。她因為無力去反駁家人對她人生的干預,最終選擇與你成為陌生人,似乎也是合情合理的。

那幾個月裡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明明喜歡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究竟是誰的錯?我努力過,我拼命的告訴她,我會為我們的未來努力,我會帶給她幸福,但於事無補。後來我放棄了,因為我想通了一切,原來所有人都沒錯。

只是這個世界的幸福,需要你有匹配的資格。哪怕好運,你也要擁有好運的資格,比如招好運的性格、人脈、背景等等,這些五花八門的條件其實都是資格。

從那以後,我從來不再心中質問這個世界為什麼有不公平。與其計較那些,不如提升自己的資格。無論是鍛鍊能力、鍛鍊身體、培養興趣愛好,還是學習穿衣打扮,又或者努力賺錢,那都是在提升你的資格。

當有機會在面臨幸福的選擇時,我希望有資格擁有幸福,有資格和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更有資格給她、給我們的未來一場美好的幸福。

為什麼女人不喜歡我?

29樓:帳號已登出

雖然常言說的好,事不過三,可是感情這事不是能用次數來說清楚的,當男人遇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時,你會在乎對方拒絕三次而不繼續追求了嗎?如果你連三次都沒有說明你不是真心喜歡這個女人,當然了,可能裡面也有很多其他的原因吧。

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如果被女生拒絕三次後是不是還要繼續堅持下去。

當你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就要問問自己幾個問題,首先你喜歡這個女人的**,是外表還是她的脾氣還是她的背景,等等。如果你都不知道喜歡對方**,即使讓你追到,可能接觸的時間長了還是會分開的,如果僅僅是喜歡對方的外表,被對方拒絕,那麼大可不必堅持下去,畢竟漂亮的女人多的是何必為一個女人耗費時間呢。所以說當你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就要問問自己喜歡她什麼,千萬不要單單說是憑感覺喜歡對方,這也太籠統,太對自己不負責任了!

當你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女人時,還要問問自己,能不能為了這個女人而改變自己,這個也是相當關鍵的,如果兩個人是情投意合自然不會有對方拒絕你一說了,如果不是情投意合就要有可能為了女人改變自己了,比如說,女生喜歡吃辣的,而自己不能吃,你是不是要陪著她一起吃辣的呢,女生喜歡逛街,而自己本來不怎麼喜歡逛街,你會不會因為喜歡的女人而改變自己,陪她去逛街呢,當然這些改變基本上是永久性的,不能說你追求女生的時候願意為其而改變,一旦追到手你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打回原形,想想看在女人看來你是不是和以前不一樣了,人家還願意和你在一起呢。

所以說當你遇到喜歡的女人時,就要問問自己,願不願意為其而改變自己!

有些人可能會說為什麼總是要為女人改變自己呢,怎麼不讓女人為男人而改變呢,不要忘了,今天我們討論的話題是被女生拒絕三次,還有必要堅持下去嗎,都被拒絕那麼多次了,肯定是你喜歡女生才會那麼做的,如果女生喜歡你相信也是一樣的,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魅力了。

至於被女生拒絕三次,還有必要再堅持下去嗎,如果你喜歡這個女人當然是有必要的了,當然了,這裡首先要考慮到上面的幾個問題,你是否能做到的前提下,當然了這裡要說明的一點是,這裡的堅持也不是指的死纏濫打的那種,不然會起到反作用,一定問清楚自己的內心然後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女生的不喜歡你是真的不喜歡你嗎?

30樓:輕記憶課堂

女生說不喜歡你,是真的不喜歡你嗎?相信這個問題難道一大片兄弟們啊,大家都說女生喜歡口是心非,確實是這樣啊,很多女生說話的時候,都是口不應心,也就是說內心真實想法,跟直接表達出來的意思是不一樣的,特別是比較矜持的女孩子。

31樓:師者

要看當時的語境與語氣。

為什麼喜歡我的女孩我總是不喜歡她呢?

32樓:怒凝潤

如果你對喜歡的人進行表白多次,而對方都是拒絕了你,那麼你首先要考慮到對方是否不喜歡自己的性格,或者是某一個方面進行自我的改變,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兩個人條件上的差距比較大,根本就不合適,所以你要想明白了,看清楚以後再做出是否要繼續堅持的決定。

所以你要是喜歡一個女孩,並且猜測她對你有意思,那就主動點,大膽的去追求她。別搞拉鋸戰,那樣對你自己是心理煎熬,說不定弄的你喜歡的女生也痛苦。

當一個女孩一次兩次,甚至三次拒絕你,你可以當做是她對你的考驗,畢竟男孩子追女孩子很少有一次兩次就可以追到手的。用那句時髦的話說:讓你輕易追到了,你就不會珍惜了。

對於那個一直拒絕你的女孩,建議你還是不要追了,因為她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

但凡對你有一點意思,又何必一次次拒絕你,傷害你呢?

如果那個女孩真心在乎你,他是不會忍心讓你一個人傷心的落淚的。

學會放手,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適合你的人,也許正在人生的下一個路口等著你!

所以,對於一個已經拒絕你多次的人,你也沒有必要繼續堅持下去,有可能對方真的不喜歡你,你想要達到結果,對方根本就不能滿足你,所以這個時候你還不如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尋找適合你的人,這樣我覺得更容易找到自己理想的物件。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害羞的男生,為什麼女生不喜歡害羞的男生?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女生都是喜歡那些會撩會聊天會約會的男生。不喜歡害羞的男生的女生多數是因為自身比較羞澀矜持,希望有一個強大的男生來主導,而害羞的男生不善於表達,往往錯失良機,所以未必是落花無意,只是你不說出來,姑娘又怎麼能揣測出你的心意呢?在感情上還是該出手時就出手吧,不要害羞了。因為女生喜歡主動的...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她對你有意思嘛,喜歡就接受她,不喜歡就明確拒絕她,不要讓別人誤會你 是你女朋友嗎?應該是喜歡你的意思,女生都願意表達自己的內心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這都不明白?這還用問?你這智商這情商 真令人捉急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因為你智障吧,還說你有女朋友了,是不是等分手了還要來問問為什麼會和女朋友分手?我可以理...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不小心碰到,突然由她牽起來 說明她喜歡你,一直在等這樣的機會。過一下就放開 表明她感到害羞,怕你覺得她太主動,也擔心被別人看見難為情。這是赤裸裸的無聲表白,如果你喜歡她,就大大方方地走過去,牽起她的手,不要放開 如果你不想和她成為愛情伴侶,就請實話實說,讓她去愛別人。對你有好感啊 她放開 你沒牽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