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2021-03-04 07:34:17 字數 1238 閱讀 1293

1樓:雪伶陶秋林嶠

不小心碰到,突然由她牽起來——說明她喜歡你,一直在等這樣的機會。

過一下就放開——表明她感到害羞,怕你覺得她太主動,也擔心被別人看見難為情。

這是赤裸裸的無聲表白,如果你喜歡她,就大大方方地走過去,牽起她的手,不要放開;如果你不想和她成為愛情伴侶,就請實話實說,讓她去愛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啊 她放開 你沒牽回去嗎

女生為什麼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

想被呵護,搞點兒小浪漫,小溫馨。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想和你一起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智障吧,還說你有女朋友了,是不是等分手了還要來問問為什麼會和女朋友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理解為在撩你嗎?在試探你的決心。

女生為什麼這樣

7樓:繁榮昌盛

就是她說的那個意思,另外她可能安全感不是很足,需要你去多多注意一些細節。祝你幸福。

8樓:小助手領

那就是愛你了。

可以交女朋友哦。

恭喜你了。

女生為什麼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呀 你情商好低 可憐的女孩

10樓:廣博閒彈

你情商有那麼差嗎,開玩笑那吧。

11樓:夢帥星

你情商是夠低的,她這是喜歡上你了在向你表白啊,她都這麼主動了你咋還不知道啊!你在不行動她就該失望了

女生為什麼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被女生撩了。不如順水推舟,順其自然。說不定你們會擦出愛的火花,開始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女生為什麼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生好主動啊,喜歡你唄!

但你是不喜歡她的,對嗎?

14樓:豆打茄子

喜歡你,要跟你談戀愛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她對你有意思嘛,喜歡就接受她,不喜歡就明確拒絕她,不要讓別人誤會你 是你女朋友嗎?應該是喜歡你的意思,女生都願意表達自己的內心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這都不明白?這還用問?你這智商這情商 真令人捉急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因為你智障吧,還說你有女朋友了,是不是等分手了還要來問問為什麼會和女朋友分手?我可以理...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她喜歡你了,你運氣真好 她對你有意思啊,就是喜歡你啊 這還用問嗎,她喜歡上你了 你似乎沉湎於這個問題了,搞得神經兮兮的。你一天不上學不上班就思考這個?好象幾千個人回答過你了,你還在問,你現在求的應該不是這個問題的答案,還是依然懵懵懂懂體驗女生說愛你的情景吧。還是正常點吧 女生為什麼這樣說 說明這個妹...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不是情場老手的話應該是對你有意思,你要知道女生是會害羞的,即使是她主動牽了你的手 你最終問她的時候她也會掩飾,說自己不是故意做這些舉動 只是人太多。你肯定想說了,既然對你有意思就直說嘛,但是,人嘛,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臉皮肯定會變的很薄 不好意思直接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想法。沒有確定關係之前,你問她想不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