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這樣問,女生為什麼這樣問? 30

2021-08-03 07:43:27 字數 1761 閱讀 3654

1樓:北方未枳

有時候女生很敏感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或者她看到你們的對話方式很容易就判斷出你們之間的關係,她咄咄逼人,既然都說了出來,那麼是在對你人品進行判定,你的回答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感告訴她的,或許正好b的身材好,隨便一說

3樓:嚕嚕是隻招財貓

她知道你喜歡b女,而且b女身材好,她可能覺得你說不在乎身材好是假的。

4樓:凡塵小書童

因為在乎

1、不在乎你的話根本不會去了解你的過往

2、對你的態度想有所瞭解,然後知己知彼百戰百勝3、當對一個人感興趣的時候才會去找機會了解探索

5樓:

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你說跟別人有過曖昧,a跟b可能是好朋友。她們談了很多東西,你不知道的事情,所以導致你一頭霧水。

有些事情你處理好了,什麼事情都會理順。你的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一起努力吧!

6樓:彭尋冬

因為她很在乎你,不要說她煩。

7樓:風又來丶

你不知道女生的第六感一向很準嗎,她肯定發覺了,要不然就是知道懂吧。

8樓:暨永康

女生對男女朋友那點事是非常敏感的。所以你在開始與女生淡這方面的事要如實去說,不用避重就輕,要讓人家知道你的真實想法,不能欺騙才能長久。

9樓:快樂專家

因為女生可能喜歡你了,可能會對你產生一定的感情了,或者是對你有一定的失望了,反正是才會這樣問你,可能是跟你之間有一定的感情糾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a女是長舌婦,確認,她閨蜜的事情怎麼能隨便的說,而且她有可能對你有意思,不過這種八卦的女人遲早會惹事

11樓:小調

怎麼問,希望你可以把問題敘述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不用說,用眼睛看就基本瞭解事情的真相的一大半,厲害一點的讓你無所遁行,更何況女人是不用證據,第六感超強,覺得你跟誰有一腿就有一腿,不能用理性來理解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跟b曖昧,a看出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問呢?把你的題目發出來看一下,你這樣不把題目發出來,完整的發出來,我是不知道怎麼回答你的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問? 10

15樓:我叫雷鋒

你好,如果女孩兒這麼說可能是在考驗你。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只喜歡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之間也會分享這些事情來炫耀。

女生為什麼這樣

17樓:每天60道口算

她很喜歡你哦!對你沒有感覺是不會這樣做的。雖然現在的小女生很隨便但不喜歡沒感覺也不會如此表現。

18樓:小小小雙子

很明顯的曖昧啊,你好遲鈍喔。女生都這麼主動跟你示好了,如果你也對她有感覺的話就回應一下她咯,女生主動久了會累的。

19樓:春眠不覺曉

明顯是對你有意思,你要是不喜歡就直接拒絕。你也有意思就去追吧。

20樓:美好的記憶

如果你不把握這個機會以後就會後悔的,接受她的愛吧。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她對你有意思嘛,喜歡就接受她,不喜歡就明確拒絕她,不要讓別人誤會你 是你女朋友嗎?應該是喜歡你的意思,女生都願意表達自己的內心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這都不明白?這還用問?你這智商這情商 真令人捉急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因為你智障吧,還說你有女朋友了,是不是等分手了還要來問問為什麼會和女朋友分手?我可以理...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不小心碰到,突然由她牽起來 說明她喜歡你,一直在等這樣的機會。過一下就放開 表明她感到害羞,怕你覺得她太主動,也擔心被別人看見難為情。這是赤裸裸的無聲表白,如果你喜歡她,就大大方方地走過去,牽起她的手,不要放開 如果你不想和她成為愛情伴侶,就請實話實說,讓她去愛別人。對你有好感啊 她放開 你沒牽回去...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她喜歡你了,你運氣真好 她對你有意思啊,就是喜歡你啊 這還用問嗎,她喜歡上你了 你似乎沉湎於這個問題了,搞得神經兮兮的。你一天不上學不上班就思考這個?好象幾千個人回答過你了,你還在問,你現在求的應該不是這個問題的答案,還是依然懵懵懂懂體驗女生說愛你的情景吧。還是正常點吧 女生為什麼這樣說 說明這個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