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時代,女人是溫柔的使者,而溫柔的男人是很少的

2021-08-03 07:42:21 字數 2941 閱讀 4013

1樓:考研考不上

因為這個時代,男多女少。

社會的供需關係造成了這樣,而且女性往往在選擇配偶的時候會找是自己收入三倍以上的男人,這樣相對低工資的男人,就很難找到女性繁殖後代,為了彌補先天或者後天的掙錢不足,就只有加倍的對女生好,來把自己變成暖男增加籌碼。

女生則坐地起價。

當然這只是一方面

和男女平等,女權高漲,文明程度提高也有很大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是好事,這叫紳士風度。提到英國也許有人會想到紳士。紳士都是溫文爾雅的,溫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權主義者的說法。並沒有規定女性必須要溫柔而男性必須要強大,這樣的話沒有給女性表達自身的機會,而男性傷心失望的時候甚至不敢大哭一場因為害怕別人說自己娘。社會在不斷的發展,外在的約束變得越來越少,女性可以變得強大起來,男性也可以用哭來發洩而不是摔碗,退一萬步來講,最開始如此明顯的性別界限是因為封建統治而逼出來的。

我並不贊同女漢子或是娘炮這種說法,那是對性別的不尊重,基因上來講女性確實比男性細心,男性比女性強壯,但這並不代表細心是女性的專利而強大是男性的專利。既然我們提倡男女平等,那麼男人也細心溫柔也是正常的,女性強大自主也是正常的。

4樓:李繼峰

新時期好男人的定義改變了

5樓:浪漫牆桌布

難道你喜歡非常凶悍的男人

6樓:

改革開放了,婦女們站起來了。男人們自然弱了! 這是個好大的社會課題!!

7樓:一個小孩大成就

因為在這個時代女人變霸道了,而男生開始害怕女生了所以變溫柔了

8樓:楠木

你要知道:1長得帥的男生適合做男友,因為他們大多會傲嬌,花心,會讓女朋友覺得不可靠;2百依百順的男生適合做藍顏,因為他們對你大多沒有自己的主見,沒有男人該有硬氣;3經常和你開得起玩笑的適合做朋友,因為像藍顏、丈夫等這些比較親密的人也不是隨便就可以開大玩笑的;4而溫柔的男人,首先,溫柔體現了這個人他起碼是對他另一半是好的,甚至是愛她的。男人,其實說實話,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精神意義上的男人。

首先他體現在性格上,你要溫柔但不能娘,你要有主見但不能大男子主義,你要有健康的身體不能瘦不啦嘰,你要愛運動這樣你能陽光,你要愛笑就是開朗,因為高冷這種動物只在戲裡面使用,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會讓人反感的。(以上皆為本人經驗感覺觀點,歡迎討論和補充,謝謝。)

9樓:風離陽

敵人都換裝了,咱就必須得配合呀。

10樓:心動玩家

因為這個時代,男多女少,有些把是因為家庭背景,有些是遺傳父母的,還有些是因為在被欺負時發怒,就因為這樣看可以**別人。親親給我財富吧,求採納謝謝你我非常需要

11樓:源淶是趙老三

這應該和生產力和生產關係有聯絡

以前的時代,男人是凶的,女人是溫柔的,現在的時代,為什麼溫柔的男人漸漸地多起來了?

12樓:一妃拉臭臭

男多女少,在加上有些男人多吃多佔,一般男人討上一房媳婦不容易!所以得把女人捧著。

13樓:happy白羊

女的都維權過分了,久而久之變成了女漢子,忘了頭上原來三座山壓著的滋味,現在確實是女孩子缺乏溫婉,男孩子缺乏陽剛,我們要培養陽剛,陽剛多了,女漢子自然退去,祝愉快!

14樓:何許人不許人

也許是重男輕女的越來越多了,男的多了,女的少了,所以要溫柔點,不然就要打光棍了

【求助】現在這個年代,中國的男人和日本的男人相比,是中國的男人溫柔,還是日本的男人溫柔? 250

15樓:疲馬暮途

你在中國,上中國的網,還會得到不同答案麼?

——中國男人可以溫柔,日本男人總是**。

16樓:檸檬皮先生

人這麼多不能以國籍來劃分好壞,但是我覺得歸根結底,文化差異就擺在那裡,我覺得還是自己國家的人比較適合自己。除非樓主能接受文化差異,能處理好

17樓:

這個很難下定義,就大部分來說吧。中國人禮儀禮貌上是比較含蓄點的,正義感比較強點。

日本人在公共場合上的禮貌方面要比較中國人做得好。

在家裡的話。日本男人比較大男人主義點,中國男人則比較溫順【比如做家務】。

所以就大部分來說,中國男人比較溫柔,日本男人比較嚴慎,嚴肅點。

18樓:ok青木

不管哪個國家的男人都一樣,有溫柔的一面,也有嚴肅的一面。再說了,不同的國家對男性教育是不同的。

19樓:

不是日本和中國的區別,是找到了溫柔的人和不溫柔的人的區別,哪個國家都有溫柔的男人,所以要你自己認真的去發現,考驗,確定,當然從社會環境說以前日本是男權社會,不知道現在如何,中國以前是男權社會現在我覺得中國的女權提升太快了,女生越來越少,哄還哄不過來,不哄跑了~~~~~~,還是找對人最重要,考驗....

20樓:天際識灬歸舟

當然是中國的,日本人有一種瘋癲的性格,他們很**,但中國人一般怕老婆,比較溫柔

21樓:弄明白知海無涯

小鬼子,資源匱乏,大部分小鬼子長大之後性格都很斤斤計較、很小氣!還有什麼溫柔可言!

俺泱泱大中華!難道沒有溫柔的男人嗎!怎會問這樣的問題!看上小鬼子男人了!

為什麼現在溫柔的男人多,剛強的女人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即溫和、溫存,柔順、柔情。 溫柔是做人的智慧,也是做人的美德;溫柔是愛的藝術,也是愛的力量。 男人需要溫柔,女人更需要溫柔。

女人多是溫柔的,溫柔的男人也不會少。 溫柔緣於愛,且表達著愛的情真意切;溫柔渲染愛,且營造著愛的崇高...

怎樣能找到溫柔善良,的女人,怎樣能找到一個溫柔善良,的女人

這個呢你不要心急 每個人只有想出了才知道對方的性格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心儀物件 首先得看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首先你得成為優秀的人 為什麼現在溫柔善良的女人越來越難找了 一個崇拜金錢的社會咋會有那麼多溫柔善良的女人 是你沒有發掘她們的優點吧,可能交往多了,溫柔善良都跑出來了 只是你沒遇見 我的女朋友就...

女人說你是我護花使者,我說喜歡你的人多的是,那個女人說有

他很喜歡你 不管別人是否喜歡自己 自己也不管這些 他的眼裡只有你的 一個女人說你是我護花使者,我說喜歡你的人多的是,那個女人說有你就足夠,是什麼意思 她喜歡你,對你有感覺,但又由於是女生所以表達的比較含蓄。她視你為唯一,心中唯獨只有你的存在,證明她愛你,如果你對她也有意的話,大膽的直接去表白吧 喜歡...

男人的一生是為女人而活嗎,女人是為男人而活嗎

男人一生,追求之,票子,房子,妻子,孩子,車子。男人和女人是分不開的,2者誰都是不誰的上帝 女人是為男人而活嗎 我覺得不能這樣說 愛情不是生活個唯 一 女人絕對只是為男人提供性享受嗎?只為男人而活 女人都是心軟的 被男人利用是很有可能的 做為女人 我們要為自己而活 當然也不是每一個男人偶是壞人。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