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2022-09-28 18:35:29 字數 5748 閱讀 5383

1樓:來自重陽宮才貌雙全的雲天河

你問題的描述是: 我因為工作要離開去別的城市 女生就說 我以為我見不到你了 我就開玩笑說不用這麼感傷啊要不要順便落個淚 她就說對 你還我眼淚來 還說我想你 這話是什麼意思?怎麼有點矯情?

很明顯,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捨不得你走的遠,離她太遠,離她遠她會想你的。這話的意思己經非常非常明顯了。

從女生的這些話分析,應該說這個女生情感細膩,對你說這些話感覺是有點喜歡你的,你不能說這個女生矯情,因為她並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如果你對這個女生有好感,那就趕緊表白,肯定會成功,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女生,那就保持現狀吧,不要傷女孩子的心。當然,並不排除另一種可能,就是這個女生只是和你客氣客氣,當然女生客氣的成分比較小。

2樓:

就是喜歡你的意思啊,害怕你去別的城市見不到你了,你們也就不可能了。就是喜歡你的意思啊,害怕你去別的城市見不到你了,你們也就不可能了。就是喜歡你的意思啊,害怕你去別的城市見不到你了,你們也就不可能了。

就是喜歡你的意思啊,害怕你去別的城市見不到你了,你們也就不可能了。就是喜歡你的意思啊,害怕你去別的城市見不到你了,你們也就不可能了。就是喜歡你的意思啊,害怕你去別的城市見不到你了,你們也就不可能了。

3樓:

因為喜歡你,很在意,喜歡就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懂得珍惜,如果真愛,要為女孩付出代價哦,甜言蜜語哦!

4樓:衛淺子

這個女生情感細膩,對你說這些話感覺是有點喜歡你的,你不能說這個女生矯情,因為她並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如果你對這個女生有好感,那就趕緊表白,肯定會成功,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女生,那就保持現狀吧,不要傷女孩子的心。當然,並不排除另一種可能,就是這個女生只是客氣。

5樓:抗聽然

女生應該是喜歡你的,如果他喜歡你,應該勇敢,那麼勇敢的邁出這一步。追她。

6樓:okokok的老巢

因為她愛你捨不得你離開她 笨蛋

女生為什麼這樣

7樓:最愛色彩斑斕

這都不明白?

這還用問?

你這智商這情商

真令人捉急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8樓:

既然有女朋友為什麼還和別的女孩子走在一起?還和女孩子共用一把傘,女生是不是誤會你喜歡她了,你們是同學還是朋友?你會經常和她同行嗎?

她關心你和女友的事情可能是想知道你和女友是不是關係還好,女生是不是喜歡你了,你心裡是怎麼想的呢?是喜歡女友還是喜歡這個女生?要是不喜歡這個女生不要讓女孩子誤會你喜歡她,她要是再握你的手你就躲開,女孩是很敏感的,你輕微的一個動作她就會知道你在拒絕她,不要和她經常在一起,讓你女友知道了肯定會很麻煩,

9樓:

學著用一顆平常心,去經歷塵世的紛紛擾擾,去擁有人間最簡單的快樂和幸福,勇敢、堅強的往前走,成功會越來越近。每一個困難都渡我們成長、改變……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

10樓:雲淡風輕

這女孩應該是喜歡你,想追你吧。經常問你女朋友的事,是想知道你倆感情怎樣,看自己有沒有機會。幫你撐傘時讓你握他的手,是想知道你對她有沒有意思。

你有女朋友就不該跟別的女孩走那麼近,女孩牽你的手就應該馬上甩開,讓你握她撐傘的手,就應該明確拒絕,和女孩保持距離。就因為你對女孩的不拒絕,讓別人對你有想法,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11樓:

這個嘛,有可能喜歡你,較頻繁的給你暗示吧,但你又有女朋友,又不能光明正大一直牽你的手,向你問你和你女朋友的事情,可能是關心你和你女朋友的現狀,看你們的發展狀況,這種東西誰也說不清,純屬個人見解。

12樓:懷梓杉

女孩子對你有好感,喜歡你這麼明顯,估計是想讓你感覺到卻又不直接說出來看你是拒絕嗎還是接受。

13樓:樂欣

她可能會愛你吧,但是比起錢,她顯然更在意後者首先她的父母就給她灌輸了不健康的觀念,然後......

14樓:

哈哈,女生不好麼,什麼都好,人呀準有不順心的時候,不管男女準會有心煩的時候,不會事事如意的,不過女生大部分都是善變的,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有解決的辦法

15樓:百度答題小能手

這是個簡單又複雜的問題,而且是個哲學問題。可以有很多種答案,每個答案都有各自的道理。這就造成實際是沒有答案。

16樓:天道勤酬

愛是自私的,男女之間是有磁性的,雖然你有女朋友,但她在你沒結婚之前,也有愛你的權利,公平競爭,她希望做得比你女朋友好,希望你和女友鬧矛盾,給她愛你的機會,權衡利弊,頭腦要清醒,不能腳踩兩隻船哦。

17樓:蝴蝶小寶寶

很好看,多大的眼睛,漂亮色的臉蛋,比較清純和青春。

女生為什麼這樣

18樓:在豫園折柳的波斯貓

不是情場老手的話應該是對你有意思,你要知道女生是會害羞的,即使是她主動牽了你的手 你最終問她的時候她也會掩飾,說自己不是故意做這些舉動 只是人太多。你肯定想說了,既然對你有意思就直說嘛,但是,人嘛,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臉皮肯定會變的很薄 ,不好意思直接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想法。沒有確定關係之前,你問她想不想你,喜不喜歡你之類的她都會說不,其實心裡早就很想很喜歡了,可就是不說。

19樓:文如波

肯定生活中許多女性都有過這種想法,那就是當和自己喜歡的男生一起走路的時候,總有一種想要牽起他的手的衝動。可是這種情況也只能是自己想一想就算了,因為女生嘛,總希望能給別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否則隨便就牽人家的手,對方會以為你是個很隨便的人,而且這樣也一點都不矜持。

20樓:

這也說明不了什麼,說不定人家就是逗你玩,花心大蘿蔔,他的朋友很多,但缺女朋友,這個男生向這個女生說這樣的話,就是在向她試探,說的有點含糊,如果男生真的很喜歡女生就對女生說明,女生如果也喜歡男生就會答應和男生交往,如果女生不喜歡男生就會說明,男生大膽的去追她吧。喜歡一個就得行動起來,不要嘴上功夫,愛需要證實

21樓:lemon湘波

你當她是朋友,她希望做你女朋友,她的種種舉動都說明了她喜歡你。除非你不喜歡她。正因為她喜歡你,又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她,又跟她在一起出去玩,你又不主動,那她只有主動一點向你表示,表達她對你的喜歡,想跟你親密一些。

如果你不喜歡她,就不要再這樣和她下去,那是你在玩曖昧了。要是你喜歡她,那就不要再要女生主動了,男生要主動大方一些,好好把握!

22樓:

有二種可能。一種對你有意思。不好意思說。還有一種可能不小心碰到了。還有可能只是友情。這個看你對她有沒有好感啊。如果你也對她好感,你就可以追她。

23樓:伯錦詩

這個女孩他是喜歡你啊。你要知道,女孩子一般都會很矜持的。他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會情不自禁的去牽你的手。還會去情不自禁的去接觸你啊。你不能讓人家失望啊。

24樓:

你們以前認識嗎?認識有多久了,如果你們認識而且經常性參加一些小團體活動,女生對你採取的一些行為說明她喜歡你,雖然這種喜歡還不能上升為愛,喜歡是肯定的。男生你的態度與看法呢?

女生給你打傘要求你與她雙手共撐一把傘你是不是不假思索的立刻握住女生的手呢?如果有這些行為說明你們在一些場所接觸後不知不覺互生好感,只不過女生主動些吧了,作為男生既然女士已表示態度敢快接受,主動創造二人接觸的小世界,再進一步發展,千萬不要錯過機會哦,如果男生一點不喜歡女生快撤,離開她,不要造成誤解。

25樓:

女生一般來說都很矯情,需要耐心去對待,不能太暴力,不然沒有人會喜歡

26樓:甕頎秀

她喜歡你,也以為你也喜歡她,所以才會有那樣那樣的舉動。她有這樣的舉動,說明暗示你她已經愛上你了。緣份這種事可遇不可求,你要抓住機會喲。

27樓:秉燭話春秋

這不是曖昧,是喜歡上你了。好好考慮一下,如果你你也喜歡她,那兩情相悅很完美了。如果你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把他當朋友,那就讓那女孩明白,這種事不了拖久了,時間長會傷的更深。

28樓:小樂

女生都是多變得!女人心海底針,哎,納悶裡那要看你為什麼被拉黑,還有她對你的態度了。如果你們有矛盾並且她發資訊只是出於禮貌特效只是平時的習慣,那你這麼說的話顯得很突兀。

過早的表達了自己內心的想法不是很好的。應該先以朋友身份相處,慢慢拉近關係。

29樓:

她可能會愛你吧,但是比起錢,她顯然更在意後者 首先,她的父母就給她灌輸了不健康的觀念,然後,加上現代一些拜金言論的影響和現實,她自然就會這樣。 現在,你最好的方式,就是離開她 然後找一個更愛你而不是錢的女友,如果暫時找不到,你就憑自己的能力去考公務員或者其他的 記住,千萬別因為女人而...

30樓:

不知道你多大?但是我想應該知道。女孩兒是不是喜歡你的吧?

你現在問。不知道女生為什麼會這樣。我是應該說,你單純呢?

還是應該說你?這個女生。已經做的很明顯了。

就是喜歡你呀。如果你也喜歡他。那麼?

明白告訴他。如果不喜歡。也應該明白告訴他。

但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要傷了女孩的心!方便透露你們的年齡嗎我?

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因為現在的孩子都很早熟。你卻茫然不懂。

31樓:

你懂啥,她她對你有點那個意思。這個女孩在勾引你,這個女孩在勾引你,這個女孩在勾引你。你要矜持點啊你要矜持點啊,你要矜持點啊,你要矜持點啊。

如果你們情投意合的話,那倒也無所謂,只有你不怕被倒打一耙。你應該勇敢點,直接直接找她嗮。

32樓:天鵝裡最醜的

女生的表現應該是喜歡你的,不然不會有小親密的動作的,至於是不是搞曖昧這個不敢判斷,也許是喜歡你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她對你有意思嘛,喜歡就接受她,不喜歡就明確拒絕她,不要讓別人誤會你 是你女朋友嗎?應該是喜歡你的意思,女生都願意表達自己的內心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這都不明白?這還用問?你這智商這情商 真令人捉急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因為你智障吧,還說你有女朋友了,是不是等分手了還要來問問為什麼會和女朋友分手?我可以理...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不小心碰到,突然由她牽起來 說明她喜歡你,一直在等這樣的機會。過一下就放開 表明她感到害羞,怕你覺得她太主動,也擔心被別人看見難為情。這是赤裸裸的無聲表白,如果你喜歡她,就大大方方地走過去,牽起她的手,不要放開 如果你不想和她成為愛情伴侶,就請實話實說,讓她去愛別人。對你有好感啊 她放開 你沒牽回去...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她喜歡你了,你運氣真好 她對你有意思啊,就是喜歡你啊 這還用問嗎,她喜歡上你了 你似乎沉湎於這個問題了,搞得神經兮兮的。你一天不上學不上班就思考這個?好象幾千個人回答過你了,你還在問,你現在求的應該不是這個問題的答案,還是依然懵懵懂懂體驗女生說愛你的情景吧。還是正常點吧 女生為什麼這樣說 說明這個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