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不協調有哪些表現,情感不和諧有哪些表現

2022-09-28 18:25:14 字數 1594 閱讀 6029

1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就是情感障礙,最主要的是情感淡漠與情感不協調或情感倒錯。情感冷漠是對周圍環境漠不關心,內心不能產生適當的情感反應,就象失去或枯乾了感情的泉池一樣,但與木僵抑鬱症或痴呆的精神病人還有區別,因為後者呈反應遲鈍或困難,但內心仍有情感。情感不協調或不適切是指病人對周圍的情感反應不恰當,不通情達理或怪異,最突出的可稱情感倒錯。

2樓:最愛情懷如舊

說話老是陰陽怪氣,溝通沒耐性,你朝東她朝西,處處與你做對等等,都是不協調的表現。

3樓:掌櫃談哲學

吵鬧惡語相加,甚至動手。或者冷戰,不理對方

情感不和諧有哪些表現

4樓:爵帝倵士

特徵一、對孩子沒有感情。對孩子不盡應該盡的義務,和孩子的感情很冷漠.

特徵二、對他或自己的錯誤,表現十分的冷漠,明顯的錯誤也不發怒或者不吵架。

特徵三、經常的不打招呼的沒有理由的徹夜不歸,回來也沒有解釋和愧疚感。

特徵四、性生活不和諧,對性的需求表現明顯的厭惡的表情。或者6個月以上沒有性生活。

特徵五、有婚外情,而且不在對方面前避諱。

特徵六、對對方的事業和身體出現特殊情況時,不聞不問。

特徵七、違反常規,常時間的不做家務,對對方的親人有明顯的反感表現。

特徵八、不信任對方,沒有耐心,不懂得尊重對方,常吵架並且沒有道歉,長期冷戰

5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爭吵不斷,很少喜歡和對方在一起

情感障礙有哪些症狀?

6樓:何晚竹針歌

情感障礙(affective

disorder),在國外叫心境(mood)障礙,主要表現為情感高漲(躁狂)或低落(抑鬱),專

或兩者交替出現。嚴重屬的叫就是情感性精神病了...

症狀:一、情緒高漲、易激惹或情緒低落,或呈雙相性。

二、情緒低落者,從輕度悲觀到強烈自罪感。

三、思考困難,缺少決斷,缺乏興趣。

四、頭痛,睡眠障礙,精力不足。

五、焦慮,病情嚴重者可有運動遲滯、激動不安、疑病或被害妄想、厭食、失眠。

貌似解決的拌飯是

適當的調整生活節奏,特別壓抑時努力深呼吸,找到合適的減壓方式噢,不要對某件事過於執著。

情感障礙的表現有哪些?

情感心理障礙有什麼表現

7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情感心理障礙常常的表現:

1、躁狂情感

情緒高漲興奮,或撥好動,動作增多,有莫名其妙的欣慰感易發展為「躁狂性精神病」

2、冷漠情感

情緒冷漠消沉,對外界和自身情況莫不關心,常有苦悶,悲哀,哭泣的表現3、幼稚情感

心理年齡明顯落後於時間年齡,呈現情緒幼稚的模式4、反常情感

情緒情感兩極化明顯,不協調

從上面這些內容中我們知道常見的情感心理障礙的型別和常常的一些症狀,從這些症狀中我們得知發生了情感心理障礙後會對患者產生非常大的影響,甚至影響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社會能力,一般出現心理障礙的時候都需要通過心理**方法**疾病

表示情感的詞有哪些,表達情感的詞語有哪些

哭泣 悲哀 悲痛 痛苦 痛哭 泣不成聲 捶胸頓足 鬱鬱寡歡 悶悶不樂 痛不欲生 悲喜交加 悲喜交集 悲痛不已 惶恐不安 忐忑不安 惴惴不安 喜悅 興奮 興高采烈 歡天喜地 載歌載舞 笑逐顏開 眉開眼笑 喜上眉梢 開懷大笑 開懷暢飲 自娛自樂 百感交集。等等 太多了,高興,生氣,愉快,鬱悶,開心,掃興...

情感方面的,情感的種類有哪些

還是勇敢的去說吧,不要在乎對方給你什麼樣的回答,只有說出來,才能讓對方知道她在你心理面位置的重要,也許她在考驗你,也許她在等你對她說些什麼,如果她不想搭理你,完全可以一走了之,沒必要告訴你!肯定說呀,男人嘛臉皮要厚,你自己一輩子的事,說了才有希望說不定她還感動了呢,我和你一樣也被女孩拒絕過,但我說了...

表示情感的詞語有哪些,表示「情感」的兩字詞語有哪些?

哭泣 悲哀 悲痛 痛苦 痛哭 泣不成聲 捶胸頓足 鬱鬱寡歡 悶悶不樂 痛不欲生 悲喜交加 悲喜交集 悲痛不已 惶恐不安 忐忑不安 惴惴不安 喜悅 興奮 興高采烈 歡天喜地 載歌載舞 笑逐顏開 眉開眼笑 喜上眉梢 開懷大笑 開懷暢飲 自娛自樂 百感交集。等等 情同手足 手足之情 灼艾分痛 如手如足 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