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方面的,情感的種類有哪些

2022-11-15 05:35:11 字數 2631 閱讀 468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勇敢的去說吧,不要在乎對方給你什麼樣的回答,只有說出來,才能讓對方知道她在你心理面位置的重要,也許她在考驗你,也許她在等你對她說些什麼,如果她不想搭理你,完全可以一走了之,沒必要告訴你!

2樓:

肯定說呀,男人嘛臉皮要厚,你自己一輩子的事,說了才有希望說不定她還感動了呢,我和你一樣也被女孩拒絕過,但我說了,我不後悔!

3樓:埖開雨寂

說了也不一定,一年那麼長的時間不可能不發生點什麼,要說就問她能不能留下或是你能不能和她一起去打工......

4樓:

說吧,勇於追求幸福的人,是值得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的。

5樓:玫瑰的美麗

給你最好的建議 就是和她在一個城市裡 在他身邊 才能找到她的心在**。

距離產生美 在這個時候是不成立的。

6樓:矛盾什麼矛盾

世事難料啊!但該做必做,該說必說,就算說了還要發生什麼事,你也不至於後悔了!

7樓:寒雲血

不怎麼樣 一般的結果是 她會把你忘記 頂多能見面時打下招呼

8樓:步月如有意

不好,浪費自己時間,也讓對方擔心。不如不理算了

9樓:未見陽光的豆子

最好還是找她一下,

說自己願意等,我是給自己機會,我不能讓我自己的一輩子的幸福給放棄了

我想在你走之前告訴你,那樣我就不會後悔了!要不我會後悔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不過你說了她也會拒絕你的,加549912188聊天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好朋友了,也不涉及表白完了就做不成朋友,大膽說吧,後悔好難受。成了是好事,不成還是好朋友啊

情感方面的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路見不平一聲吼啊!我要把她拉回我身邊

13樓:備孕專業醫生

要走就要堅持走到底,不要半路不見了

情感的種類有哪些

14樓:97一生無悔

各種職業道德價值的認識。包括對各行各業在國家社會中的地位、性質、作用、服務物件、服務手段等方面的認識。從業人員的職業道德培養,應當首先從明確認識開始,這是培養職業道德情感、意志、信念等問題的基礎。

職業道德情感。“情感”亦稱“感情”,是指人的喜怒哀樂等心理表現。所謂職業道德情感,就是指人們在處理自己和職業的關係及評價職業行為過程中形成的榮辱好惡等情緒和態度。

主要包括對所從事職業榮譽情感、責任感,對服務物件的“親如一家”情感,熱愛本職工作,敬業樂業等,職業道德情感一經形成,就會成為一種穩定而強大的力量,積極影響人們職業道德行為的形成和發展。 所謂“意志”是指人確定目的並用選擇手段以克服困難,達到預定目的的心理過程。其外部表現是語言和行動。

職業道德意志就是指人們在履行職業義務的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自覺地克服一切困難和障礙,做出抉擇的力量和堅持精神。有沒有這種堅毅果敢的職業道德意志,是衡量每個從業人員道德素質高低的重要標誌。 所謂“信念”是指人對未來美好事物的嚮往和追求。

也是對於自己生活所應遵循的原則和理想的信仰。信念通常跟情感和意志融合在一起,表現為人的生活立場,支配著人的行動。 所謂職業道德信念,是指人們對所從事職業應具備的道德觀念、道德準則和道德理想發自內心的真誠信仰和強烈責任感。

它是深刻的職業道德認識、熾烈的職業道德情感和頑強的職業道德意志的有機統一。從業人員一旦牢固地確定了職業道德信念,就能自覺地堅定不移地履行自己的職業義務,並能據此來鑑別自己或他人的行為。培養和確立終身不渝的職業道德信念,是每個從業者職業道德修養的中心環節。

關於情感方面的

15樓:巨集芮歡紅用

女生的話一般比男生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相信你們會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關於情感方面的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無法改變父母,與其責備父母,埋怨過去,不如把握自己作為一個成年人的主動權。——盧熠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你的生活,你學我的習慣”。

——鄭浩月

情感方面! 20

18樓:小雨點喬

應該要當面送給她,如果她不收,你也可以問問為什麼生氣,你就可以有的放矢地道歉和彌補.只要能當面溝通,那麼就有解決的機會和可能!

19樓:冰凝的鐘表

一定要先問清楚為什麼生氣了,然後根據問題跟他道歉或者解釋,這樣就什麼都好了

關於情感的句子,關於情感方面的句子

愛情的1,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2,孤單是手機裡的 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 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簡訊越來越多。可是當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反覆出現的葵花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

力量素質的種類包括哪些,情感的種類有哪些

1 根據不同運動專案隊力量素質的要求,以及力量的不同表現形式,力量素質可分為多種型別,可分為絕對力量和相對力量 2 根據力量的表現有可以分為最大力量,速度力量 和力量耐力 3 根據專項關係又可以分為一般力量和專項力量 4 然而在運動訓練實踐中,往往安裝體育運動不同專案對力量素質的要求,從力量的特徵來...

男女情感方面的問題,急急急,戀愛男女情感出現問題表現在哪幾個方

不要說誰等誰 兩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既然知道不可能了 那麼還不如瀟灑的祝福她 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要太緊張,著急,慢慢的和女朋友溝通一下會好的 你就這兩年順其自然,如果這兩年你一直沒有喜歡的人出現,兩年後你就跟他說一直在等他。如果這兩年之內你生命裡又出現了喜歡的人,那大可不必糾結了,重新戀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