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為什麼不喜歡我,我是女的?

2021-06-16 04:01:29 字數 3635 閱讀 15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心理不過,人多也不一定就會讓我們感到不舒服,如果來的人都是你熟悉的人,彼此都十分了解,沒有戒心,你就沒什麼感到不舒服的如果有很多人你都不認識,彼此之間自然會有戒心,這是一種正常的自我保護心理。你有,其他人也有。只不過有些人能夠從容應對,不讓自己的不良情緒蔓延開來。

而有些人卻不容易走出這種情緒,他們總是用一個厚厚的保護殼保護著自己,不想讓自己受到傷害,可正是這層保護殼隔絕了自己與別人心靈的交流,從而讓自己無法去信任別人,也讓別人無法獲得對你信任,從而讓你感到很不舒服其實,像在聚會、婚禮這種社交場合只要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在場陪著你,就可以大大減緩你的這種負面情緒。但是在沒有朋友一起的情況下我們也要做到消滅這種不良的情緒。比如參加別人婚禮,大部分人你都不認識,你可以想象如果我和我朋友一起來,我才不會管別人認不認識我呢,我在婚禮上只會跟我朋友聊天,跟他玩,我們開心的根本沒有時間去管別人。

事實也是這樣的,因為大部分人都不認識你,不管你是一個人去婚禮,還是有熟悉的朋友和你一起去,結果都是一樣的,因為都不認識你,他們根本不會去關注你,你要做的就是老實待著,無聊就出去隨便轉轉,做做自己想做的事,隨便玩玩,這樣,即使你很無聊,但也不會因為這麼多陌生人讓你感到很不舒服了其二,對待任何人,不管是在社交場合,還是在平時,我們都不能老是戴著一個“保護面具”。我們應該適時脫下我們面具,敞開我們的心思,這樣我們會更放開自己。讓別人認識我們,這樣就可以消滅兩個人的戒心。

當然防人之心不可無,我們應該從社會中增長我們經驗,讓我們更有能力去判別哪些人是我們應該信任的,哪些是我們不該信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可以集中自己注意力的、感興趣的事物,所以感覺無所事事。

為什麼不喜歡我,我是女的?

3樓:民生為本

誰為什麼不喜歡你

沒有說清楚

怎麼幫助你分析原因

建議補充和完善你的提問。

4樓:北京林祥木盒定製

是誰不喜歡你呢,是父母還是朋友還是閨蜜還是男朋友或者是新交的朋友?如果是一兩個人不喜歡你,那就沒必要糾結,如果是大家都不喜歡你,那就要從自身找原因了

5樓:

應該就是不喜歡吧,或者說根本就沒有心動的感

6樓:我真不想知道啊

你首先得喜歡自己 自愛

7樓:我心如鐵

總會有人喜歡你的 不要著急 緣分未到

8樓:

可能是你的性格不好,也有可能是沒遇到對的人,你會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情感是不好說的人家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沒有什麼理由可講

10樓:童話王子

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

我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11樓:鎖鎖丶無敵丶

心理學研究有發現,性格孤僻喜歡獨處的人很多都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保護自己利益。潛意識防止他們過度給予,失去太多,於是選擇避開人群,喜歡獨處。很多童年時期受過虐待(不僅僅是肉體上的,包括語言上的冷暴力,父母沒有提供很好的保護等等)的人,容易性格孤僻,逃避人群,是因為潛意識裡,人是會對他們造成傷害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形成這樣的性格特點。

要想改變,必須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先搞清楚 你到底害怕什麼,是什麼東西讓你覺得不舒服,你為什麼想避開,它會怎樣傷害你,你可以如何克服。然後不斷的挑戰自己,你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動力, 才能有所改變。

或者你安於現狀,寧願像這樣過一輩子。

1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看來你的性格比較內向,

已經看不慣現在所有的事情。

你這樣子已經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了。

不喜歡和陌生人接觸溝通。

更不喜歡到人多熱鬧的地方。

就是喜歡一個人呆著冷冷靜靜的。

其實這樣的習慣對自己很不好的,

這樣下去會讓自己更鬱悶,更心煩,

時間長了自己就會有點抑鬱。

13樓:教書匠人日新閣

是氣質或性格了。但千萬注意氣質和性格沒有好壞之分的。上帝會造各種各樣的人,天下人如果都是愛熱鬧的人,那是社會悲劇。

有多少隻喜歡安靜的人在默默地計算、創作、研究啊,他們為大家做著一些無可替代的東西。西方的父母從來不批評孩子的氣質或個性,他們的口頭禪是: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我很開朗,但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復是城市寂寞病症吧,在外製表宣鬧的形式背後bai,你越是在熱du鬧的地方

zhi你越覺得空,覺dao得孤單,覺得一切都不存在的時候,我將是什麼?也許因為在你內心深深處,你有著不為人理解的孤寂的一面,那是時常需要清靜的思考或獨享的空間。同時在逛熱的**之中,只會讓你覺得俗氣,也許在你開朗的性情背後有著清高的心境,在表面平易近人的笑容之下有著傲視的影子吧。

這些都只是我的想法,希望你不要生氣喔。

15樓:皚皚的艾艾

這是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反應,因為人的心理都是寂寞的,有時候安靜會讓我們更能感覺到自己想要得感覺!越是最熱鬧的地方不見的是你所需要的地方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是一種性格,並不等於你在不在人多的地方.人多的地方雜音太多,影響很大,有些人不願意呆在這些地方.清淨自然涼!

為什麼我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表現自己,人多的地方我不喜歡做任何事 10

17樓:紅色高跟鞋

你現在是在校園嗎?還是?以前我也是這樣的,也許是因為生活中的某種刺激,版或是先天就是這種性格權,不想得到任何人的批判,所以也不想在任何人面前展示自己,也許內心是在害怕自己做的不夠好,別人會指手畫腳,我就是因為這樣,但是自己後來做了銷售的工作,才知道,原來自己在他人面前展示自己 當被人認可你的時候,自己是一種無限得快樂,是另一種的感覺。

現在試圖讓自己走出來,走出自己的那個圈子,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忙裡偷閒兔兔

我也這樣

不喜歡表現自己

其實也並不是沒能力

可能是性格的原因吧

比較謙虛

不喜歡逞能

19樓:呵呵哈哈哈

你應該比較害羞,沒事,大膽點,不要在乎別人的目光,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別人的看法,擔心自己會做的不夠好

21樓:1紅色玫瑰

你不愛出風頭,有些內向。

22樓:江明聰

內向,我以前上學都不出教室,總是感覺自己丑,不想出去拋頭露面,現在,我漂亮了,總是喜歡出去拋頭露面,哈哈

23樓:free夏菇涼

不夠自信!!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24樓:關係的過戶

比較內向,多鍛練就好了!

25樓:輕雨欲封

不好意識吧...性格問題....要多去一些場合展示自己...來適應

為什麼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

這個是每個人的個性啊,我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覺得很吵,很亂,又覺得很彆扭。但還有一種就是和一個圈的人在一起,感覺很好,沒有共同語言的人就很煩。跟我一樣,因為我們喜歡安靜的地方,不喜歡嘰嘰喳喳,時間會讓你了抄解愛情,襲時間能夠證明愛bai情,也能夠把愛推翻du。沒有一種悲傷是不 zhi能被時間減輕的d...

為什麼我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和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交流相處

人終究是孤獨的,習慣就好了。父母不能伴你一輩子,你是孤獨的 朋友也各有自己的事情,你是孤獨的 情侶未必到頭,你是孤獨的 未來的孩子也各自單飛,你是孤獨的 總的說來,人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還是自己。所以要善待自己,善待親人 朋友和愛人。正視孤獨 享受孤獨是一個人成長的標誌,你說呢?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喜...

我不喜歡理人,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只喜歡人自娛自樂。網上陌生人不加,熟人找我就看心情,想說就搭理

你跟我很像,其實我也不想想太多,但是別人總說我想太多,晚上睡覺還睡不好。我覺得也挺好也不知道該不該改變,但我覺得一天過得開心就行了。我是93年 白羊做的 現在這年代朋友不用太多關鍵時候幫你一把一兩個就夠,總有一個人會覺得你在發光那個就是愛你的人,你們在一起會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