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不敢去人群當中,在人多的地方我渾身不自在,總感覺別人在說我什麼,在背後指點我,

2022-01-24 03:55:04 字數 5666 閱讀 5619

1樓:夕陽之歌

病情分析:你的這種症狀是心理疾病,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引起的,有必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意見建議:必須得讓自己放鬆,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經常參加戶外活動,呼吸新鮮空氣,和比較談得來的朋友多聚聚,聊聊天,緩解一下心理壓力。

建議你應該到當地正規醫院心理諮詢科就診,看看是否是憂鬱症導致的不適症狀,查明原因後給予合適的處理,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必要時可以服用黛力新藥物進行**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不敢到處亂看,接下來怎麼告訴你解決方法了

在逛街的時候,你最好大膽的到處看,隨便看什麼,

【例如看】:門面招牌,名店裡面的產品大致顏色,每個人的身穿打扮等等

【別人沒看你】:你放心吧,別人沒看你,就算看你,也像你現在正在隨便看別人一樣

【隨便看沒目的】:你看他沒目的,他看你也沒目的,放心逛街吧!

有很多機會都是自己給的,不要太猶豫,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自己總會成功的。

每個人都追求完美,並不是你不如別人做的好,你覺得不如別人做的好其實是想做的更好。

要學會去肯定自己,不斷儲存自己的優點和對自己的肯定。存在就是有理由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只是你暫時還沒看到自己耀眼的光芒而已。有時候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不要用別人的否定去否定自己。

要慢慢的走出去,在人多的地方去鍛鍊自己,或許,你只需要逼自己一次,去人多的地方走走,你就會發現一切根本沒你想的那麼可怕。加油哦!~

採納採納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去人多的地方,是什麼心理」給予回答,這種情況的用現在的話說就是:社交障礙心理,就是在人群集聚和熱鬧的地方,非常牴觸。心情會隨著情緒變化時好時壞。

接下來我們談談這類人的心理情況,我有幾點挺同情與理解他們。

一、害怕去人多的地方,不敢大聲和不認識的人說話,別人看著自己總覺得會不好意思,和其他人比起來會覺得自卑、不自信,覺得自己低人一等,思想偏於保守。

二、在求職面試的過程中會出現手心出汗、手發抖,腳發抖,等緊張的狀態。

三、朋友聚會人多的時候,害怕接觸陌生人,心情很壓抑,覺得人家眼睛看著他說話,會覺得心煩不自然,不喜歡那種氣氛,造成了內心恐懼感。

四、在生活中又是膽小,害怕孤單的人,心理等不安,說話和身心緊張情緒不能放鬆,導致容易精神恍惚。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不敢去人群當中,在人多的地方我渾身不自在,總感覺別人在說我什麼,在背後指點我,

4樓:迷失0地中海

親愛的 是曾經發生過什麼 讓你現在有這種自卑的心理嗎 在任何時候都要對自己有信心 只有做好自己 就不會去管其他人 因為他們對你來說都只是陌生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人來說百分之八十都存在這個問題,這是一種心怯。總是想充實自己,最怕異樣的眼光來看自己,其實也是真實的

6樓:拾落的雷

沒有先問自己幾bai

個為什麼會這樣。你du肯定知道zhi一些,我替你補充幾dao句,不自信內,為什麼?沒有樹立正確的審

容美觀,對事物沒有用唯物主義觀點去看待。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總會有自己的優點,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希望你多參加社交活動,經常到實踐中鍛鍊自己,加油↖(^ω^)↗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作用,儘量把自己放開點,別想太多了

8樓:mmm愛

你心裡太敏感了。有一點自卑。你應該自信陽光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自卑要自信一點

10樓:童謠的美夢

你太敏感了,,而且自尊心有點強但是還有點不自信

11樓:勇敢的女孩

你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和看法

12樓:桌恍商榷

你應該去看看心裡醫生!

13樓:殘

是你自己心理作用而已!!

14樓:狂咯魔

融入就好了,慢慢來。

15樓:動漫

你想多了,你是不是平時不合群

為什麼有人不敢去上班?

16樓:sky不用太多

如果是20-25之間,你有這樣的心態,其實是屬於你這個年齡的,出入社會,多數人會有一種恐懼,這種恐懼說不清楚,投射到生活中可能就是不願與人交流,性格封閉,不善言談,或攻擊性過強等等。如果真要分析起來,要涉及到你的過去經歷已經性格形成原因,這個就很複雜了。所以我還是幫你分析一下怎麼辦。

首先,生活中時常感到壓抑,這是多數人有的一種情緒,如今社會就是一個亞健康社會,人也是亞健康的人,所以要會調整自己,如果你不願與人交流,那就必須逼自己與人交流,這就好像是如果要傷口好,就得忍痛剜去壞死的肉,這是個痛苦的過程,但是必須經歷。試著結交朋友,我想你生活中朋友應該不多吧,朋友的作用,有時候是親情愛情都不能代替的,一定要重視朋友,有一兩個交心的朋友,你會慢慢變得開朗,學會跟朋友傾訴煩惱,分享快樂,獲得的快樂是加倍的。

1、自身素質很重要

通常情況,患者本人是明知這些觀念和思想是不合理的,也明知與自己的人格不相容,但無論怎麼努力與之鬥爭或加以壓制,卻還是不能擺脫。患者的痛苦也因此而生。恐懼症患者的患病原因並沒有最後明確,目前臨床最常見的認識是和患者在患病前的自身素質有關聯。

多數恐懼症患者在患病前是那種謹慎持重、勤懇塌實、做事情一絲不苟的人,他們刻板固執、墨守成規,而且缺乏自信,很在意他人對自己的看法,平時生活也是嚴肅有餘活潑不足。相對來說,他們心胸狹窄、做事敏感。

2、家屬應該積極配合

對恐懼症患者的**在很大程度上要依賴於家屬的配合。即使在心理門診和精神科門診,醫生採取的也大多是行為**輔助心理**,如要求家庭成員隨時提示和控制患者的強迫行為,隨時轉移患者的注意力、思維取向,使其不能有機會重複思維,等等。

3、患者自己很清醒

恐懼症在臨床分為兩大類: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像李先生就屬於前者,他不停地自責,不停地想自己當初的問題,還不停地使自己處於禁錮在一個事件思索的階段。

而強迫行為就更滑稽了,患者會反覆地重複一個或一系列儀式性動作,如檢視門是否鎖上、洗手、係扣子……一件事情往往要做上一兩個小時,如果在重複過程中被打斷,患者還得重新來過,那時候,從事時間會成倍加長,甚至三四個小時都有可能。

為什麼我在人多的地方就不敢說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怕阿.

我以前也是的.總覺得不自在.

但是隻要你自己防開膽子就行了.

別人說什麼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你開心就行了阿..

他們看著你是因為他們不敢..他們比你還害怕..他們做不到才看著你的.

我現在就在學校跟外國人打招呼,他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

我就說hi..他們也對著我笑阿.

根本沒什麼的.

想說就說吧.~~~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鼓起勇氣去跟別人說話.你就會發現其實他們也跟你一樣.希望能跟你交流~要勇敢的邁出第一步.換位到對方去想.都是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hi~首先我想你可能比較害羞吧~這是沒有什麼的~人嘛都這樣~只是你要告訴你自己並不比人差的,自己可以和人家大招呼的~

二呢,你可以學著在人家的身邊傾聽別人在說什麼,有時候,不用你說,你身邊的人或許只是要你的傾聽和陪伴,學會傾聽也是很好的。

為什麼我在路上總是怕別人看我,很不自在。人多的地方就緊張。不知怎麼了。好煩啊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能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我也是,尤其一些性格比較內向的人。許多人或多或少對跟陌生人接觸有些害怕,是一種社交恐怖症。社交恐怖症患者總是處於焦慮狀態。

他們害怕自己在別人面前出洋相,害怕被別人觀察。與人交往,甚至在公共場所出現,對他們來說都是一件極其恐怖的任務。 社交恐怖症主要可以分成兩類:

(1)一般社交恐怖症

在任何地方,任何情境中,你都會害怕自己成了別人注意的中心。你會發現周圍每個人都在看著你,觀察你的每個小動作。你害怕被介紹給陌生人,甚至害怕在公共場所進餐、喝飲料。

你會儘可能迴避去商場和進餐館。你從不敢和老闆、同事或任何人進行爭論,捍衛你的權。

(2)特殊社交恐怖症

你會對某些特殊的情境或場合特別恐懼。比如,你害怕當眾發言,當眾表演。儘管如此,你在別的社交場合,卻並不感到恐怖。推銷員、演員、教師、**演奏家,等等,經常都會有特殊社交恐怖症。

他們在與別人的一般交往中,並沒有什麼異常,可是當他們需要上臺表演,或者當眾演講時,他們會感到極度的恐懼,常常變得結結巴巴,甚至楞在當場。

社交恐怖症患者總是擔心會在別人面前出醜,在參加任何社會聚會之前,他們都會感到極度的焦慮。他們會想象自己如何在別人面前出醜。當他們真的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們會感到更加不自然,甚至說不出一句話。

當聚會結束以後,他們會一遍一遍地在腦子裡重溫剛才的鏡頭,回顧自己是如何處理每一個細節的,自己應該怎麼做才正確。

這兩類社交恐怖症都有類似的軀體症狀:口乾、出汗、心跳劇烈、想上廁所。周圍的人可能會看到的症狀有:

紅臉、口吃結巴、輕微戰抖。有時候,患者發現自己呼吸急促,手腳冰涼。最糟糕的結果是,患者會進入驚恐狀態。

社交恐怖症是非常痛苦、嚴重影響患者生活工作的一種心理障礙。許多一般人能夠輕而易舉辦到的事,社交恐怖症患者卻望而生畏。患者可能會認為自己是個乏味的人,並認為別人也會那樣想。

於是患者就會變得過於敏感,更不願意打攪別人。

而這樣做,會使得患者感到更加焦慮和抑鬱,從而使得社交恐怖的症狀進一步惡化。 許多患者改變他們的生活,來適應自己的症狀。他們(和他們的家人)不得不錯過許多有意義的活動。

他們不能去逛商場買東西,不能建立正常的兩性關係,不能帶孩子去公園玩,甚至為了避免和人打交道,他們不得不放棄很好的工作機會。

21樓:中華姐

我和你一模一樣,去食堂都不敢去,總害怕別人在看自己。走在路上,如果發現前面有好幾個人,特別是好幾個異性,我就會害怕緊張,想退回去走其他的路,不敢去一群人的地方。路邊有一群人坐著,我就會不敢經過

22樓:關鍵詞

這種情況可以鍛鍊,每當出現不自在的時候,你需要接受他,讓身體承受它。同時暗示自己很安全,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時間久了你就你的狀態就會越來越好。

23樓:嚮往神鷹

缺乏自信!朋友你記著,你的好與壞和任何人都沒有關係,你不要考慮別人的眼光。

24樓:赫娜朵

親你應該是某方面壓力有點大,或者有點不自信。你可以多出去走走,多和朋友聊聊天,多與人溝通,或者去旅遊,感受一下不同地方的風土人情,大自然的美好,視野開拓了,新也會變的敞亮起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性格因素,不夠自信!我以前也給你一樣。首先你要找回自信!就不緊張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心理因素,有可能是因為前庭功能不穩定,導致自身的位置感空間感很差,有沒有感覺耳部肌肉很緊張或者耳朵變形什麼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其實誰都不認識誰,你又何必害怕呢

28樓:寶貝艾加衣

因為你不夠自信,甚至有點自卑,要從心理覺得自己挺好,大膽的表現自己,就想別人看我是因為我氣質好。多想想自己的優點

我為什麼不敢去愛,我為什麼不敢去愛

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想愛就鼓起勇氣告訴他,不然錯過了你會後悔的。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31633237 想性格外向的女孩,我想她也希望男友可以外向點,一個是好接觸,另一個不會讓自己寂寞,有個人陪也很好。你可以先寫信給她,不過我覺得還是當面告訴...

為什麼我不敢在人多的地方大聲說話?怎麼克服

這可能與你的性格和成長環境有關,也是不自信 的表現,有時可能還有點小 內自卑!還是要多歷練自己容,克服自己不自信的心理,合理利用心理暗示,告訴自己他們和你是同樣的人,你同樣擁有自己發表觀點的權力!學會在眾人面前說話,這對你的成長和成功都有幫助!1 先對著熟悉的人練習大聲說話,從兩個增加到3個,增加到...

為什麼我不敢愛也不敢恨,為什麼我不敢去愛一個人,也不敢去恨一個人?

有些人性格軟弱,做事請就不能果斷,這也算是一種性格的缺陷,愛需要勇氣,恨也不容易,其實這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畢竟能面對自己的人不多,要麼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暗戀別人?為什麼我不敢去愛一個人,也不敢去恨一個人?先要學會去愛一個人,沒有愛何來恨,喜歡一個人就大膽的去爭取,因為可能你沒有真正的愛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