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巴因沒戲拍而焦慮,霍建華自嘲失業很久,人氣明星也怕沒工作

2022-01-24 03:55:04 字數 1266 閱讀 4674

1樓:笑傲江湖被煙燻

原來演員也怕失業啊!因為中國娛樂圈的明星太多,一不小心明星也失業了!

2樓:檸檬精檸檬不酸

明星的生活也不是我們想的那麼容易,她們每天工作到很晚,因為工作犧牲一定的健康,受網路暴力,心理也受到傷害

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明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的,有時候人氣比較火,但是有時候也會走向低谷的。

4樓:清清楚楚

迪力熱巴在極限挑戰就被測壓力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氣明星,不把片酬被公司漲的天文數字。或許他們的戲會一直拍個沒完。

6樓:蘇可晴

是啊!人氣明星的壓力更大

7樓:可愛的宋仙女

明星壓力還是蠻大的,因為他們是明星

8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新生代肆意生長太快,後浪把前浪拍在沙灘了

9樓:再讀經典

是的,人氣明星也擔心沒有工作去做,畢竟明星的價值來自於他可以帶動的流量,如果一個人沒有戲拍,就沒有沒有**率,就會失去價值。前段時間,沉寂已久的姚晨突然出現在公眾面前,自揭傷疤式地哭訴:我遭遇中年危機了,我沒戲可演了!

一個坐擁近億級粉絲的一線女明星,在資源最好的時候,懷孕了,好不容把孩子拉扯到3歲、準備大幹一場的時候,又意外懷上了二胎。等她再次回到熒幕前卻發現,適合這個年齡段演員的戲越來越少,自己對事業的掌控力越來越弱。

另外,明星一旦失去工作,想要付出機會很難,所以明星就是吃青春飯的,一旦過了年齡就會陷入沒有工作的焦慮中。娛樂圈是個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地方,從來沒有原地踏步的機會,特別是演員,如果想要紅,必須有作品,所以不少人選擇無縫進組做勞模,一如早年的楊冪、周冬雨,總有一部能出頭,不過這條最佳道路能實現的卻不多。

雖然表面上明星風管無限,但是背後的苦卻不為人知,她們的收入雖然很高,但稅也很重。從去年開始的影視寒冬,頂級藝人下沉,流量明星泡沫,電影咖也來搶佔市場,人氣流量都能屈尊拍網劇,這時候處於電視劇圈一二線的男女演員就尷尬了,主角沒有他們的位置,配角又放不下身段,以至於不少人近一年時間都沒戲拍。

還有就是很多明星要養家,一旦人設崩塌,陷入失業中,就會非常窘迫。真的進退兩難的就是這些「霍建華們」,近日林心如出席某活動期間接受採訪,透露了一家三口的溫馨生活,也不經意提起了自己老公霍建華的工作狀態——失業中,正在挑選劇本,「重質不重量」,如果挑不到合適的,就乾脆用這些時間多陪陪家人

你是否期待迪麗熱巴和楊洋因戲生情

楊洋和迪麗熱巴將合作 你是我的榮耀 被官宣了,這部電視劇改編自作家顧漫的長篇 它講的是工程師於途和女明星喬晶晶之間的愛情故事。是一部帶著甜蜜 會撒糖的電視劇。我對這部劇有點期待,主要是因為男主角楊洋,從 微微一笑很傾城 播出後,就對楊洋很著迷了,只是他在這部劇火之後,就有轉型的方向,鮮有其他有熱度的...

機場粉絲拍背影抱怨,迪麗熱巴到底有多寵粉

其實對於迪麗熱巴寵粉之間事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無論是出道也好,還說在她爆紅也好,其實她對粉絲都是有著特別大的包容心的,有時候在機場趕檔期的時候,但是她遇到了很多粉絲,迪麗熱巴也會顯得擠出一點時間給他們拍照合影簽字之類的,因為迪麗熱巴覺得不能讓粉絲白等這幾個小時。有的粉絲可能為了接機從別的地方趕過來的,...

熱巴工作室開通,熱巴會超越楊冪嗎

超越不超越不好說啊,因為楊冪也喜歡熱巴,她們是姐妹,楊冪也是熱巴開工作室的,所以這就是原因啊,她們合作共贏啊,所以熱巴和楊冪旗鼓相當吧,但是也期待熱巴更加成功吧,期待吧,加油。迪麗熱巴事業發展得越來越順利,可以說是非常的順風順水。在楊冪老闆的大力幫助下,吸粉無數!名氣也是越來越大,現在瞭解一下迪麗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