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希望熱巴未來的男朋友是誰呢,迪麗熱巴的男朋友是誰?

2022-11-21 06:45:09 字數 6849 閱讀 5489

1樓:絆你一生

1全部我最喜歡熱巴未來的男朋友的話應該就是我比較喜歡的鄧倫吧,感覺她特別的好。

2樓:猴17940沉癰

最希望熱巴未來的男朋友是高偉光,可能是因為覺得他們兩個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太般配了。

3樓:hsw黃瘦微

最希望是張藝興,倆個簡直是絕配,低調又努力善良的人

4樓:以心

我最希望迪麗熱巴未來的男朋友是一個特別寵她愛她的人,是誰無所謂。

5樓:暗受

我希望是陳偉霆,覺得陳偉霆和迪麗熱巴很般配。非常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

6樓:小知97387晃吩

我不知道未來迪麗熱巴的男朋友會是誰,但是我希望千萬不要是鹿晗。

7樓:熱

張藝興,符合熱巴的要求

熱巴說過希望找一個兩個人在一起大家都覺得很般配,分開工作時又有各自的閃光點

8樓:回憶

我最希望迪麗熱巴未來的男朋友是鹿晗,覺得他倆挺配的。

9樓:影子

希望是鹿晗,不過鹿晗已經跟關曉彤好了,只要是一個愛她的就好。

10樓:知61286謔短

我希望迪麗熱巴以後的男朋友是鹿晗,我感覺他倆還挺配的。

11樓:漫盼晴

張藝興最希望他倆在一起,兩個人都很好很努力善良的兩人,能遇到又是緣分,所以藝興加油吧,不然熱巴就是別人的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希望熱巴未來的男朋友及老公是張藝興。非常非常希望他們倆能在一起,我真心祈禱

你最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給你什麼樣的驚喜呢

我的希望事能得到對方的愛,送給你的她最喜歡的禮物,才會感動她,這主要事你對她的關注了 儘可能的投其所好,否則會事與願違的 情人節的時候送她玫瑰花然後說我愛你 不需要表面的,只要他愛我 女孩們生日時最希望男朋友送你什麼樣的禮物,現實點的 浪漫的,是我看中的!最主要是我喜歡的樣式!我男朋友老給我買一些他...

迪麗熱巴最叛逆的事情是剪劉海,你最叛逆的事是啥

我現在叛逆的事情是婆婆不要管我,她什麼事情都想管,還挑撥離間,她讓我往東我就朝西走,離她遠遠的,一輩子不相見。我最叛逆的事是離家出走,我媽媽隨意翻我的東西,偷看我的日記還來質問我,讓我非常生氣。我最叛逆的事是理光頭,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每個人的髮型都差不多,我突發奇想,想來個不一樣的,就理了一個光頭。最...

如果你是女生,你希望你的男朋友怎麼向你表白呢

希望他在公共場合,跪下來,拿著戒指?求婚 在街道路燈下,拉手深情告白。在他家長面前真城的表白 當一個人向你表白時,你該怎麼回答?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和他玩一下曖昧,如果他一直都這麼沒有便,那你在考慮你喜不喜歡他,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如果他很快就不理你了,就說明他只是三分鐘熱度。我覺得要堅持自己的意件 做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