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風水需要注意的哪些,居家風水要注意一些什麼?

2022-11-21 06:45:10 字數 3211 閱讀 6542

1樓:地產大

風水佈局有哪些需要注意?

2樓:

我家是兩間沒有隔斷,東北邊放床那不算客廳不算臥室財位在哪

居家風水要注意一些什麼?

3樓:小純潔1cbs錫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命運就是一棵大樹的主幹,運氣啦 風水啦什麼的都僅僅只是枝椏而已。樹的主幹粗壯,枝椏的繁密程度也僅僅只是錦上添花。

如果主幹並不粗壯,那就算枝椏再茂盛我怕這主幹也承受不住啊。既然事已至此,那麼這也就是命中註定了。

所以說啊,命運只是給一個人設定好了無數可能,可怎麼走卻是走心。一件事,命運給路,念為選擇,心志為力,最後得到的自然果報不同。

再補一句,十個風水師九個都是假的,高人肯定有,但是咱們凡夫俗子也就見不到啦。與其去追尋虛無縹緲的可能,也許耕耘好眼前的一畝三分地來的實在!

4樓:語hould住

您好,其實風水學也是環境學。只是住的讓人感覺舒服,就很好了。現在市面上有一本書《知行合一》,這是一本知命轉運的書籍,由易學界泰斗伊能全著的,也是唯一一部有正規版權,且能在全國電子防偽查詢系統裡查到的轉運類書籍。

裡面包括風水、八字、手相、面相、姓名學、奇門遁甲、陽室內建等八大轉運教程。你可以按照書中所講的方法進一步的把握自己的命運,運用風水學上的「氣」和易經的「智」,從風水、姓名、道德、交際等方面來為自己創造一個極佳的好運。

居家風水有什麼禁忌需要注意的

居家風水尤其要注意的幾點

5樓:醋某某

房間:臥室形狀不宜畸形

空調不宜正對床

床頭、床尾不宜正對房門

床位於騎樓破財傷丁

床頭床尾不宜有鏡

床下不宜有雜物

臥室色澤不宜雜亂

臥室雜物不宜過多

臥室窗臺高度不可過低

臥室中柱多過四條為不吉

臥室地板忌高低不平

臥室盆栽不宜過大過多

臥室忌收藏兵器

樓梯下方不宜做廁或安床

廚廁:廁所儘量避免常潮溼,注意下水道排氣

廚房內忌放洗衣機

廁所設在走廊盡頭,凶

馬桶不可與大門同方向

房門不能正對廁所門

廁所離床的位置要超過一米

大門與後門:

1大門與後門不能正對。

2大門要比後門大。

3宅大門小不吉,宅大者外門宜用拱形門,但小型住宅忌用拱形門。

4別墅的車庫宜在地下停車場,車庫門是房子的一半大小為凶。

宅內:1中心不能做廚房,生火煮食不行,是火燒心之象。

2中心不能做廁所。3宅內四邊角都缺的,不能住。

3大廳與房間的比例需協調,大廳的面積要比房間的面積大一至三倍,如果房間比大廳要大,或大廳過大,那麼就是主次不分

屋外:1.屋前左右有水池或水井,是「哭池」。家中有傷心事不斷,凶。

2.四圍路 — 屋前後左右各有路圍住房子,事故多,凶。

3.房子旁邊有樹枝伸入屋,易招小人,退財,凶。

5.宅外左方有路或地形(左長右短)為白虎沒路,凶宅,子孫愚鈍,先富後凶,不生財。

6.宅周圍地勢下陷或偏低,為獅子滾球,居住的人不安,凶。

7.住宅坎兌有路橫過,先吉後凶。

8.宅門口不宜正對t形路尾(如箭對),是否有反光衝,是否有對角衝,是否有斬天煞,是否孤高獨棟。

9.別墅圍牆,不宜過高,過高的需用可直視外面的材料或設計方案。

10.宅外西南坤方有山或有房為吉。

11.宅外正東不宜有山或山腰,正北宜有山或房。

12.宅外地形宜東低西高。

13.宅外左方有路直衝午宮,為先富後貧。

14.宅外西方、西北方不宜有水池,但地勢,西高東高為吉。

15.宅外兩旁有路,為凶。

16.大宅外門宜有門檻或減速帶

17.大宅外面大門不能直衝主宅門

18.宅外是否有煞

19宅旁邊是否有舊小屋或廢爛屋或爛尾樓。

裝修:1家中的樓梯步級需30cm一階梯。

2.房間燈,吊頂燈不宜用吊珠型別燈,應用磨砂燈,房間植物不宜過多。

3.家中有部分或某個房間需要裝修整改的,全家都要搬到外面去。否則對身體不利,子孫離散。

4入門先見廚廁是退運之宅

5傢俱擺置是否整潔合理

6宅內高低地宜用不同色分開

7橫樑底下不宜放桌、床

居家風水要注意一些什麼?

6樓:

1、家中不要任意安裝明鏡,以免破壞室內磁場。有時室內為展現延伸效果,喜用明鏡為裝飾,但是臥房最好不要裝大面的鏡子,會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場因反射而紊亂。

2、長沙發與床不可放在樑的下方,若是長沙發擺放在橫樑下,可以天花板的裝飾阻斷其衝煞的力量。久而久之,長時間使用長沙發和床的人,身體易多病痛。

3、客廳的動線最宜開闊,視野一眼望穿。入門處不宜看到房間門和後門,否則便有「前面進、後門出,無法聚財」之患;走道也應避免直向或橫向的貫通全室。

4、除了建築內部,建築外觀的修飾也是重要的。有人在屋表弄一些突出物如人頭等大型物件,從外表看來好像房屋長瘤。這種意象不好的外裝,也是在居家風水中應極力避免的。

5、位置 客廳是家人共用的場所,宜設在房屋**的位置;若因客廳寬敞而隔一部分做臥房則是最不理想的客廳。

6、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魚缸,並非如外界所認知,只要放魚缸即可聚財。居住者五行喜忌須清楚,有特別忌諱者,家中都應避免。

7、若是陽臺正對大門或廚房,可將窗簾長時間拉上以作為阻絕。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要正對陽臺,這形成了所謂的「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易有破財事。

8、客廳沙發套數不可重複,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圓兩組沙發的並用。客廳中的魚缸、盆景有「接氣」的功用,使室內更富生機,而魚種則以色彩繽紛的單數為好。

9、若是將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塊為家中「中宮」,居家廁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宮"上,將會使家中的財運與家人身體都不好。

10、爐灶的擺放位署不可以對著後陽臺的門或廚房門,這對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損。破解這種,可以在門上裝布簾,作為阻隔。

11、遮雨棚的垂簷要作成弧形、避免箭形。陽臺遮雨棚的垂簷,不可呈箭形,對常進出陽臺者身體不利。

家裡要注意什麼風水問題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注意格局和擺設是否得當就是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吧信 則有 不信則無!

居家風水對人的運氣的影響有多大,居家風水對一個人的運氣的影響有多大

我看了一檔節目來,嘉源賓是周易研究院的院長 好像是這個組織 他說的風水是涉及到堪輿學。比方說房子位置,背面朝山給人心裡一種踏實感,如同人坐椅子 後面有靠背覺得舒坦。如果開門見山的話,就如同你面對牆壁而坐,你會覺得舒服嗎?還有房屋佈局,男性東北方不可缺,女性西南方不可缺失。穿堂風引入 最好室內空氣環繞...

居家風水禁忌,家裝風水禁忌

客廳的風水 1 在一般的家居中,一進門看到的就是客廳,所以客廳在現代風水上是會影響關係到家庭的運勢和身體的健康。2 買房子要選擇明亮寬敞的客廳,客廳是家人 朋友聚會的地方,太暗給人以壓抑的感覺,對財運也不好。3 客廳最好方位是在房子的正前方,而且最好要有明亮寬廣的陽臺,可從陽臺看到窗外的景色,眼前事...

居家風水聚財吉祥物

我國的祖先創造了龍 鳳 麒麟等等吉禽瑞獸,而且賦予這些東西一種象徵的內容及意義,去滿足人們內心祈福的心理需求,例如吉祥物 四靈 麒麟 鳳凰 龜和龍,這類祥瑞之獸可以鎮宅辟邪,給主人帶來好運氣。招財旺財催財聚財吉祥物 這類吉祥物最為受人歡迎,主要包括三腳招財金蟾 旺財貔貅 金錢豬 白菜 百財 金車寶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