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2022-11-21 06:45:12 字數 2781 閱讀 5601

1樓:匿名使用者

1.鬼片的名字:《再世追魂》

2.鬼片的結局:在劇中那個搶劫犯老大在監獄裡把一個警察的眼給摳出來後,就越獄逃跑了,去找呂良偉報仇,經過一場惡鬥結果被呂良偉設定的機關殺死!

呂良偉的一對兒女也陷入昏迷中,呂良偉對天哭喊大叫,看上去很可憐,就在這時候天上打了個雷,一道閃電擊中呂良偉的兒女頭上的胎跡,胎跡消失呂良偉的兒女甦醒,並且會叫爸爸了!結局還算是皆大歡喜,導人向善,教育我們邪不勝正!

3.總結:其實鬼片沒什麼恐怖的,你越不知道情節你就越胡思亂想,看不完的就感

覺害怕,其實當你看完的時候就不害怕了,這部**是很經典的鬼片,只是摳眼著子的情節讓人看了不舒服.

2樓:罌魘

樓主,片名是《再世追魂》。結局是罪犯的老大越獄了,要殺警察,警察在家中準備好了機關與罪犯的老大交戰,最後罪犯的老大被機關殺死,雙胞胎好象昏迷了,但警察哭著叫他們這時天空打起了雷,一道閃電過後,雙胞胎額頭位置的胎跡消失了,他們醒了過來並叫了警察爸爸。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再世追魂

導 演:樑小熊

主 演:鄭則仕 呂良偉 黃光亮 葉玉卿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粵語

顏 色:彩色

聲 音:立體聲

分 級:香港:iib

故事梗概

英勇探長呂良偉送臨盆在即的妻子前往醫院時,收到警署急召他去制止一宗持械搶劫案,追捕中,偉槍斃賊弟濤及賊妹喬,賊兄洪浪誓向偉報仇。偉趕往醫院,妻已誕下雙胞胎,偉赫然發現兩個嬰兒額上均有一顆紅胎痣竟與濤及喬身亡的槍傷一模一樣,偉有不祥的感覺,幸而時間沖淡心中的陰影。轉眼間,一些似是疑非的怪事接連發生在偉的身上,令偉心中的陰影再一次浮現。

結局是呂良偉把那個大哥解決 然後他兩個孩子被雷把頭上紅痣吸收掉 然後就會叫爸爸了!!完美結局!只不過鄭則仕死了!!!

4樓:子暖曳

謝謝樓上的幾位...我就記得小時候看過,但是忘記名字了...再世追魂...不恐怖...但是挺感人

求一部鬼片名字,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豔、鬼、發、狂ii猛、鬼、

出、籠》裡面的,主要內容是講第一部裡面的刑內警蕭玉龍擺脫容厄運後,搬進一幢鬼氣森森的舊屋,進而引發一連串的種種怪事。其妻鄺被一個自sha未遂,被瘋狗咬死的女。鬼附身,最後中西合璧,加上電腦儀器,才能把復仇女鬼收服。

6樓:悟幻楣

我聽你說都怕,少看這些

7樓:劇潔玉

鬧鬼別墅之光頭法師扯出女鬼扔到地上之看我身上會長毛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8樓:隔壁的逗比

泰國恐怖片《變鬼3》

9樓:德溫接壬

**是講鬼故事啊,是在講忍者。這電影叫《精武家庭》,他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都很厲害的。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10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杆,魂魄到了電線裡

求以前的香港的一部鬼片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這個鬼片名字可以問下度娘。

12樓:林森木木

你去搜一下林正英的鬼片大全,一般來說香港的鬼片都是林正英拍的,這個人真的是非常非常牛,拍了很多好看的恐怖片

求一個鬼片名字 200

13樓:綦映任慧穎

有點像《殭屍先生》……

求一部外國鬼片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張震主演的bai電影《du

詭絲》很早之zhi前的電影了,當時看覺得挺dao恐怖的,畢竟中國內電影很少有這種容真的有鬼的故事描述日本科學家橋本良晴(江口洋介飾)率領反重力小組,低調進行一項科學研究,研究成員包括蘇原(徐熙媛飾)、守仁(陳柏霖飾)、和美(張鈞寧飾)共四人,他們試圖利用「孟傑海綿」捕捉靈魂,藉由吸收能量形成反重力,改變人類受限地心引力的狀態。他們意外發現一名小男孩的靈魂,橋本找來擁有特殊觀察力的警探葉起東(張震飾)調查這名小男孩,在研究過程中,起東發現這個研究並非如想象中那麼單純,背後似乎有著非比尋常的陰謀,而這群研究團隊越深入研究,事情卻開始漸漸失控,一發不可收拾

求一部港臺鬼片的名字 50

15樓:追命唐人

鬼域《鬼域》是2023年上映的中國恐怖電影,由李沛權執導,萬梓良、陳琪琪等主演。

《鬼域》講述了一夜徐尋在電梯內驚遇詭異婆婆,牽引她忽然進入了另一個離奇空間。

16樓:鄢暖

那個叫猛鬼差館 希望採納

17樓:一碗莫

猛鬼大廈 ,,,,,

18樓:

幫你找到啦,已經在看我簡戒~~!裡了,裡面有很多,還有看不了的,都是的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額,你說的那個的確不知道,推薦你看這個吧 山村老屍 不錯的哦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1.鬼片的名字 再世追魂 2.鬼片的結局 在劇中那個搶劫犯老大在監獄裡把一個警察的眼給摳出來後,就越獄逃跑了,去找呂良偉報仇,經過一場惡鬥結果被呂良偉設定的機關殺死 呂良偉的一對兒女也陷入昏迷中,呂良偉對天哭喊大叫...

求一部鬼片,求一部鬼片

殭屍叔叔 中文名 殭屍叔叔。英文名 mr vampire saga 4導演 劉觀偉 ricky lau 編劇 盧永強。故事 史美儀 沈治梁 盧永強 劉觀偉。執行導演 王英傑。監製 洪金寶 陳佩華。主演 陳友 午馬 錢嘉樂 李麗珍 元華 鍾發 王玉環 何健威動作設計 元華。策劃 劉觀偉。黃沾。出品人 ...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林正英的 靈幻先生 裡面還有兩個好的鬼叫大寶小寶的是吧 影片名 靈幻先生 型別 恐怖片 導演 劉觀偉主演 林正英 樓南光 吳耀漢 時長 88分鐘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樓主,片名是 再世追魂 結局是罪犯的老大越獄了,要殺警察,警察在家中準備好了機關與罪犯的老大交戰,最後罪犯的老大被機關殺死,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