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鬼片名字,港片,求一部港片鬼片的名字

2021-03-03 21:34:09 字數 3217 閱讀 7209

1樓:易12天

是老電影《大鬧廣昌隆》首發命中,望採納!!

導演: 陳果

編劇: 陳慶嘉

主演: 鄭丹瑞 / 吳大維 / 陶君薇 / 青山知可子型別: 劇情 / 愛情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3-11-06

片長: 94 分鐘

劇情簡介 · · · · · ·

鄭明寶(鄭丹瑞 飾)是香港某電臺播報豬肉**的dj,他的朋友陳七本想託他走私藥品,沒想到鄭明寶把事情搞砸,害得他鋃鐺入獄。鄭明寶無意中得到了一把雨傘,並由此結識了冥間女鬼方茵(陶君薇 飾),為此,鄭明寶專門做了一檔晚間鬼故事的節目,由方茵現身說法,收聽率居高不下,連當紅dj蕾莎(顧美華 飾)也對他另眼相看,暗送秋波。

節目中,方茵講述了自己的一段被負心漢欺騙、慘遭情敵**致死的過程。原來,她本是從南洋來香港接管廣昌隆飯店的女繼承人,偶然見邂逅了警察馬光燊(吳大維 飾),並墮入愛河。但是,馬光燊其實是個****,幾次三番傷害了方茵純潔的感情。

特別是當他的**(青山知可子 飾)登堂入室後,更是把傷心欲絕的方茵逼上了絕路…

求一部港片 鬼片的名字

2樓:錫銘雨

好像是燈草 -和尚,黃德斌,陳寶蓮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倩女銷魂 是臺灣的真槍實彈

求一部香港鬼片的名字

4樓:本土的遊民

妖魔道邪姬(邱月清)等待了五百年, 希望在七星魔女(俗名綵衣)長大時, 二魔合而為一, 開啟魔門, 統領人間。 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之計劃, 遂搶走綵衣, 收為門下。 綵衣(周慧敏)在十八歲時, 白眉將她嫁予陽年陽月陽日出生之廖震(倪震), 希望籍此消除綵衣之魔性, 並令邪姬之計劃落空。

豈料震在成親日離家出走, 上山求仙學道, 併成為傳真派門下。 傳真掌門丘處南(馮淬帆)與大**鄧天光(樓南光)分別對微波**敏兒(張敏)及燕(司馬燕)十分傾慕, 常藉故親近, 弄出連場笑話。震雖多次與綵衣相遇, 漸生情意, 卻互不知身份。

及至敏兒認出震, 希望與丘相議二人之婚事, 正當丘諸多留難之際, 邪姬突然殺到[1] …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的名字! 5

5樓:獨孤喪命

俾鬼捉 (1986)

導演: 藍乃才

編劇: 梁鴻華

主演: 王晶 / 王祖賢 / 馮淬帆 / 高麗虹型別: 喜劇 / 恐怖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09-30

片長: 86分鐘(香港)

又名: ghost snatchers / 誰是鬼?

劇情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祕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

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

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告訴同樣有陰.眼的女友,並找女法師求助。朱女友之兄不幸被鬼所擒,託夢給妹妹,說眾鬼於七月十四日還要再抓人,女法師於是決定將計就計,讓朱及同僚範景周直闖鬼門關,企圖消滅鬼王,一場人鬼大戰一觸即發……

6樓:妖精de裙襬

俾鬼捉,我也是前兩天找了看 猛然發現竟然還有王祖賢

求一個香港鬼片的名字,很老的一部電影 10

7樓:詠梅居士

捉鬼閤家歡2**傳奇

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

額,怪不得覺得這道題這麼面熟,原來昨天那道也是樓主問的,看來樓主要找的不是這部,不好意思,還請耐心等待其他知友吧

8樓:法國式屍吻

捉鬼閤家歡2**傳奇

看看對不對

9樓:jasse丁晨平

捉鬼閤家歡2**傳奇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10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杆,魂魄到了電線裡

11樓:印蘭英奈燕

應該不是專吃女嬰也不是一株植物吧!

好像是個心臟,連在一顆靈芝什麼的根上吧!

遇到一家人生女嬰,英文他要吸**的精氣來練邪功!

片名叫《**傳奇》

主演:鄭則仕

何家勁張國強

唐麗球黎燕珊

故事梗概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很老的鬼片,港片.小時候用***盒子看過.

12樓:微控制器初學者

文名 猛鬼霸王花製片地區 香港導 演 袁祥仁類 型 搞笑 動作 恐怖主 演 吳君如,曹查理,胡楓,許志安,司馬燕,樓南光,苑瓊丹

求一部比較老的鬼片名字,求一部比較老的鬼片名字

陰風耳導演 梁鴻華 主演 周海媚 萬綺雯 黎耀祥 型別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00 一部比較老的香港鬼片,求個名字 猛鬼狐狸精 有喇嘛的鬼片很多 但會說 咕嚕吉娃 的我就知道這一個 三百年前,茅山第子張素素因為戰妖魔重傷,便攝身入 碧玉爐 中,久存魂魄至今。歲月如流,...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額,你說的那個的確不知道,推薦你看這個吧 山村老屍 不錯的哦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1.鬼片的名字 再世追魂 2.鬼片的結局 在劇中那個搶劫犯老大在監獄裡把一個警察的眼給摳出來後,就越獄逃跑了,去找呂良偉報仇,經過一場惡鬥結果被呂良偉設定的機關殺死 呂良偉的一對兒女也陷入昏迷中,呂良偉對天哭喊大叫...

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的名字,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的名字

1994年香港電影 鬼戰 又名 心魔 劇情簡介 廣告片導演小湯 任達華 飾 帶領攝製組在一座廢棄的老宅子內拍攝,房屋有一貼著封條的古舊箱子。因嫌其礙事,小湯不顧攝製組成員的警告,執意將箱子挪往他處。但意外隨即而至,箱 子封條自動脫落,導演助理小謝被箱子撞倒,從高處墜落不治身亡。而這起慘劇,小湯竟在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