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的名字,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的名字

2021-03-04 04:34:58 字數 1855 閱讀 2003

1樓:du知道君

2023年香港電影《鬼戰》,又名《心魔》 劇情簡介 廣告片導演小湯(任達華 飾)帶領攝製組在一座廢棄的老宅子內拍攝,房屋有一貼著封條的古舊箱子。因嫌其礙事,小湯不顧攝製組成員的警告,執意將箱子挪往他處。但意外隨即而至,箱 子封條自動脫落,導演助理小謝被箱子撞倒,從高處墜落不治身亡。

而這起慘劇,小湯竟在冥冥中的幻覺裡早已得知。 廣告拍攝完畢,但死亡的陰影並未就此散去。曾參與拍攝的工作人員接二連三死去,死狀恐怖,小湯更是為這一連串的恐怖事件和揮之不去的夢魘所困擾。

為了 擺脫厄運糾纏,他決定重返老宅,尋找箱子中所隱藏的祕密…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2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杆,魂魄到了電線裡

3樓:印蘭英奈燕

應該不是專吃女嬰也不是一株植物吧!

好像是個心臟,連在一顆靈芝什麼的根上吧!

遇到一家人生女嬰,英文他要吸**的精氣來練邪功!

片名叫《**傳奇》

主演:鄭則仕

何家勁張國強

唐麗球黎燕珊

故事梗概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求以前的香港的一部鬼片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這個鬼片名字可以問下度娘。

5樓:林森木木

你去搜一下林正英的鬼片大全,一般來說香港的鬼片都是林正英拍的,這個人真的是非常非常牛,拍了很多好看的恐怖片

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 15

6樓:匿名使用者

《迴轉壽屍》,百科

簡介:三個別緻的短篇鬼故,串連了驚、笑、溫情等人生百態。留守凶案現場的年青軍警,在漫漫長夜疑神疑鬼,老看更突然現身,教他各式驅鬼祕術,誰知這才是噩夢開始,小夫妻撞死人後不顧而去,受害人死而復生,還神出鬼沒害得他們雞毛鴨血,二人被逼反擊,其實已正中惡鬼的報仇圈套。

阿仁一家平日未盡孝道,回魂之夜愧見亡母,不敢返家,卻在陰錯陽差下被反鎖家中,是夜怪事連篇,亡母果然出現,更懷著另一目的……

找一部早期的香港鬼片,名字好像是鬼上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胖子應該是樓南光演的《老友鬼上身》吧

8樓:艹又**了

你找找邱淑貞的電影吧 他的電影都有色

9樓:鄂凡宜愷歌

說胖應該樓南光演《友鬼身》吧

求一部香港早期愛情鬼片的名字,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的名字

天賜抄良緣 基本資訊 導演 黎應就 主演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國語 英文 heavenly fate 劇情簡介 舞女金大班 鄭裕玲 飾 疼愛弟弟吉仔 張學友 飾 但吉仔生性懦弱,常夾在姐姐與女友珍妮 夏文汐 飾 之間當出氣包。大班為了討好有權有勢的大姐頭,提議為大姐頭死去的女兒小玉 張...

求一部港產鬼片的名字!急,急!!求一部香港鬼片!

是 神仙學堂 妖魔道之神仙學堂 主演 周慧敏 張敏 馮淬帆 樓南光 劇情簡介 邪姬等待了五百年,希望在七星魔女 俗名綵衣 長大時,二魔合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的計劃,遂搶走綵衣,收為門下。綵衣在十八歲時,白眉將她嫁予陽年陽月陽日出生之廖震,希望藉此消除綵衣的魔性,並令邪...

求助,一部袁詠儀演過的鬼片,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一群人在一個別墅裡畫會流血,馬桶裡伸出手最後只有一男一女逃出來了,

轟天炮4 7.0分 主演 梅爾 吉布森丹尼 格洛弗喬 佩西蕾妮 羅素導演 理查德 唐納 型別 動作驚悚犯罪 時長 127分鐘 年代 1998 地區 美國簡介 一部恐怖電影 很久了 好像是袁詠儀主演的 只記得在一個房屋裡有鬼 然後在房屋外樹下挖出了白骨等等 同求啊 再補充一點內容 袁詠儀是這個家的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