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2021-07-02 02:22:56 字數 5314 閱讀 7064

1樓:山和煦答南

林正英的

靈幻先生

裡面還有兩個好的鬼叫大寶小寶的是吧

影片名:靈幻先生

型別:恐怖片

導演:劉觀偉主演:林正英|樓南光|吳耀漢

時長:88分鐘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2樓:罌魘

樓主,片名是《再世追魂》。結局是罪犯的老大越獄了,要殺警察,警察在家中準備好了機關與罪犯的老大交戰,最後罪犯的老大被機關殺死,雙胞胎好象昏迷了,但警察哭著叫他們這時天空打起了雷,一道閃電過後,雙胞胎額頭位置的胎跡消失了,他們醒了過來並叫了警察爸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片我在電影院看的,比較老。時不時也曾想再看一遍。你說是呂良偉主演的,我在網上找了下還真找到了。

再世追魂 電影名:再世追魂

導 演:樑小熊

主 演:鄭則仕 呂良偉 黃光亮 葉玉卿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語 言:粵語

顏 色:彩色

聲 音:立體聲

分 級:香港:iib

故事梗概

英勇探長呂良偉送臨盆在即的妻子前往醫院時,收到警署急召他去制止一宗持械搶劫案,追捕中,偉槍斃賊弟濤及賊妹喬,賊兄洪浪誓向偉報仇。偉趕往醫院,妻已誕下雙胞胎,偉赫然發現兩個嬰兒額上均有一顆紅胎痣竟與濤及喬身亡的槍傷一模一樣,偉有不祥的感覺,幸而時間沖淡心中的陰影。轉眼間,一些似是疑非的怪事接連發生在偉的身上,令偉心中的陰影再一次浮現。

這片我印象最深的是,呂良偉正在扣耳朵,他女兒不知怎麼撞了一下,差點把老爸耳朵扎聾了,的確是比較經典的香港鬼片

4樓:子暖曳

謝謝樓上的幾位...我就記得小時候看過,但是忘記名字了...再世追魂...不恐怖...但是挺感人

求一部鬼片名稱

5樓:韓琦

求一部鬼片名稱這個鬼片啊!怎麼說呢,哎呀,沒有記住名字。

6樓:小賴蟲

我沒看過這個鬼片,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求一部鬼片名字叫學校有鬼

7樓:陝壓場

學校有鬼我看過,那個系列我大部分都看了,個人感覺這個系列主要不是恐怖,而是故事很有意思,恐怖只能說一般,有的到片尾還很感動。另外很多人說的校園怪談系列我沒看過,應該是另外一個系列,聽起來好像也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本的學校怪談嗎?一共四部,我也是很早以前看的,具體情節記不太清楚了,當時覺得很有趣也很恐怖

電影共4部:

學校怪談1

gakko no kaidan (1995) 某學期暑期結業式後,學校放了假。二年級學生美夏因把畫具忘在教室,獨自一人來到學校。美夏正想取了畫具回家時,一個足球吸引她走向傳說有幽靈出入的舊校舍。

她在女廁所裡被一個東西抓住了。美夏的姐姐亞樹去找她也被魔力引入舊校舍。路上遇到了研輔、將太、香織等同學。

亞樹堅持獨自一人去找美夏,最後大家發現都被關在舊校舍中。這時他們面前出現魔怪,被一個巨人追逐,亞樹偶然從壁爐中逃出。為了救還在舊校舍的同學,亞樹帶著小向老師和家長再次潛入舊校舍。

在校園裡的阿均在朋友的幫助下在校園裡畫了一個封魔圈,把被打壞的東西放在圈內,那些東西變成哈尼太郎散發著光芒。舊校舍內小向先生被追得走投無路,發現一個非常出口,他打碎玻璃跳出來,孩子們也逃了出去。大家發現香織不在,這時香織打來**說她在醫院裡。

經過這一次歷險,原來與同學有隔閡的亞樹與同學們建立了友誼,同學們都成長了,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

學校怪談2

gakko no kaidan 2 (1996)   4月4日,學生們在傳說中鬧鬼的學校進行尋鬼遊戲,到了下午4點44分,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學校怪談3

gakko no kaidan 3 (1997) 鏡中的世界。完全顛覆的生活。恐怖的經歷。

親情。   大志是一名體弱多病的學生,每次舉行運動會,他只能遠遠的觀望,流露著羨慕的眼光。『妖怪』利用了大志的思想,把其它同學帶到自己鏡裡的世界。

在最危急的情況下,他們發揮了友誼的力量,但這又能否把他們帶回現實世界呢?

學校怪談4

gakko no kaidan 4 (1999)   由平山秀幸導演、奧寺佐渡子編劇的這部鬼片,從片名看來是跟風之作,前面已有三集,但此片意外地拍得很用心,製作認真,沒有大搞又凶又猛、血肉淋漓的綽頭,全片保持小鄉鎮風味,以小孩和老人為主,注重家常情調和好心善意。   故事用懷舊的手法描述數十年前一次暑假,幾個男女小學生在空空舊舊的學校內玩猜拳和捉迷藏,那知忽然發生海嘯,捉迷藏躲起來的小童們遇害了,但他們的幽靈,仍然一直在等候負責'捉'的那個同學到來尋找。日本人似乎很重視信約,捉迷藏也這樣,遊戲未完,躲藏的小童是不能出來的,做鬼也要守約。

一對東京小兄妹到該鎮姨媽家中度假。小哥哥的名字跟當年唯一脫險的小男生相近,小幽靈們便千方百計呼喚他來捉,以便重見天日,安息轉世。天真可愛又聰明的小妹妹,一心要拯救被鬼迷的哥哥,她與一個文具店爺爺成了妙趣好朋友,當她知道他是鬼不是人後也不害怕,最後一起前往海邊冒起的幽靈學校,完成數十年前的遊戲規則,這是動人的高潮。

  這部影片有無邪的童真,手法也相當細緻,甚值得**。

9樓:傷心戀語

韓國的《校園鬼》/《學校有鬼》

日本的《被詛咒的學校》

泰國的《幽魂學院》

都是分段式的校園恐怖片,看看是不是你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就有一部恐怖片叫學校有鬼。不知是不是你要找的這部。另:日本也有類似的恐怖片不過是個系列。叫學校怪談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極速殭屍》主角佑土的**茅龍修成登神祕笈發現所謂登神就是煉成殭屍,最後需要吸食六陰女的血方可大功告成,佑土帶著師弟師妹五個人殺入茅龍老窩剿滅大批殭屍,但卻被茅龍的小徒弟無界跑了,五人用五行釘將其鎮壓由於他們吸了茅龍的屍氣所以不老,若干年後封印被界解除……

12樓:

我說一步能嚇的你欣賞

13樓:沐竹無鴻才

見鬼10

《見鬼10》內容簡介

得仔(陳柏霖)與may

(楊淇)

兩表姊弟、april

(樑洛施)

和高輝(古宇)

一對情侶,在泰國朋友長貴的帶領下隨意地開始玩這一個見鬼遊戲,跟其他戲參與者一樣,他們都不曾認真地看待這個警告。今夜,他們翻開漫畫,決定採用當中一個最尋常的方法,去探索一個最不尋常的靈異世界……

ledby

athai

friend,

4young

people

start

toplay

thetricks

tosee

ghosts.

they

start

with

themost

ordinary

wayto

explore

thecreepy

world….

《見鬼》系列又一續集,彭氏兄弟再次集結恐怖力量,加入驚喜新元素,十種見鬼方法,種種驚心,套魄勾魂。你夠唔夠膽玩?

繼「換死人眼角膜」及「孕婦自殺」之《見鬼》法寶後,

第三回的片名叫《見鬼10》,

彭發及彭順蒐集了泰國民間傳說的十種見鬼方式,十種方式都令你嚇破膽。古今中外相傳,「靈界」跟「人界」和其他不知名的空間是同時並存,又相互重疊的,但不代表人可以隨便就接觸到鬼魂;於是,那些自命大膽、喜歡追求刺激的人,就試圖尋找不同的方法,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見鬼一次……

選角方面則用了一班港臺新生代青春演員,包括《?#123;色大門》陳柏霖、《20

3040》楊淇及首次在銀幕清新演出的歌手樑洛施等。彭氏兄弟謂今次會嘗試用年輕人的角度去撞鬼,多用輕鬆詼諧的?#123;子,不過放心,整部電影還是以嚇死人不償命為主題,拍攝依然全程在泰國進行。

泰國有一本漫畫,當中記載了一個見鬼遊戲;遊戲是根據十個蒐羅自世界各地的見鬼方法傳聞而成。得仔

(陳柏霖飾)

與may

(楊淇飾)

兩表姊弟、april

(樑洛施飾)

和高輝(古宇飾)

一對情侶、在泰國朋友長貴的帶領下隨意地開始玩這一個見鬼遊戲,跟其他遊戲參與者一樣,他們都不曾認真地看待過這本書首頁的一個不知孰真孰假的警告:「任何人只要一旦開始了這個遊戲之後,都會難以自制地繼續下去,直至遊戲完結為止……」

求一部港臺鬼片的名字 50

14樓:追命唐人

鬼域《鬼域》是2023年上映的中國恐怖電影,由李沛權執導,萬梓良、陳琪琪等主演。

《鬼域》講述了一夜徐尋在電梯內驚遇詭異婆婆,牽引她忽然進入了另一個離奇空間。

15樓:鄢暖

那個叫猛鬼差館 希望採納

16樓:一碗莫

猛鬼大廈 ,,,,,

17樓:

幫你找到啦,已經在看我簡戒~~!裡了,裡面有很多,還有看不了的,都是的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18樓:kylin病毒

2023年的電影十三鬼叫門

劇情介紹:

一直生活平靜的亞

瑟一家意外地得到一筆遺產:生性古怪孤僻的遠方叔父在臨死前把一幢大屋子留給了他們。自從半年前的火災導致破產,而使生活得並不寬餘的亞瑟一家人得到這筆天降之財自然是喜出望外,於是一家人浩浩蕩蕩開赴那座古老的宅子。

等他們看到這座巨集偉的宅院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氣,雖說位置有點荒僻,但這**是屋子,簡直就是一座城堡,巨大的庭院,蔥鬱的灌木,高大的建築,還有屋子裡面迷宮般數不清的房間迴廊,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最初的驚喜過後,亞瑟的大女兒、天生敏感的凱西(夏農·伊麗莎白)隱隱約約開始覺得這個大宅子似乎有一些不對勁,但是卻又說不出**不對勁,她的不祥預感被其他人嘲笑為多疑和神經質,但是沒過多久,在家庭成員們身邊發生的一系列怪事就驗證了凱西的預感,這座大房子果然蘊藏著某種詭異的力量,它在試圖用這種靈異的威力驅趕走亞瑟一家,冥冥中,是誰在操控著一切?在那些錯落曲折的房間裡,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祕密?

原來亞瑟那位脾氣怪異的叔父生前有一個讓人絕倒的嗜好——收集鬼魂,而且還必須得是那些不得好死、戾氣沖天的冤魂,他把用畢生之力收集到的12個鬼魂用特殊的方法鎮在這座大宅子的12間特製的玻璃房子裡,只有通過一對特製的眼鏡才能看到這些冤魂,而屋子裡的所有房間也都是在星體執行變換的規律控制下不停地改變著結構,如今,隨著亞瑟叔父的去世和亞瑟一家人的到來,擺脫束縛的12個冤魂們又要開始興風作浪了,一時間整座莊院陰氣森森,鬼影重重,亞瑟一家更是連驚帶嚇,救助無門……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額,你說的那個的確不知道,推薦你看這個吧 山村老屍 不錯的哦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1.鬼片的名字 再世追魂 2.鬼片的結局 在劇中那個搶劫犯老大在監獄裡把一個警察的眼給摳出來後,就越獄逃跑了,去找呂良偉報仇,經過一場惡鬥結果被呂良偉設定的機關殺死 呂良偉的一對兒女也陷入昏迷中,呂良偉對天哭喊大叫...

求一部鬼片,求一部鬼片

殭屍叔叔 中文名 殭屍叔叔。英文名 mr vampire saga 4導演 劉觀偉 ricky lau 編劇 盧永強。故事 史美儀 沈治梁 盧永強 劉觀偉。執行導演 王英傑。監製 洪金寶 陳佩華。主演 陳友 午馬 錢嘉樂 李麗珍 元華 鍾發 王玉環 何健威動作設計 元華。策劃 劉觀偉。黃沾。出品人 ...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1.鬼片的名字 再世追魂 2.鬼片的結局 在劇中那個搶劫犯老大在監獄裡把一個警察的眼給摳出來後,就越獄逃跑了,去找呂良偉報仇,經過一場惡鬥結果被呂良偉設定的機關殺死 呂良偉的一對兒女也陷入昏迷中,呂良偉對天哭喊大叫,看上去很可憐,就在這時候天上打了個雷,一道閃電擊中呂良偉的兒女頭上的胎跡,胎跡消失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