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鬼片的名稱應該是一部老片,求一部鬼片的名稱,應該是一部老片

2021-03-04 06:48:47 字數 3799 閱讀 6925

1樓:雙魚一紙亂言

屍家重地

導演:劉鎮偉

主演:元奎吳君如盧冠廷

看點:殭屍鬼片恐怖喜劇喪屍嘉禾港片

地區:香港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名稱。是一部鬼片。

2樓:縱情天下

殭屍福星仔

樓南光 吳君如 *** 成奎安

3樓:各個

《山狗1999 》,百分百正抄確簡介:bai田徑高手ken與弟弟博士、女友

du玲玲、好友zhi軍佬、軍佬女友bb及嬌嬌女欣dao欣,一行六人打算到荒島舉行忘情派對,他們到達之後,卻發現島另有三名古惑仔:鹹溼、山豬和吹水,他們來此的目的是為了探望隱居在這兒的黑道大哥。鹹溼和山豬因欺負島上一名來歷不明的弱兒而遭殺害,吹水向ken等求助,一眾人等很快就發現事態嚴重,他們陷入困境之中,被一群麻瘋病人所襲擊,鬥智鬥力的決戰拉開帷幕……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4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杆,魂魄到了電線裡

5樓:印蘭英奈燕

應該不是專吃女嬰也不是一株植物吧!

好像是個心臟,連在一顆靈芝什麼的根上吧!

遇到一家人生女嬰,英文他要吸**的精氣來練邪功!

片名叫《**傳奇》

主演:鄭則仕

何家勁張國強

唐麗球黎燕珊

故事梗概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鬼片) 20

6樓:加

妖魔道之神仙學堂 邪姬等待了五百年,希望在七星魔女(俗名綵衣)長大時,二魔合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的計劃,遂搶走綵衣,收為門下。綵衣在十八歲時,白眉將她嫁予陽年陽月陽日出生之廖震,希望藉此消除綵衣的魔性,並令邪姬之計劃落空。

豈料震在成親之日離家出走,上山求仙學道,併成為傳真派門下。傳真掌門丘處南與大**鄧天光分別對微波**敏兒及燕十分傾慕,常藉故親近,弄出不少笑話。震雖多次與綵衣相遇,漸生情意,即互不知身份。

及至敏兒認出震,希望與丘相議二人之婚事,正當丘諸多留難之際,邪姬突然殺到……

7樓:追命唐人

屍家保鏢

timmy剛畢業出來社會做事,第一分工作就是在殮房任職看更,本來他心想這分工作清閒,而且薪酬優厚,開心不已,但想不到上班的第一晚竟然發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多年前的老電影《畫皮》⋯

9樓:庹琅塗承安

王祖賢的千人斬,在***v網路電視裡面可以看

求一部電影名稱!

10樓:

樓上的你們都不對 是第三部

張學友演的是燕赤霞

~~~~~~~~~~~~~~~~~~~~

倩女幽魂ⅲ道道道

導演: 程小東

編劇: 徐克 / 司徒慧焯

主演: 梁朝偉 / 張學友 / 王祖賢 / 利智 / 劉兆銘 / 劉洵 / 劉玉婷 / 黃光亮 / 李子雄

型別: 動作 / 喜劇 / 奇幻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1-07-18

片長: germany: 104 分鐘

倩女幽魂ⅲ道道道的劇情簡介 · · · · · ·

小和尚十方(梁朝偉飾)隨**白雲(劉洵飾)護送金佛去五臺山。路上偶遇痞子道士燕赤霞(張學友飾)殺死強盜無數,三人結下樑子。

十方與**夜宿鬼寺蘭若寺。**外出打探時,十方遭遇女鬼小卓(王祖賢飾)。十方不受其**,二人爭鬥,十方唸咒將其**,但仍好心將其放走。

十方將金佛不慎丟失,找到後已破成兩段,樹妖姥姥趁機發難,白雲被活捉。

十方在小卓幫助下逃出,外出求人修補金佛卻不幸被騙。幸得再遇小道士燕亦霞,得其相助。小卓死敵小蝶(利智飾)出擊勾引二人不成,惱怒之際識破小卓與十方的計劃,引姥姥到三人藏匿之處。

十方在小卓再次幫助下逃出,並救得**,小卓卻被姥姥抓回折磨。十方與燕赤霞掘出小卓骨灰逃出蘭若寺,但姥姥已佈下天羅地網,眾人危在旦夕,最後關頭,十方化成佛祖金身,對付樹妖......

求一部很老的鬼片電影的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是《抄捉鬼**隊》啊 臺灣陶大宇bai主演的 開始是用張大膽和鄭du大膽去墳場比膽子的故zhi事開dao頭,張大膽被黑雲手下抓走變成老鷹回來找博士幫忙,告訴他是他老婆讓他來的,他才知道他老婆沒死,而是被抓走了,於是就收拾東西上路去討伐黑雲,黑雲是他老爸白雲大師的師弟,一路上遇到幾個志同道合的人,你說的這段是快到黑雲古堡那裡,整個屋子是一個障眼法,那些日本女人都是骷顱,被小皮蛋用寶劍破了法才現真身,黑雲晝伏夜出已非人類,最後一場大戰眾人合力,巧借太陽的力量打敗了黑雲。

12樓:邢昭汝詩霜

妖魔道之神仙學來堂

邪姬等待

源了五百年,希

bai望在七星魔女(俗名綵衣)長大du

時,二魔合一

zhi,開啟魔門,統領人間dao。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的計劃,遂搶走綵衣,收為門下。綵衣在十八歲時,白眉將她嫁予陽年陽月陽日出生之廖震,希望藉此消除綵衣的魔性,並令邪姬之計劃落空。

豈料震在成親之日離家出走,上山求仙學道,併成為傳真派門下。傳真掌門丘處南與大**鄧天光分別對微波**敏兒及燕十分傾慕,常藉故親近,弄出不少笑話。震雖多次與綵衣相遇,漸生情意,即互不知身份。

及至敏兒認出震,希望與丘相議二人之婚事,正當丘諸多留難之際,邪姬突然殺到……

求一個香港鬼片的名字,很老的一部電影 10

13樓:詠梅居士

捉鬼閤家歡2**傳奇

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

額,怪不得覺得這道題這麼面熟,原來昨天那道也是樓主問的,看來樓主要找的不是這部,不好意思,還請耐心等待其他知友吧

14樓:法國式屍吻

捉鬼閤家歡2**傳奇

看看對不對

15樓:jasse丁晨平

捉鬼閤家歡2**傳奇

求一部港片,應該是一部老片,只記得最後反派偽裝成石膏像陰了男

終極篇 最後羔羊 daniel 吳毅將飾 是個外表斯文俊朗兼有學識的富家子,但卻是個 色魔。他心儀鄰居小嫻 關秀媚飾 已久,早已在小嫻家中設定多部微型監視系統。小嫻是個女作家,有個當警察的男友亞輝 張家輝飾 但與她來往得最密的是三個死黨冰冰,laura和natasia,三人經常在小嫻家中過夜。dan...

求一部鬼片,求一部鬼片

殭屍叔叔 中文名 殭屍叔叔。英文名 mr vampire saga 4導演 劉觀偉 ricky lau 編劇 盧永強。故事 史美儀 沈治梁 盧永強 劉觀偉。執行導演 王英傑。監製 洪金寶 陳佩華。主演 陳友 午馬 錢嘉樂 李麗珍 元華 鍾發 王玉環 何健威動作設計 元華。策劃 劉觀偉。黃沾。出品人 ...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的

琦愛蓮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 興青文 怒吼狂花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726364.htm 楚生門 淨扯淡 肯定不是 盲女72小時 和 赤裸 怒吼狂花 倒比較靠譜 http baike.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