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的

2021-07-02 00:39:10 字數 1480 閱讀 1169

1樓:琦愛蓮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

2樓:興青文

怒吼狂花

3樓:楚生門

淨扯淡 肯定不是《盲女72小時》和《赤裸**》

《怒吼狂花》倒比較靠譜

4樓:古老排骨

還記得有一句經典臺詞“男人靠得住,母豬也會上樹”我敢肯定就是《赤裸狂奔》 同是天涯淪落人,兩個少女被騙後,雙雙過著逃亡的生活,直至一天……李小燕因誤信大陸姑爺仔而逃往廣州, 後淪為妓女,更染上毒癮,併發覺姑爺仔與別的女人鬼混,盛怒之下更殺了他,被逼踏上逃亡之旅。另一方面,女 警rainbow被男友警司張大衛利用,進行偷運毒品活動,純真的她本以為可藉此機會助男友平步青雲,繼而使他與 其妻離婚選擇自己。隨後,燕來港無以為生,乃操皮肉生涯,但在一次掃黃行動中**;大衛認為可藉助她替毒販k ingkong運毒,遂設下圈套。

幾經轉折,兩人同遭毒針刺暈,醒後,竟發覺自己身處加拿大海關部,更以搜獲毒品在 身罪名當場**。然而,rainbow多番嘗試與大衛聯絡不果,開始懷疑自己被騙,再加上小燕在旁調唆縱容,二人決 定逃亡,用計及武力**警員,途中rainbow中槍受傷。兩人在一廢置木屋內暫避,小燕自告奮勇出外買藥物替她療 傷,惟回來時了現rainbow慘被多名黑人**,燕欲救之卻寡不敵眾,連自己也身受其害。

至此二人相依為命,走投 無路下假扮妓女向嫖客打劫;在一次偶然機會中,發現大衛行蹤,更得知他串同kingkong運毒,傷心之餘,決定一雪前恥。

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黃百鳴哪部《開心樂園》比較接近了。被丟下來的是陳浩南吧。

6樓:帖晨枝慧穎

我知道一個韓國的跟這個很像的電影,叫老男孩。它講的就是說一個男的被誣陷然後坐了牢,他回的女兒被誣陷他答的人(富翁)收養,那個男的出獄後,被告知只有在5天內搞清楚當年被誣陷坐牢的原因才能得到他的女兒,後來他和他身邊的一個女人發生了關係,最後他殺了富翁,但是發現與他發生關係的是他的女兒。感覺很像的電影,去看看吧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20

7樓:老天爺會飛

你說了這個故事情節內容,我感覺應該像是反貪風暴系列電影中的一部,不知道給你的答案對不對,也希望你參考一下,你可以上網搜一下子,看看故事情節,應該能搜出來這個**的名字。

8樓:sa三彡

《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是林青霞著名代表作之一《倚天屠龍記》(李連杰版張無忌):張敏很美!

《家有喜事》:諸多實力演員參演的電影,非常好看《重慶森林》:強推 必不可得的經典之一

求一部香港電影名,求一部香港電影名

香港電影這麼潮?蘋果派也有這情節 金裝鬼打鬼 你看看是不是 是的話就給點分吧 不記得了 貌似我有看過!求一部香港電影名,乾隆皇帝微服算命抽到 一 字,就猜出是皇帝。乾隆奇遇記 上映 1976年 時長 81分鐘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導演 王風 主演 劉永 型別 劇情 乾隆下揚州 外文名 the...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怒吼狂花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電影名是 五個寂寞的心 又名 五顆寂寞的心 出品 嘉禾電影公司 1992 導演 陳果 主演 施念版慈 小詩 譚凱欣 權 欣欣 樑碧芝 麥姬 譚衛蘭 東東 黃婉婷 南生 五個天真活潑的...

求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

你給 5分 誰給你答也 反正 我不知道 我也看過.不過早就忘了叫什麼名字.好像還有點神話色彩的電影.關於男主角的前世 龍婆?完全 自 殺 手冊?是周星馳的電影。具體名字。我忘了。求一部香港恐怖片的的名字!挺久之前看得了只記得一點內容但就是想不起名字。內容請看問題補充。該是 bai李碧華鬼魅du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