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電影或電視劇的名稱,求一部香港電影或電視劇,殺了人之後把人分屍放在鍋裡煮著吃了!

2021-03-18 17:44:27 字數 1413 閱讀 3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八一年的**啊,太老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八一年啊,那時我還沒出生呢 ,對不起 ,幫不了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記得主角與配角的 名字嗎 或是劇中演員的名字

4樓:貞香的畫工

香港奇案系列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香港三大奇案,華山執導的《血濺吊頸嶺》,程剛執導的《灶底藏屍》,何夢華執導的《龍虎武師》均是轟動一時的大案。其中《灶底藏屍》最能拍出陰森詭異氣氛,啞女阿玲被殺一場,最為驚心動魄。所謂「奇案」實則是悲劇,反映七十年代香港社會低下層的苦況。

當中的一集《龍虎武師》乃由才子蔡瀾編劇,恬妮一人分身兩角,劇情峰迴路轉……

劇情簡介 · · · · · · 早期香港發生多宗駭人**,引起公眾關注,《香港奇案之二:**》以真人真事改編四個故事:「鬼頭仔」、「大家姐」、「臨村大血案」,與轟動一時的「紙盒藏屍」。

編劇團以倪匡為首,扣人心絃的劇情引人入勝。擅長拍驚慄片的導演桂治洪,在「鬼」與「臨」故事中,殺人情節殘酷真實,拍出恐怖片的味道。看完四個凶案故事後,必定不寒而慄。

求一部香港電影或電視劇,殺了人之後把人分屍放在鍋裡煮著吃了!

5樓:一生一世守護

搜一下相關電影名《人肉包子》

6樓:手機使用者

人肉查哨報 或者 骨頭躺 只類的

7樓:竹川螢乄

我小時候也看過,就是不知道名字,同求!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人肉叉燒包好像,好像是另外的,叫什麼名字忘了

求一部老電影或老電視劇的名字

9樓:千首觀陰

**傳奇 (1990)

導演: 吳勉勤

編劇: 李炯楷

主演: 鄭則仕、何家勁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港

語言: 國語

上映: 1990-11-16

片長: 90分鐘

又名: 捉鬼閤家歡ii**傳奇 / 五鬼運財2之人鬼戀 / 人鬼道**傳奇 (1990)

導演: 吳勉勤

編劇: 李炯楷

主演: 鄭則仕、何家勁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港

語言: 國語

上映: 1990-11-16

片長: 90分鐘

又名: 捉鬼閤家歡ii**傳奇 / 五鬼運財2之人鬼戀 / 人鬼道

10樓:錐形彈

是不是古天樂,鄭伊健的蜀山傳?

求一部香港電影或電視劇,求一部香港電影或電視劇的名稱

維持舊態度 當女人愛上男人 雙胞胎姐妹是江欣燕飾演的。而被老公虐待裝自殺的那個是劉錦玲飾演的。其她的兩位女主角是郭可盈和梅小慧。 應該是古天樂和朱茵演的 中華賭俠 吧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966523.htm 在潭柘寺挺胸的木棉花 古天樂,朱茵演和張家輝的 中華賭俠 ...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

愛奇藝自制 動物管理局 會隱身的那個男的小卞屬變色龍 難道你說的是 動物管理局 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如果你想知道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還是比較容易的,可以根據主演的名字來搜尋這個影片就可以了。瞳 2019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古裝劇。有楊紫演的。可以搜一下,還有趙麗穎演得。也可以搜一下。都挺好...

求電視劇或電影名字,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

日劇 我是大哥大 今日 俺 2018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記得采納,謝謝!你這樣提問,沒法選中然後複製貼上,去優酷看,也不會有人有空一個一個字母輸入幫你去看,然後去找來回答,給你截圖幾個日劇看看自己對照一下吧 求電視劇或電影名字 旋風少女 抄是由成志超導演,明曉襲溪bai 祝明編劇,胡冰卿du 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