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電影名,求一部香港電影名

2021-04-14 17:44:09 字數 1526 閱讀 45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電影這麼潮?蘋果派也有這情節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裝鬼打鬼 你看看是不是 是的話就給點分吧

3樓:石門八哥哥

不記得了 貌似我有看過!

求一部香港電影名,乾隆皇帝微服算命抽到「一」字,就猜出是皇帝。

4樓:千首觀陰

乾隆奇遇記

上映:2023年

時長:81分鐘

地區:香 港

語言:國 語

導演:王風

主演:劉永

型別:劇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下揚州

外文名 the voyage of emperor chien lung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導 演 李翰祥

編 劇 李翰祥

類 型 喜劇

片 長 93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10月6日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電影名稱 15

6樓:**ile凱麗

小夥伴 你找到這個電影名了嗎?

我也睡想不起電影名了,我記得其中一個女生是跳芭蕾舞的,和學校校長兒子相愛,兩人後來海私奔了

7樓:縱情天下

月亮星星太陽

鄭裕玲 張曼玉 鐘楚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海上花》吧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9樓:張玄操

這個劇情不止一個電影有。你說的老電影是不是清代背景的。

我覺得你說的像是《書劍恩仇錄》的一個電影版,香港拍過3個版本的《書劍恩仇錄》電影,你說的是哪個版本,或者是不是其他的電影,還要更多劇情才能分析。

2023年許鞍華導演的版本,和2023年邵氏電影版本的《書劍》都有這個劇情。

文泰來藏身鐵膽莊暗道,卻被張誘騙周仲英年幼的兒子指出文等人的藏身所在。駱冰和餘魚同(顧冠忠 飾)僥倖逃出,路遇紅花會總舵主陳家洛(狄龍 飾),眾人一同返回鐵膽莊。

10樓:藍高朋天睿

嗯!這部電影是我小時候對

劉德華最美好的回憶!

我來告訴你是什麼電影哦!

呵呵。片名:《與龍共舞》

演員:劉德華

吳孟達張敏

龍家俊是龍門企業的繼承人,在一次出海遊玩中被表妹推落海中遭鯊魚追襲,又被誤為偷渡客被**追截。在逃命中碰上月光母女將他僱為廉價勞工,家俊表兄為人陰險,更串通外人謀取私利。在龍家召開的盛大舞會上,家俊套得表兄知爆真相……

是不是最後的時候,劉德華從廠家給張敏定做了一幅已經停產的眼鏡?

那裡面,張敏母女稱呼劉德華是:「大陸雞」?

吳孟達有一個吃炒票的鏡頭?

劉德華第一次看見張敏的時候張敏在洗澡?

我很喜歡啦!

那時候覺得龍少爺是最完美的男人呢!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怒吼狂花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電影名是 五個寂寞的心 又名 五顆寂寞的心 出品 嘉禾電影公司 1992 導演 陳果 主演 施念版慈 小詩 譚凱欣 權 欣欣 樑碧芝 麥姬 譚衛蘭 東東 黃婉婷 南生 五個天真活潑的...

求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

你給 5分 誰給你答也 反正 我不知道 我也看過.不過早就忘了叫什麼名字.好像還有點神話色彩的電影.關於男主角的前世 龍婆?完全 自 殺 手冊?是周星馳的電影。具體名字。我忘了。求一部香港恐怖片的的名字!挺久之前看得了只記得一點內容但就是想不起名字。內容請看問題補充。該是 bai李碧華鬼魅du系列 ...

求一部香港電影或電視劇,求一部香港電影或電視劇的名稱

維持舊態度 當女人愛上男人 雙胞胎姐妹是江欣燕飾演的。而被老公虐待裝自殺的那個是劉錦玲飾演的。其她的兩位女主角是郭可盈和梅小慧。 應該是古天樂和朱茵演的 中華賭俠 吧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966523.htm 在潭柘寺挺胸的木棉花 古天樂,朱茵演和張家輝的 中華賭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