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老電影鬼片,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2021-07-02 01:29:06 字數 3113 閱讀 7692

1樓:來自黃蓋湖樂觀的獼猴桃

《靈氣逼人》

主演:周潤發 葉倩文 黃百鳴

留學加拿大的angie(葉倩文飾)回港旅遊,併為其畢業**“中國迷信”蒐集資料。途中巧遇hanson(黃百鳴飾)介紹入住一間神祕大宅。angie為了趕走hansom而扮鬼嚇hansom,怎料假鬼引來真鬼,hansom竟被一神祕豔鬼擲出窗外,探員發仔(周潤發飾)上門調查,並揭發了當年歌星羅麗莎槍殺其情夫後自殺之真相

2樓:小鳥勿語

靈氣逼人

劇情簡介

留學加拿大的angie(葉倩文飾)回港旅遊,併為其畢業**“中國迷信”蒐集資料。途中巧遇hanson(黃百鳴飾)介紹入住一間神祕大宅。angie為了趕走hansom而扮鬼嚇hansom,怎料假鬼引來真鬼,hansom竟被一神祕豔鬼擲出窗外,探員發仔(周潤發飾)上門調查,並揭發了當年歌星羅麗莎槍殺其情夫後自殺之真相。

3樓:淪落為狗

《開心鬼撞鬼》屬於喜劇。

善心的開心鬼化身康興貴,誤將一孕婦送錯醫院,令過氣女歌星徐半香之鬼魂錯過投胎時間。雖然尚有機會再次投胎,但徐決定要戲弄康以洩心頭之憤。徐用盡各樣方法來愚弄康,一次,徐上了班長身,在***大肆搗亂,引致一批流氓被擒,他們因而遷怒康。

開心鬼教康用愛去感動徐以息她的報復的行為。流氓首領出獄往找康報復,以他的學生為人質要挾康……,最後康和開心鬼在最緊急的時候幫助徐投胎轉世,高興萬分。張曼玉和黃百鳴主演 。

是喜劇吧。

樓下說的是恐怖

4樓:

覺得是《靈氣逼人》,小時候看過的,周潤發、葉倩文、黃百鳴演的,收音機裡還播著女歌星生前唱的歌…希望我的答案是對的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5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杆,魂魄到了電線裡

6樓:印蘭英奈燕

應該不是專吃女嬰也不是一株植物吧!

好像是個心臟,連在一顆靈芝什麼的根上吧!

遇到一家人生女嬰,英文他要吸**的精氣來練邪功!

片名叫《**傳奇》

主演:鄭則仕

何家勁張國強

唐麗球黎燕珊

故事梗概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名稱。是一部鬼片。

7樓:侍飲月

捉鬼閤家歡ii**傳奇%d%a捉鬼閤家歡2**傳奇%d%a【影片導演】:吳勉勤%d%a【影片演員】:午馬 何家勁 張國強 唐麗球 黎燕珊%d%a【影片型別】:

動作%d%a【影片國家】:中國香港%d%a【上映時間】:2023年%d%a【影片語言】:

國語%d%a 地藏鬼王專吸少女之精、氣、血以壯其身,吸得越多,法力越強。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嫁給鬼王,嫣王驚慌逃避,終不能脫身,**道館之老祖聞訊,持聖刀趕至,可惜來遲一步,嫣紅已斃命。**老祖命鬼王改行止道,不可再殘害少女,鬼王不從,一道一鬼一場生死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一副,頓起側隱之心,將其埋葬,嫣紅感恩圖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之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拋在路邊,巧遇一婦人產下女嬰,血水倒在鬼王之心上,鬼王遇血即生,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再生,於是村內少女慘遭殘害,村民驚慌不已。**道館內,傳到此一代,師兄弟二人,師兄名初一,師弟名十五,聞鬼王又出現,初一追尋至醫師家,發現女鬼嫣紅,持聖刀殺嫣紅,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

芙蓉與十五原是一對戀人,於是三人一鬼共義對付鬼王之計,以芙蓉為餌,引出鬼王,一場惡鬥。

求一部香港的老電影,鬼片。

8樓:獨孤喪命

《陰陽路5之一見發財》

老太太是羅蘭演的,交警鬼是李健仁(如花)演的,

下面是我以前回答的連結

9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路系列的升棺發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的陰陽路其中一部,具體不記得

11樓:無邪小盜

你好 ,哈哈 是古天樂演的電影 ,名字《陰陽路》第五部 《一見發財》,在pps上久可以看 謝謝!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是鬼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捉鬼**隊 很老的電影了哦,不過蠻搞笑的。

介紹:超感應博士與女助手串通,行騙江湖。博士結婚當天新居發生**案,新婚太太從此失蹤。

一日,一隻老鷹飛進超感應博士屋中,併發出人語,自稱奉博士夫人之命,前來通風報信。黑雲大師因知博士能破其法,便想予以謀害。博士決定與黑雲大師鬥,好救回妻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捉鬼敢死隊?鄭則士的吧?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電影 恐怖片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 《怪談比留子》 九幾年棏一部老鬼片了 還不錯哈 !!!答案絕對正確!!!!!!11

15樓:嬉皮圖

sorry,我只知道有個《古鏡怪談》。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怪談比留子 是當時很經典的恐怖片了 不過現在看來沒什麼感覺了嗒 確實是日本的喲~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怒吼狂花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電影名是 五個寂寞的心 又名 五顆寂寞的心 出品 嘉禾電影公司 1992 導演 陳果 主演 施念版慈 小詩 譚凱欣 權 欣欣 樑碧芝 麥姬 譚衛蘭 東東 黃婉婷 南生 五個天真活潑的...

急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四個字的 急急急!

醉鬼張三 1990 導演bai 戴寶山du zhi baoshan dai 編劇 張子恩 戴寶山 主演 徐麒威 惠英紅 谷峰 王俠dao型別 動作 愛情 製片國回家 地區 答 中國大陸 香港 語言 普通話 上映日期 1990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四個字的 急急急!奇門遁甲 主 演 樑家bai仁 ...

求一部老的香港鬼片,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密宗威龍 8.6分 加入收藏 主演 洪金寶林正英錢嘉樂午馬 導演 孟海 型別 動作 看點 武俠宗教奇幻功夫背叛 時長 89分鐘 年代 1991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簡介 求早年錯過的一部香港老鬼片!勾魂令主演 龍德王瀟 導演 苗金光 型別 恐怖驚悚懸疑 時長 67分鐘 年代 2018 地區 內地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