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港產鬼片的名字!急,急!!求一部香港鬼片!

2021-05-01 21:01:25 字數 2656 閱讀 3600

1樓:罌魘

是《神仙學堂》。

妖魔道之神仙學堂

主演:周慧敏 張敏 馮淬帆 樓南光

劇情簡介:

邪姬等待了五百年,希望在七星魔女(俗名綵衣)長大時,二魔合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的計劃,遂搶走綵衣,收為門下。綵衣在十八歲時,白眉將她嫁予陽年陽月陽日出生之廖震,希望藉此消除綵衣的魔性,並令邪姬之計劃落空。

豈料震在成親之日離家出走,上山求仙學道,併成為傳真派門下。傳真掌門丘處南與大**鄧天光分別對微波**敏兒及燕十分傾慕,常藉故親近,弄出不少笑話。震雖多次與綵衣相遇,漸生情意,即互不知身份。

及至敏兒認出震,希望與丘相議二人之婚事,正當丘諸多留難之際,邪姬突然殺到……

**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家族 (1986)

導 演:劉觀偉

編 劇:黃炳耀

主 演:林正英 元彪 樓南光 王玉環 鍾發 胡楓 劉秋生 李賽鳳監 制:洪金寶

動作設計:洪家班

故事梗概: 黑市古董商郭煌帶同兩徒弟尋找古物,三人大意觸及機關,開啟封閉密室,發現三具殭屍,一男一女和一小殭屍,頸上各有紙符鎮壓。郭決定以小殭屍為貨版,運往一黑市買賣組織,與首領d作交易,運送途中,郭不慎弄脫小殭屍頭鎮邪紙符,小殭屍復生,得以逃脫。

小殭屍躲到一個小女孩家中,和小女孩成為了好朋友,過的很快樂。而密室內,郭一徒弟亦因弄脫殭屍紙符,殭屍復生,因而招來殺身之禍。 被咬傷的徒弟去看病,林醫生化驗後,得悉一切。

林依照古法,用糯米用墨斗**之。林告知記者也就是自己未來女婿夏友仁殭屍之事,夏半信半疑,相繼發生多宗**,死者屍毒發作,夏漸相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元彪麼,元彪演過的殭屍題材就這麼一部《殭屍家族》

殭屍家族

殭屍家族 (1986)

導 演:劉觀偉

編 劇:黃炳耀

主 演:林正英 元彪 樓南光 王玉環 鍾發 胡楓 劉秋生 李賽鳳監 制:洪金寶

動作設計:洪家班

策 劃:午馬 元奎 元彪

出品人:何冠昌

發行 寶禾影業****

上 映:2023年8月15日

地 區:中國香港

類 型:恐怖片 動作片 喜劇片

故事梗概:

黑市古董商郭煌帶同兩徒弟尋找古物,三人大意觸及機關,開啟封閉密室,發現三具殭屍,一男一女和一小殭屍,頸上各有紙符鎮壓。郭決定以小殭屍為貨版,運往一黑市買賣組織,與首領d作交易,運送途中,郭不慎弄脫小殭屍頭鎮邪紙符,小殭屍復生,得以逃脫。小殭屍躲到一個小女孩家中,和小女孩成為了好朋友,過的很快樂。

而密室內,郭一徒弟亦因弄脫殭屍紙符,殭屍復生,因而招來殺身之禍。

被咬傷的徒弟去看病,林醫生化驗後,得悉一切。林依照古法,用糯米用墨斗**之。林告知記者也就是自己未來女婿夏友仁殭屍之事,夏半信半疑,相繼發生多宗**,死者屍毒發作,夏漸相信......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殭屍先生ii》也叫《殭屍家族》

故事梗概:

黑市古董商郭煌帶同兩徒弟尋找古物,三人大意觸及機關,開啟封閉密室,發現三具殭屍,一男一女和一小殭屍,頸上各有紙符鎮壓。郭決定以小殭屍為貨版,運往一黑市買賣組織,與首領d作交易,運送途中,郭不慎弄脫小殭屍頭鎮邪紙符,小殭屍復生,得以逃脫。小殭屍躲到一個小女孩家中,和小女孩成為了好朋友,過的很快樂。

而密室內,郭一徒弟亦因弄脫殭屍紙符,殭屍復生,因而招來殺身之禍。   被咬傷的徒弟去看病,林醫生化驗後,得悉一切。林依照古法,用糯米用墨斗**之。

林告知記者也就是自己未來女婿夏友仁殭屍之事,夏半信半疑,相繼發生多宗**,死者屍毒發作,夏漸相信......

急!!求一部香港鬼片! 5

5樓:乖寶寶

畫中仙拾兒(元彪 飾)是老道士(午馬 飾)在河邊一個木盆裡發現的孤兒,起名拾兒將其撫養**。拾兒自小跟著老道士捉鬼降妖,與俗世沾染不多,只得崔書生(吳啟華 飾)這一個朋友。鬼王(李美鳳 飾)向來作惡多端,常將無辜少女劫走,帶入陰間。

莫愁就是鬼王帶走的一個年輕女孩,在出嫁路上被劫走,做了孤魂野鬼,受制於鬼王。崔書生偶遇可附於畫中的莫愁,對其曼妙可愛的身姿戀戀不忘,鬼王卻始終不肯放過莫愁。崔書生決心解救莫愁,反被鬼王所抓,拾兒一心想救出朋友,老道士卻不通人情不願幫忙。

拾兒是否能夠救出崔書生?好心收養孤兒的道士真是如此絕情

參考資料

跪求一部港臺鬼片的名字,非常著急!!!

6樓:匿名使用者

《驚魂今晚夜》

片頭出來就是午馬老婆和別人**,結果被午馬發現,午馬和那人爭鬥,結果被那

內人打死,午馬被埋

容後,伸出了一隻手,是恐怖片,後面的,大家都蒙~~導演:盧堅

主演:曾志偉,午馬,張國強,何家駒

年份:1988

類別:恐怖鬼怪

片長:90 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衰鬼抓狂 裡面還有曾志偉和太保吧

求一部港產鬼片,有一部港產鬼片是說巴士

老友鬼鬼 劇情簡介 阿威與cat,夫妻恩愛,後因小事吵架,cat的姊姊脾性激烈,不甘妹妹被欺負,迫使cat提出離婚,威唯有暫離居所,搬往郊外祖屋居住。怎料屋內住有一大口鬼tomas,面對阿威這個不速之客,tomas對他多番戲弄,威唯有求助於法師,希望收服湯,然法師反被湯戲弄至狼狽而逃。威拿他沒法,便...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鬼片的名字

額,你說的那個的確不知道,推薦你看這個吧 山村老屍 不錯的哦 求一部鬼片的名字及結局 1.鬼片的名字 再世追魂 2.鬼片的結局 在劇中那個搶劫犯老大在監獄裡把一個警察的眼給摳出來後,就越獄逃跑了,去找呂良偉報仇,經過一場惡鬥結果被呂良偉設定的機關殺死 呂良偉的一對兒女也陷入昏迷中,呂良偉對天哭喊大叫...

求一部鬼片,求一部鬼片

殭屍叔叔 中文名 殭屍叔叔。英文名 mr vampire saga 4導演 劉觀偉 ricky lau 編劇 盧永強。故事 史美儀 沈治梁 盧永強 劉觀偉。執行導演 王英傑。監製 洪金寶 陳佩華。主演 陳友 午馬 錢嘉樂 李麗珍 元華 鍾發 王玉環 何健威動作設計 元華。策劃 劉觀偉。黃沾。出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