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急,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急急急啊!

2021-07-13 06:11:02 字數 1979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叫《賤女孩/辣妹過招/壞女孩/刁蠻掌門人》。

2樓:抄東恭融雪

好像是人玩鬼

結局是男主角睡著了

等他醒了已經過了很多年了,好像是喝了一滴藥水才睡著的

3樓:山暮東郭美麗

是這部「爛賭英雄」,馮淬帆和陳百祥到菲律賓去相親,馮淬帆後來在菲律賓娶了個老婆,給她起名叫「贏馬」;陳百祥因為此行認識了高麗虹。

爛賭英雄

演員:陳百祥

高麗虹馮淬帆

馮麗寶導演:王晶

監製:蔡瀾

內容:無賭不精的陳百祥邂逅了千金小姐高麗虹,驚為天人,於是猛烈的追求。高麗虹卻對好賭男士極為討厭,揚言在友人之中,被她發覺有好賭者,則會與之絕交。

美人當前,為討伊人芳心,陳百祥決定金盆洗手不再賭。高麗虹眼見男友痛改前非,斬斷賭根,遂帶他見其父楚原,提出結婚之念。然而楚原乃退休賭王,知道陳百祥好賭,遂向陳百祥以麻將論英雄,倘若陳百祥能在四方城取勝,才允高麗虹與其結婚。

陳百祥進退維谷,最後一場龍爭虎鬥,到底誰勝誰負?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急急急啊!1

4樓:浩婧

極限救援劇抄照北京力尊天誠文bai化傳播****2023年製作的電視電影,孔du笙執導。講述的zhi是一個一歲的嬰兒,因為嗓dao子眼裡卡了一塊雞骨頭,必須及時送到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兒童醫院緊急救治,但是卻在途中遭遇了堵車、撞車、交通高峰等一系列危機,將影片的危機感提升到最強,而這個城市的人民、交通臺、高速公路交警和計程車司機們,為了挽救這個孩子的生命所做的努力,以及這些努力所傳遞出來的人文關懷和終極努力則是一致的。

求一部電影名稱,急! 200

5樓:kof椰子

幽魂精靈,沒有**的描述也很難找到具體的電影,需要有主演名字和**提供。

6樓:蘇格蘭風笛響起

是不是《精靈王座》《破曉奇兵》的下一步,是一部國產動漫電影

7樓:熊初蝶性兆

恩,名字記不清了,我記的裡面印象最深的是,那個老教授和她說,如果你能把鐘點工做好,那麼你就能做好任何工作

8樓:利芳懿邶豆

我知道的。就是一部叫《麻風雨》的老影片。故事很感人,cctv6播出過的。

9樓:蹇力行裴禎

殺手47,遊戲改編的,電影拍得一般,不過遊戲很贊。

10樓:零格格藤載

額~~你說的這個肯定是肖恩康納利的

《美國神奇紳士聯盟/

紳士盟/天降神兵

/怪傑同盟會》一般翻譯為第一個和第三個

裡面有個女的吸血鬼,其他都是男的,一個變身博士,一個不死人(其實是壞蛋)

11樓:檢思雅權昕

樓主,這是好萊塢喜劇片《土撥鼠日》,也翻譯成《偷天情緣》,這是介紹:

12樓:路悅欣偉穰

黑夜(black

night)

有三個故事組成,你說的應該是第一個:《鬼鄰》。其他兩個是:日本的《凶洞》和泰國的《亡記》。

13樓:穀梁豔卉邶雁

黃秋生、阿嬌、馮德倫主演的《精武家庭》

14樓:尉遲秀梅桐姬

不是料理鼠王~是叫浪漫鼠得佩羅~~相信我吧~!!

15樓:常語風僪許

精武家庭...

你說的是反派的男主角...他兒子是外國人~馮德倫,黃秋生,阿sa,阿嬌...演的...

黃秋生是爸爸,馮德倫和阿嬌是他的女兒和兒子...

就這樣~

望採納~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急,求一部電影名字

這是美國電視劇版 親愛的,我把孩子們變小了 honey,i shrunk the kids the tv show 1997 在 臺播過的。劇中的爸爸是個發明家,發明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包括這條變速腰帶。這個題材還有電影版。暮光之城不錯 電視劇 越獄 介個電影不錯,我也想看。求一部電影名字 情人的...

求一部電影名字急,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勇敢的心 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 自由之心 很多年前的電影了 我也具體想不起來劇情 只記得和你說的差不多 是不是 勇敢的心 啊?這是土豆的連結地址 你看看是不是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30 相當老了 鬼玩人 系列 總共三部 參考資料 亂世佳人 由 飄 改編的電影,世界上最好看的電影之一,真的很值得去看一...

急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急求一部歐美電影的名字!!!如果發連結就更好了

蠢蛋進化論idiocracy 蠢蛋進化論 很有可能是它 英文名 idiocracy 中文名 蠢蛋進化論 劇情介紹 五角大樓制定了一項名為 人類冬眠計劃 其目的在於為軍隊貯備最佳人才,等最需要的時候召之即來。他們認為,軍方花費大量心血和財力訓練出來的傑出飛行員和士兵,在和平時期大多被浪費了。他們選中了...